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精彩的表演5
今天吃好中饭,我们就早早地化妆、排队,因为下午是我们学校三年级和六年级的艺术节音乐类节目表演,我们欢聚在学校体育馆,激动地等待着节目的开始。
先是六年级每个班按照顺序上场,他们表演的课本剧精彩纷呈,每个节目都准备了漂亮的服装和精美的道具。大哥哥大姐姐表演得都很投入,有《空城计》、《孙悟空三借芭蕉扇》等经典曲目,他们精彩的表演让我们连连鼓掌。
六年级表演一结束,就是我们三年级的英语好声音。小朋友们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可别小瞧他们,他们可是用英语演唱的哦,是不是很厉害呢?
终于到三年级的表演时间了,第一个节目是三(5)班的韵律操,他们服装统一,动作整齐,大家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还没有轮到我们班,很多同学已经迫不及待站了起来,跟着音乐摇摆着身体。第三个节目就是我们活泼动感的足球世界杯音乐“WAKAWAKA“草裙拉丁,我们热情奔放的舞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连台下的小朋友都情不自禁地跟着我们一起拍打节奏。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我们结束了这次表演。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在一次次的排练中懂得了坚持和合作,这也许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吧!
虽然表演结束了,但我的心依然是快乐和激动的,真期待明年的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