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蜜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题记
“闺蜜”即“闺中密友”。她犹如一缕温暖的阳光,照爱心底。我也有一个很要好的闺蜜,我们从学前班玩到现在快上高中了,有时感觉她就像另一个自己。我们在一起笑过、哭过、吵过、闹过……现在就让我给你们说说我与闺蜜之间的事吧。
我与她之间的事就如同生活中的调味品,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
记得刚上初中。我们原本小学六年都在一起在一个班,但因为上初中要面临分班这一残酷现实。她在分班考试前对我说:“没关系!就算我们没被分到一个班,但是我们在同一所学校呀!我们还可以一起玩耍,就像以前那样!”我还是有些伤心地对她说:“可是……我怕我们不会像以前那么要好了。”她笑了笑说:“瞎说什么呢!不会的!”……果然,我与她并没有分在同一个班。我踏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了新寝室,也看到了新的同学。这一切是那么的陌生,我扫了一眼周围就开始清理自己的东西。“请问一下,龙妍在这个寝室吗?”我猛地回头,看见门外站着的正是闺蜜。她气喘吁吁地对我说:“我找了那……那么久,终于找到你寝室了!”听见了这句话,不知怎么我的泪水开始从眼眶中流出。她看见了问道:“哭什么呀?”我一边抽泣一边说:“因……因为我们不在一个班了,我害怕我们不……不能像以前那样要好了!”她看见我哭了,她也流下了眼泪,我们就用这酸涩的泪水来冲刷离别的悲伤……
当我们还在一起上小学时。我们的小学生活是充满欢乐的,每天都如同快活的鸟儿在天空中自由翱翔。他很爱打篮球。记得在六年级的一天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她像往常一样在操场上打球,我去小卖部帮她买水。刚买好水回来,我就看见她在和一群人吵架。我连忙跑过去问她怎么一回事,她怒气冲冲地告诉我说:“他们来砸场子!”这时我十分生气,本来就是我们先到的,这不明摆着在欺负人嘛!我大声吼道:“怎么!你们想人多欺负人少是吧!”他们其中一个人回道:“是啊,谁叫你们人少呢!”我不服气地说:“有种你们就在这里别走,等我回来!”他们不屑地说:“我们就在这里等,看你能怎么样!”我愤愤不平地跑到班主任办公室向班主任说明事情经过,班主任与我一同来到操场把那群人赶跑了。闺蜜等老师走后对我说:“你真聪明!怎么想到告老师的呀!”我笑道:“难不成我们还真蠢到一挑三啊,关键时刻要用脑子。”说罢对她做了一个得意的表情,她被我逗笑了说:“你咋这么牛呢!”我挑了个眉说:“我是谁!妍哥诶!”“哈哈哈哈……”我们开心地笑着。那时的我们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快乐的回忆如同蜜糖一般,在你回味时都会忍俊不禁地笑出来。
那是我们有史以来吵得最凶的一次架。一次学校举办校庆要表演,刚好选上了我与她。我们十分高兴又能在一起了,但就在休息时间里我对她开了个小小的玩笑,可这让她大发雷霆。在我看来不过就是个不值一提的小事罢了,至于这么生气嘛。可还是因为是我先说的她,我就主动去找她道歉,但她不但没接受我的歉意,还不理我了。这让我也很是生气,心想: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也不想再和你说话了!就这样,我们冷战了一个小时左右。在第三次休息时,我与另一个同学坐,闺蜜好像是故意也坐在那个同学附近。那个同学说:“唉呀!我的膝盖好痛呀!”我就出于关心地问:“怎么啦?没事吧?”她听见了我说的话,有点吃醋似的,也把裤腿撩起来大声说:“我不也摔到了!都肿了呢!”我故意装作没听见,她又“咳咳”两声,我还是没反应。她把裤腿用力放下说:“不看别看!”我憋不住了就对着她笑,她看见了就有点小任性地说:“不是不看的嘛。”我边笑边说:“哈哈,你太搞笑了,不看不行呀!”我们对视了一会儿,又和好了。每次回忆起我们俩之间的往事,我必定会想起这件事,毕竟吵过架又能和好的朋友才是好朋友嘛。就像对于湖南人来说,有辣椒的菜才算得上是好菜。
我特喜欢范玮琪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中的这么一句歌词“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朋友比亲人更懂得倾听。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闺蜜就像星星,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她。但你知道,她会一直在那里。
与闺蜜一起走过的日子,真好!以后的路不论有多难走,我们也要一起面对,一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