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国的趣事2
大大是个马虎的孩子。
一天下午,他一回到家就打开电脑上起网来。忽然,他看见一个奇怪的网站,叫“马虎网”,他好奇的点了一下。这时他好像被一股奇怪的力量吸进了电脑里,然后出现在一个好像是学校的地方,他好奇的走进了一个写着“效长为公室”的房间,里面有一个青年,他一看见大大就惊讶地说:“啊!欢迎欢迎我们的新老师!”大大问:“你们想让我来做老师?这里是学校吗?”于是青年带着他到外面来,果然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鸟虎学校”四个大字,青年问:“可以吗?”大大说:“可是我不懂鸟语、虎言,如何上课呀?”青年哈哈大笑,“你又不给动物上课,干嘛要懂鸟语虎言呢?”大大说:“你这不是“鸟虎学校”?那个青年仔细看了看,原来是“马”字写成了“鸟”字。青年人的脸刷的红了。大大想:真不愧是马虎学校,他决定留下来当老师了。
第二天,大大把自己的名字写在黑板上,刚写完,同学们就发出一阵哄笑。一个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同学说:“老师,你。。。。。。你的名字是……是不是叫……叫太太呀?”大大有点生气了,对同学们说:“我明明是个男的,为什么要叫我太太呢?”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这不是你自己写的吗?”大大回头看了看黑板,脸色立刻变得比红苹果还红,原来自己写“大”时多加了一点,“大”变成了“太”,难怪同学们叫他“太太”。(看来大大比马虎国的老师也强不了多少——作者评论)
后来,大大想:我回到现实世界里一定要好好学习,改掉马虎的毛病。后来他真的这样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