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铃声如约而至,那清脆轻快的音乐对于刚上完课的我们来说如同天籁之音。
课间十分钟场景描写
而教室里,将近半班的同学一窝蜂的闯出去,差点儿没把门框挤爆,最后只剩下了一个安静沉默的教室。
当然,像我这种宅女,肯定是不愿意下楼多走几步路什么的,就只是静静地坐在位子上,撑腮观察教室中残留的人。
彦慈坐在原位,双手托着下巴,身边围着两三个女孩子,嘴巴一张一合基本没有停下过,也不知道是在聊些什么话题让她们眉开眼笑,跟朵开的灿烂的花一样,似乎……是在讨论易烊千玺和其它的一些明星。
家辉埋下脑袋,细长的手指握着一根黑色水笔在英语本子上奋笔疾书,面前还放着一本打开的英语本,时不时还抬头看一下上方的英语句子或单词,或许是在赶着昨天没有写完的作业吧。
我歪头一下一下的点着脑袋,忽然听见了走道上的一声呼喊:“欣怡——!”我愣了会儿神,扭头将自身的目光投向走道。
只见一个小小瘦瘦的男孩子紧拽着一个高高胖胖的男生红白蓝相间的校服外套,时不时还往我这瞟一眼。还有一个脸颊肉乎乎的女孩子倚在窗栏上。
“诶嘿!包子!老林!彤儿!”我惊呼一声,立即从原位上飞奔出去,心中的喜悦和激动几乎快要满溢而出。
“老沈你快来帮忙,这货要跑!”包子撇过脑袋朝着我吼了一句,随后又忙于这战斗中。
彤儿见状,依旧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把一个挂着红色穗子和一颗蓝色玻璃珠的簪子递给我:“给,我把那个珠子镶上去了。”
“好嘞!谢啦!”我急匆匆地道了声谢,接过簪子直接扔进口袋之中,一个转身,伸出手拽住老林的后领也加入了包子和老林的混战之中。
我们三皮的正欢,结果,上课铃就在这不合时宜的时刻响了起来。
“老沈,我和佳彤先下去了啊!中午再来找你。”包子在最后一刻跟我说了一声,就跟在佳彤后面走了。
我在上课铃响的之后就松开老林的衣服领子,这货贼笑了一声,瞬间转身就窜进了十三班内。我气得朝他吐舌,随即便滑着步子溜进班中跑回位子上乖乖坐好,整理了一下桌上成堆的作业本弯腰放在地上,等待着这堂课的老师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