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李老师变成魔术师来变魔术啦!同学们知道了,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看魔术要付费的,可我们都没有带钱,所以看了一场免费的魔术。
道具是两个纸团和两个杯子。她的表演正式开始了,纸团A好像说:“我好紧张啊,如果这次表演失败了,我怎么办?”纸团B好像说:“我才不紧张,谁紧张谁是小狗!”纸杯两兄弟和纸团B一样,一点都不紧张。
表演开始了,同学们有的伸长脖子,有的站了起来,还有的快冲上来了……我也瞪大了我的“24k黄金眼”,只见李魔术师用一个杯子把一个纸团盖住,然后把另一个纸团放在杯底上面,接着用另一个杯子盖在上面,最后拿一根棒子拍了一下纸杯。当杯子打开的时候,我惊讶得瞪大了眼睛:杯子里真的有两个纸团。
这时,我开始大胆猜测,觉得这杯子里本来就有个纸团,所以后来会出现两个。李魔术师是问我们想不想知道其中的奥秘,我们都说想,可她就不告诉我们。李魔术师,如果你不告诉我,我就留在这里不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