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精彩的表演7
很早就听说杂技里的功夫了得,我一直都有个愿望——想亲眼目睹一番。今天终于有机会去观看杂技表演了,于是,我早早的就来到了目的地。
来到时,表演的场地早已人山人海,我好不容易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
随着一阵悦耳的音乐响起,主持人宣布:“表演开始!”台上随即走来了两位男生,帅气地翻了一个三百六十五度的前空翻。紧接着,来了两人叠罗汉倒立,动作熟练优美。这时全场沸腾起来,大声喊:“再来一个!”主持人说:“第二个是高难度动作,他们必须从高速转动的钢球上用非常快的速度以前空翻越过去,安全平稳地落在滚动的平衡板上。”
这一刻,全场的人都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看着台上,只见他们身体轻盈地纵身一跳,稳稳当当地落在了平衡木上,观众们都激动地站了起来,尖叫声响起了,雷鸣般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主持人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今天精彩的表演,是演员们付出多少辛勤的汗水和努力才练出来的啊!
我们又看了各个精彩的杂技表演,我明白了:做每样事情都要勤学苦练,才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