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精彩的表演6
上午第二节下课,校长通知要求大家搬上椅子,并带上纸和笔去操场,同学们一听,在班里说到“唉!又要干什么啊?”后来,听校长说要到操场上看戏曲表演,同学们顿时高兴得手舞足蹈,并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
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表演戏曲健美操,同学们没有什么反响。我觉得最让我们喜欢的就是第二个节目“变脸”,所以认真地看,仔细地赏。
音乐响起!一个穿着戏曲衣服,脸部是白色的演员出场了。他拉着红衣转来转去。突然,他把红衣裙摆拉起,快速地在脸上一晃,“哇!”同学们的尖叫声震耳欲聋。原来,他的脸眨眼间从白色变成了红色,再过一会儿,一晃又变成了蓝色,就这样,一会儿又变成了紫色,一会儿又变成了黄绿色……这里面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变脸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我肯定,变脸一定有秘密。
第三个节目,是几个阿姨站在台上表演,我只看见了动作,并没有听到声音。最后一个节目,演员们穿着绿色的衣服,袖子是白色的,袖子很大,舞蹈漂亮优美,水袖甩得美妙绝伦,像是天女下凡呢!
很快节目看完了。到了教室,我还是觉得变脸这个节目真精彩,到底是怎样快速变脸的呢?我想啊,想啊,意犹未尽,回去查查资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