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精彩的表演2
今天我有幸看了一场古筝表演,那么精彩,那么吸引人。
一开始,那红红的幕布拉开,露出了将要表演的人。当主持人报完目后,声音渐渐响起了,由弱渐强,由弱渐强……仿佛要用心去聆听才能懂得其中的奥妙。一会儿悠扬婉转,仿佛平静的小溪在低低诉说;一会儿快速激烈,好象海面上掀起了万丈狂澜,令人为之一振。这时再看那些演员们,只见他们一个个张目嗔视,表现出叱诧风云的盛怒,他们的身边仿佛什么都不存在了,已经完全地融入到音乐中,体会着作者无以伦比的激动心情。这是的一切仿佛都静止了,就连观众也深深地被吸引了,屏住了呼吸,专心致志地听着,好象一不小心就会留下永久的遗憾。
这时,台上的灯光更加耀眼了,而曲子也进行到了高潮,演员们没有一个不双眉颦蹙,这种感情仿佛也感染了观众,惹的众人无不落泪,摇头,叹息……
终于,它结束了,就在那结束的一刹那,台下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当那鲜红的幕布再次拉上时,我仍呆呆地站在那儿,心情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