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羽毛球6
在体育运动中,我有一个特别的爱好:打羽毛球。从星期一到星期五,白天上课,晚上做作业,没有自主的时间是理所当然的了,可到了星期天,那就是我的运动时间了。
每到星期六,我按爸爸妈妈的要求,快速地做完家庭作业,星期日,我就可以尽情地打羽毛球了。
星期天一到,我早早的起了床,迅速的穿衣洗漱,叠好被子后,就去灿灿家。我们带上羽毛球拍和羽毛球,一起把李靖和李可找来了。他们都是我们的好邻居,也是打羽毛球的好伙伴。
我们聚集在灿灿家门前的一块空地上开始打羽毛球,先由我给大家讲比赛规则:“我们今天是一对一打,一共分成两队,你们男生一队,我们女生一队,打五个球后换人。”说完,我们便进入了激烈的“战斗。”
首先,由我和李靖交战。他平时总爱小瞧人,今天,我就要让他瞧瞧我的厉害。一开始,李靖见我漫不经心地挥舞着球拍,就猛地给我来了个“倒钩球”,我立刻将球拍使劲一挥,李靖的球被我挡了回去,他气急败坏,马上使出他的绝招“挥天动地”,给我来了个下马威,我毫不服输,赶紧给他来了个“飘”球,他又用一个“反攻”球,把我的球给打了回来,我气极了,立刻反击。球一会儿在天空上悠闲地飘着,好似“龙飞凤舞”。一会儿急冲冲地向前飞着,好比一颗银色的流星,在浩瀚的天空上划过一条条美丽的弧线……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竭尽全力,使出所有的招数,奋力拼搏,终于把他“打”得落花流水。
下一场继续由我和李可比。我俩的“战斗”也十分激烈,但最终因我体力不支,还是败下阵来。
这场激烈的比赛一直战到我们都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才各自回家进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