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场景描写6
叮铃铃,叮铃铃,悦耳的下课铃声响了起来。老师正在讲台上讲课,所有的同学像箭一般飞了出去,飞到了操场上,飞到了学校外面,飞到了大街小巷,飞到了全国各地,飞向了遥远的太空。只留下了孤孤零零的老师在讲台上。
同学们在操场上愉快的玩耍着,你看有些同学在比赛跑步,他们的跑步速度一个比一个快一倍,最快的那个是第一个同学的好几倍的速度。最后他终于赢得了比赛。还有的同学在比赛跳绳,他们最慢的同学一分钟也能跳一百个,快的是他的好几十倍多。这样子看来,肯定是最快的那个同学赢得了比赛啊。还有的同学上课的时候也许是太过于疲劳了,躺在刚刚铺过,还没有干的水泥地上,看着湛蓝的天空,不觉地自己已经起不来了。还有的同学更加有趣,他跟别的同学打起了球,不知不觉打了好几十分钟。但是有的同学还是喜欢呆在教室里,继续听老师讲课,老师在讲台上讲,他在下面听,好不有趣!已经过去了好几分钟,就要上课了,同学们好似还没有玩的舒服,就继续在操场上嬉戏打闹,累的气喘吁吁,站不起来,可是他们仍然坐着玩。
打上课铃了,愉快的课间十分钟就这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纷纷往教室里面赶去,老师在讲台上等待着,学生们从操场上网教学楼拼命的奔跑,本来不远的距离现在变得如此的遥远,同学们跑啊跑,个个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纷纷站到那里,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的团团转,纷纷互相讨论着怎样才能快速的到达教室才行,而呢些本来就在教室的有先见之明的同学,则幸灾乐祸,在班上互相打闹。那些同学商讨完怎样快速到达教室,怎样平分楼梯口的流量,让几楼的同学先上去,等他们全部策划完毕之后,就开始有秩序的上楼了,从外边来的领导看见这么有秩序的情景纷纷满意的点了点头,交手称赞。
终于,同学们到了自己的班级,开始上课了,老师讲了十分钟的内容便又下课了。同学们又一次像疯了一般冲出了教室,重复着上一次下课的动作,回到了自己喜欢玩的岗位上了。这一天就在这往往复复的动作中度过了,每天如此,年复一年,终于耗到了他们毕业,他们回想起这样的情景,估计现在还幸灾乐祸呢!
啊!课间十分钟多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