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说明文)2
啊!我的小闹钟终于到手了!
我的小闹钟底座和外壳像雪一样白,倒过来像一个独轮车。它有三个黑色的指针和蓝色的花纹,背面还有一面小镜子。早上起来,我可以看看几点钟,再照照自己,新的一天开始喽。
星期天的中午,我看了一下心爱的闹钟,呀,已经12:00了。我和同学们说好12:10在公园湖边的书店见面的。哎,可能来不及了!我下回一定提前把闹钟定好时。
我应该像闹钟学习,因为它准确的、无私的为别人服务。时针、分针和秒针还是好朋友,从不吵架。秒针最健康,跑的最快。分针是瞎子,跑不动,需要慢慢地走。时针没有腿,不要说跑了,连走也有点困难。秒针每跑完一圈,,都会拉一把分针。分针每跑完一圈,都拉一把时针。这样他们就可以一起前进了。
可是,有一天,我的小闹钟被小花猫弄坏了。我很心疼!每天早上都好像听见小闹钟在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