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大海
大家听到这题目应该会很疑惑,为什么是初见大海?哈哈,告诉你们吧,我真的是第一次去见大海,真的!(如果不是真的,我天打雷劈!)平时妈妈把我管的很严,所以没去过。
5:30了,我醒了过来,以0。000001换装完成,去吃早餐,今天的早餐很丰富,有面包,牛奶,三明治等等,我的口水不听话的往外流,片刻,我便与食物来了个亲密接触,终于,这些“东西”被我消灭的一干二净,我拿起行李,跟爸爸妈妈和淑雯莉,李玉蝶,温思倩一起去大海玩啦!
一路上,我和我的盆友们在玩“唱歌猜歌名”的游戏,我先开始:
我:“我开始喽!我给你给你宠爱,这算不算不算爱,我还还还搞不明白。”
淑雯莉and李玉蝶and温思倩:tfbooy唱的《宠爱》
【顿时,我感觉我的耳膜破碎了】(注:她们的声音震耳欲聋!)
我:“不必这么大的声音吧,地球都抖了三抖!李玉蝶,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