新学期计划作文400字左右四年级
莫泊桑说:“人们生活在希望中。当一个希望破灭或实现时,就会有新的希望。”新年是新的期待、新的希望、新的旅程和新的收获。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面貌,让我们期待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次踏上征程!
新学期就要到了,所以每个人都必须有新的计划。我的计划是什么?事实上,和其他人一样,我的计划是在新学期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在课堂上积极发言。不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各种活动,这远远不够。我也希望我能在毕业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我知道这很难做到,但只要你坚持下去,永不退缩,就会变得很容易。我认为人们的希望随时都会改变。在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环境下,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希望。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现在我已经渐渐长大了。我的新目标不是成为伟人,我也不想成为艺术家,也不想成为科学巨人。但是当我长大后,我会去一所更好的大学,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做非凡的事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这就足够了。
新学期每个人都有新的计划。你必须和我一样!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携起手来,一起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