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黄山8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游览了黄山。
我们下午坐大巴车出发,一路上我兴奋不已,后来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醒醒王一鸣,我们到黄山了,快醒醒!”我猛的一下醒了,只听导游说“我们已经来到黄山脚下,要下车了。”
下车后,我看见周围都是翠绿的竹子,不远处有几座若隐若现的小山,我不禁想黄山并没有人们说的那样高大啊!
我们开始爬山了,我好兴奋,爬得很快!像一只活泼好跳的小松鼠。沿途中我看见了千姿百态的石头,比如:鲤鱼跳龙门、猪八戒背媳妇、大象吃草……真是千奇百怪啊!我们终于爬到了玉屏楼,抬头仰望,迎客松恰似一位好客的主人,挥展双臂,热情欢迎海内外宾客来黄山游览。大家纷纷在迎客松旁边拍照留影。
休息了片刻,我们又要出发了,这时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不想再爬了,妈妈鼓励我说:”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于是我鼓足了劲,开始向下一站——光明顶进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们终于来到光明顶,那里有一座亚洲最高的气象站——黄山气象站。站在光明顶上向四周看,群山连绵起伏,云雾缭绕山间,悬崖峭壁耸立,美景尽收眼帘。
和爸爸妈妈的这次游览,让我知道:黄山不愧是座奇山。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去黄山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