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学生作文
大家都知道八月吧,八月骄阳似火,害得第一天放假我就的得和巧克力被关在家里,真像人间地狱!只能玩电脑,不过能玩电脑还不错,至少没有不能玩电脑好!对了,忘了说了,巧克力是我家的狗狗,全身乌黑乌黑的,像个小老头似得。
大家应该知道本大小姐叫啥吧,什么,不知道,你疯了,我这么惹人喜爱你还不知道我的大名,真不像话!告诉你吧,本人叫:悠可扬。(淑雯莉:喂喂,你这叫臭美,你就是人见人不爱,花见花不开,车见车不爆胎的平常人!)
“网络对于你们这个年纪的小孩子来说是有坏处的。就拿前不久的一条新闻来说吧,多好的一个青年啊,因为沉迷网络,得了过于兴奋病就死了!你们还小,就更不能上网了……”在放假滴前一天,老班还长江流水说了一大堆不能上网的话吗,那时全体奔溃,可放假第一天,班级里的童鞋们就打开我们班集体的最爱——电脑,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已0·000001秒的速度奔向电脑,打开空调上QQ,果然,老班的话不起作用,童鞋们都在线,我忍不住了,说:
心情停靠站:各位童鞋们,在吗?
晴天娃娃:当然在啊!小羊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