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精彩的表演12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才艺表演活动,我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到音乐教室表演技艺。
我们有顺序地坐了下来,谢老师喜笑颜开的说:“谁愿意第一个上来表演自己的才华呀?”徐上上信心十足的举起了小手,她要表演的乐器是:古筝。乐曲是:《春笛》。《春笛》,原来是亭亭玉立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边,似乎在为徐上上多年精心准备的乐器而加油打气,演奏开始了!“噔,噔!”优美的旋律就在徐上上巧妙的弹奏中悠然诞生……教室里一片寂静,我们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啊!多么美的一首乐曲啊,是那么令人如痴如醉,那么令人深思!
陈乐凯跳得芭蕾舞也很不错哟!他那铿锵有力的自由爱,神情严肃地面容,似乎他像一位机智勇敢的小勇士,刚从痛不欲生的战争中安全脱险!他的每一个舞步都能体现出他学时候的勤奋刻苦,学时候的坚持不懈。要是给他一个舞伴,就比刚才更惟妙惟肖了!之后我们用最真诚的掌声送给他,让他更加有信心。
这次的才艺表演真的太精彩了,我要把整个瞬间都记录在脑海里,你们知道吗?她们的表演之所以那么精彩是因为她们有持之以恒、勤奋刻苦的精神和不畏痛苦的品质,经过千辛万苦的训练才能演绎出这么多姿多彩的才艺表演,我们要多多鼓励她们,多多支持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