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说明文)12
我有一个闹钟,它有时间、日期、温度,还有智能感光。
它的全名叫数显多功能LCD充电款闹钟,屏幕上最大的数字就是时间,右边是星期显示,下面第一个是星期,第二个是温度第三个是闹钟,它的顶部有一个长方形的按键,是“背光·贪睡·报时·闹铃”按下这个键,他它就会“说”:“现在时刻:15:30,摄氏:30。2度”背后左边有设置闹钟的,有单休,双休和每天,中间有五个键,分别是:年/月/日,日/分和月/小时,还有电源开关和感光开关,在右边有闹钟设定时间设定日期设定和锁定。
这个小闹钟还是四年前,刚装修完不久,因为我房间里没有闹钟,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个电子闹钟,刚到时他是奶白色的,光秃秃的,因为我的打扮后,它的身上就贴满了贴纸。
有一次,下午我忘了要去上培训班,时间马上就要到了,闹钟突然响了起来,我这才想到那天下午还有课,就慌忙去上课了。
这个小闹钟陪伴了,我整整四年,每天看着我做作业,和我一起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