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精彩的表演15
今天下午二点的时候,我们整个年级来到三号楼的大厅观看大学生的精彩演出。
我们班是最早到会场的,在大厅里,我们先坐好位置,我是坐在第二列第10排的,看得非常清楚,我很开心。一会儿,演出二点三十分才开始。在这三十分钟里同学们非常兴奋也非常好奇。大家都在议论着:“今天会演什么节目呢?”
时间过得真快,一会儿就过了三十分钟,我们看到的是大学的一位老师给我们演唱的一首歌《恭喜发财》。接着表演的是两个女生表演的《白蛇与青蛇》。第三个节目是我们笕桥小学葫芦丝合奏的《月光下的凤尾竹》。第四个节目是由大学老师女声独唱的《大地飞歌》,第五个节目是由大学生表演的萨克斯独奏……
我最喜欢的是第一个节目,他唱得非常好,非常有节奏。我最感兴趣的是最后一个街舞的表演,虽然我学过街舞,但从来没有他们跳得那么好。
他们五个人跳得那么整齐,那么投入,从他们的每一个动作中读出了一个个刻苦训练的故事。我以后也要加倍努力练习,有一天也会为大家表演。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