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对身体好,每次妈妈都会说这句话鼓励我多运动。可是一如往常,提起运动我总是意兴阑珊,但是今年暑假后就不一样了。
学羽毛球
今年暑假,妈妈要在学校工作,所以便带我一起去。在她的三催四请后,我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到达了学校。当我和朋友很无聊的打电脑时,这时妈妈的朋友来了,并说要教我们打羽球。一开始,我都摸不着头绪,但好奇心作祟,我便姑且一试。
起初,我一直打不到球,变的有点烦躁,五官都皱了起来,像一只火冒三丈的狮子,准备要发威。慢慢的,我渐渐打到了球,心情也变的兴高采烈,觉得自己好厉害,像一只在草原上尽情玩耍的小狗,又像飞上天的鸟儿,感觉自己爱上了羽球。
想不到很排斥运动的我,现在会爱上羽球,真是不可思议!放学后,我都会找朋友一起练习,让自己球技突飞猛进。无聊时,我也会拿着羽球拍磨练自己、打发时间。现在的我,享受发球时“咻”一下的快感,直直的冲过对手的羽球拍,让对方措手不及,这都是归功于我每天努力练习的成果。我非常喜欢打羽球,刚开始我连碰都不想碰,可是现在的我不但会自己练习,还会改正姿势让我的羽球打的更厉害。
有一次,一位老师经过时说要跟我打,我心里忐忑不安,一直担心我若打不好,老师会不会生气?会不会抱怨?我紧张的举起羽球拍发球,就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妈妈从办公室里探出头来说要回家了,这才让我如释重负,放下心中的大石头。以后我要勤加练习,下次若有机会再跟老师打球,就不会这么紧张不安了。
羽球让我喜欢运动,也让我多了一项技能。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以后可以参加比赛。人生如果没有羽球,那么我就像一朵花照不到阳光,黯然失色。我想,我是渐渐爱上羽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