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精彩的表演11
《精彩的表演》星期天,我和潘炫影、周迅如、马瑞瑶等一起去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游玩!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看海豚表演! 大明星总是姗姗来迟,我们等了好长时间才开始。第一个出场的小明星是一只浑身雪白的海豚,他们的出场非常让人惊讶!只见小白豚和背着饲养员从水中腾空而起!饲养员稳稳的的站在小白豚的嘴上,引起在场的观众一阵欢呼,太精彩了! 第二个出场的小明星是海豹,一只五岁的小海豹悄悄的走到舞台中央,为了表示它对饲养员非常友好,竟然和饲养员亲嘴,亲完了,就在上面旋起来,就像陀螺一样! 接着出场的是四个饲养员带着六只小海豹,饲养员站成一排,手一挥,六只小海豹就在水中上下跳了起来,看得人眼花缭乱!最后,其中一只小海豹用力跃起,碰到了舞台中间的一个大红气球,一碰到球,球就打开了,上面写着“祝您玩得愉快!” 它们表演得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