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说明文)7
我有一个小闹钟,他每天都会叫我起床。已经叫了我四年了。还有一个小故事呢?那么现在就让我说说这个小故事吧。
它是一个小草莓,我非常喜欢它。但是那次我犯了一个大错误。有天早晨我的小闹钟出现了故障。妈妈出去了,家里就剩下我和小闹钟了。本来到了我起床的时候,可它却没有响,而是半小时之后才叫我起床。我赶紧起床刷牙洗脸,连早饭都没吃就气呼呼的走了。刚去学校老师就把我批评了一顿。中午我一回来就把小闹钟狠狠地扔到了地上,摔坏了。刚摔完,我突然就伤心了的大哭起来,妈妈出来问我:“嘉嘉你怎么了?”我伤心的说:“我把心爱的小闹钟摔坏了。”妈妈说没关系,只要你记下他就好,你要记下他对你的帮助,我想她一定会非常开心的。听了妈妈说的话我想只要我记下,他就算坏了也没关系。我非常喜欢这个小闹钟。
虽然它坏了但我会记着他帮了我很多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