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场景描写3
“好了,同学们,今天我们的课就上到这里,到此结束,下课。”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就开始了愉快的课余活动。(可是老师却因为我前几天作业没做完,给我下了禁行证,惩罚我不能离开座位)
这时候,整个教室仿佛已属于我们了,同学们都开始大声喧闹,教室瞬间变成了菜市场,叽里呱啦,没有一刻是安静的。
在讲台上,数学老师正坐着批改作业,可是明明下节是英语课呀,那么多作业,也改不完,为什么不回办公室去改呢?而偏偏还要坐在教室里改。
明明老师还坐在教室里改作业,但是在离我座位不远处的夜云蕾和涵小芳这两个大仇人又吵了起来,声音“响彻云霄”,就像是在比谁的声音更响亮似的。哎呀,啧啧啧,你们到底有完没完啊!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这熟悉的歌声又在我耳边响起。到底是谁呢?哦,我知道了,原来是我们班的著名女歌手王芳蕊呀!你听,她这唱的,像是《卖报歌》,没有一个字是标准的,连音也完全跑调了。
看,远处的寒丽云又在梳她的小辫子了,嘿!我就想不明白了,她每天早上都在家里干什么呢?早上起床的时候不能梳吗?非要到学校里来梳。梳,也就算了,可人家还专门带了一把梳子,一面镜子,这爱臭美的程度也就只有她,没谁了!
最可笑的还是梦明明,他又在那边擦防晒霜了,皮肤比女生的还要好,白里透红的,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还擦防晒霜?整天搞成一个娘娘腔样,真怀疑他到底是男是女啊!
窗外不远处有一棵很大的香樟树,大概有三四层楼那么高,围起来需要五六个人呢!这棵香樟树是我们学校年代最久、年龄最大的一棵树,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吧!不时还会有几只小鸟停在上面唱歌、打闹、嬉戏、玩耍。(小鸟的歌声可比我们班的著名女歌手王芳蕊唱的好听多了)
除了我,值日生范晓伟是属于这课间最可怜的一位了。踮起脚尖在那边擦黑板。由于个子太矮的缘故,搬来了自己的凳子,站在凳子上还擦不到,黑板上方的字还在笑眯眯地向他挑衅,可真是乐极生悲呀!你要到哪时候才会长高呢?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而这有趣的课间十分钟也伴随着这铃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