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12
天上是一片片火烧云,残阳似火,迷茫的我穿着己“千疮百孔”的牛仔服,坐在鼓浪屿的一角,手中握着一部按键小手机,上面有一条妈妈发来的短信:回来吧!亲爱的孩......
我只是一名初中新生,可每天夜里十二点我却还在窗前奋笔疾书。其实是因为我的心里满满的都是自由的足球王国一一巴西,满满的都是一些世界足球巨星。这严重影响到了我写作业的速度,影响到了我学习成绩的进步,尤其是语文
我的总成绩并不差,年级一千一百人,我排名前五十,更是一班之长,在班上可谓是一人之下,众人之上,可就是这点对足球的痴迷,造就了这一切的发生.....
成绩、排名、“地位”...这似乎是审阅我们学生的三要素。我三者兼具,可妈妈依然不满.....
“语文,语文,语文!”妈妈快气疯了,一百二十分的卷子,语文我却只考了八十八分,与年级第一差了二十多分。这下居然连答应好的皇马足球服也不给我买了。我平生最讨厌的事之一便是出尔反尔。对这样的事情,我难以原谅。这次妈妈真的激怒了我。于是在那天晚上,我带上几件衣服,沓大钞和足球服就离家出走了。
“宝贝,回来吧!妈妈想你了。”“孩子,外面凉,早点回来吧!”“妈妈给你买球衣,原谅妈妈吧!'
一条条短信如潮水般涌入我的手机。我不是铁石心肠的人,第一条短信其实就已经打动了我,之后的每一条短信都如一把锤子,一声声地敲打着我的心。我早已泪流成河.....
黑暗一点点织上天空,最后一抹残阳在我泪流干后消逝,我抬起了头,做出了一个早已想做的决定......
今晚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