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精彩的表演9
星期六上午,天气晴朗,万里晴空飘着朵朵白云,我们全校师坐在操场上观看马戏表演。
马戏开始了,只见主席台上几个小伙子着竹竿放到台上,然后顺着竹长时竿爬上竿顶,做出各种惊险动作,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过了一会儿,魔术表演开始了,只见魔术师走上主席台,手合拿着一张纸,把纸撕成了多份,并吞进嘴里,接着,张开嘴,用手拉出一根根五五彩缤纷的彩带。台下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时,魔术师拿出一根绳子,从学生中选出两位同学,并让他们走上主席台,用绳子捆住自己的手,学生再各自在热烈的掌声中,使劲往外拉,魔术师神奇地把手从绳套中解脱出来。在热烈的掌声中,他下了台。
这时,表演骑单轮车,只见一位大哥哥骑着单轮车在主席台上转圈,然后,随着梯子攀登上去。他还能边骑单轮车边跳绳呢?本事真大啊!开始表演一休哥了,只见一个小和尚坐在一只两头空的铁树上念经,突然,身子一斜,漏进桶里,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叔叔阿姨们又表演了小品、相声等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