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羽毛球10
星期天早上7点40分,妈妈叫我去一中学打羽毛球。我迅速地把衣服和裤子拿到床上,我把衣服裤子翻了个边穿上。然后,走向卫生间,一只手拿牙刷,一只手拿杯子,先挤牙膏,再用牙刷来刷牙,然后漱漱口。最后用毛巾胡乱地在脸上抹一抹,刷牙洗脸结束。
我一路小跑到一中。我一边跑,一边喝牛奶,因为来不及了!我刚跑到一中门口,就打铃了。我顾不了那么多,一个劲地跑向班级,原来已经迟到了,我怯怯地走到了班上。老师看了我的汗直往下流,也没多说什么了,摆摆手让我回座位了。
我到了自己的位子上,认真听老师讲课。老师说:“学羽毛球第一个动作是扔球,扔球是向上扔,不能向前后左右下面扔。”老师示范了一个动作,把球扔得很高,立马拿起羽毛球拍用劲往前一打,打中了!羽毛球不仅打中了,而且力度掌握得很好,速度也快。
我们一共8个人,老师一个一个地教,老师说:“我先教第一个,你们在空地自己学习一下,会的人可以教教别人。”可是我们一个人也不会,我们只好装模作样地乱打,我用一只手拿着羽毛球往上一扔,怎么打也打不中,我重复练了好多次,都打不中。
突然,老师喊到了我的名字,我像鱼儿得了水一样冲去。老师对我说:“先把球往上一扔,再用球拍向上面羽毛球一打,要用力,速度也要快。”老师做了三遍,我照着样子学了一遍,老师夸我学得很认真,我的心脏“呯---呯”地跳着。老师叫我回家后要多多练习力度,和速度。”下课后我兴高采烈地冲回家了。
这一天,我学会了打羽毛球的第一步,我为自己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