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羽毛球5
今天早上,我和我 爸爸,一起去了学羽毛球的地方,到了那里,我和爸爸商量了一下,我学完以后,爸爸和我去买羽毛球鞋,我说好没问题。
开始训练了,因为我是第二天所以我练的和他们不一样,所以我 自己站一块场地,让我练发球,我本来是学过发球的,但是教练想让我在复习一下,所以我和他们练的不一样。
训练休息,我喝了几口水,又上了一个洗手间,训练开始了。
我又开始练发球了,一开始我觉得很枯燥、乏味,但是后来我交了一个 朋友。我们两个一起练发球,当然,我学过一段 时间,发力什么的,肯定要比他好多了。
现在已经到了11:30,我和爸爸去小姑家吃晚饭,就去了义务,爸爸和我转了好一会终于给我买上了一双一毛球鞋。
我还听爸爸说,仅一天晚上要请他的同事吃饭,我高兴得不得了,我纠缠了好一会,爸爸终于说让我去了,我高兴极了。
但是爸爸又说必须把网上做一做完,不然不要去了,我说:“好的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