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说明文)5
我的小闹钟有一个白色的胖身体,两个白色的大耳朵,三个时针一起不分昼夜地转动。
每天早上我都被它吵醒,每次我都和它较劲。
有一次,头天我睡晚了,第二天早上,小闹钟又唱起了它那熟悉的起床歌。平时我每次听了都会起床、吃饭、上学,不过,今天我没有听它的话,因为我实在太困了。
不知过了多久,小闹钟会走了。它跳上我的床,爬上我的身体,在我的身体上又大声的唱起了起床歌。
啊,烦啊,我又被惊醒了,我拿起枕头,一下子把它盖住。没想到这小闹钟在我枕头里唱的更疯狂,我没办法了,只好把它拿出来,可我还是不解气,拿出它,把它用被子包了好几层,它不响了,我也不困了,就高兴地上学去了。
虽然我和小闹钟较劲多年,不过,我还是离不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