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精彩的表演14
一进教室,便感觉魔术气息强势来袭,正在播放的动画片《魔术师与兔子》中,一系列滑稽的动作让我们捧腹大笑,大家立马对魔术产生了兴趣。
表演正式开始!只见魔术师走上讲台,将一小节一小节纸片塞进嘴里,大家都不知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突然,魔术师一吹气,就吐出无数彩色纸条,红的、黄的、紫色、绿的,五彩缤纷。一个同学将彩色纸条轻轻一拽,发现越拽越长,好像魔术师嘴里有个制造彩带的工厂似的!教室里立即响起“哗哗”的掌声。这个魔术刚表演完,魔术师又拿起一叠扑克牌,让一个同学从中随意抽出一张,但不告诉魔术师是什么图案,只有我们小记者才知道。我们藏起这张牌后,魔术师就
打开一把伞,大家都惊呆了:雨伞上的印花图案竟然和藏起的那张牌上的图案是一样的!
魔术师精湛的技艺、精彩的表演深深打动了我们,直到表演结束后很久,我们仍然意犹未尽。真希望自己也能像魔术师一样,魔法无穷,让生活充满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