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说明文)
我有一个小闹钟,它呈圆形,全身红色,像红宝石一样。它是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
它的耳朵是红红的,像半圆形;脸上有一个大大的表盘,上面有1到12的数字,有四条腿;闹钟背面有三个小按钮,最上面的是用来调闹钟铃声的,中间的按钮用来调定时针的,靠右边的按钮用来调分针的,只需要放上5号电池,它就没日没夜地叫个不停。
它的作用有许多。只需要按一下左边的一个红红的按钮,它就会发光。按一下右面的绿按钮,它会说:“起床了,起床了,你上学迟到了……”同时将上方的按钮提起来,它到时就会准确无误地提醒我,还发出悦耳动听的儿歌,好像在说:“小主人,你规定的时间已经到了。”
上次我的小闹钟一不小心丢了,我非常伤心,竟然哭红了眼睛。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了一束闪闪的金光。我跑了过去,原来是一块石头。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了家。晚上我梦到小闹钟在一个美丽的地方,和我一起玩耍。
第二天早上,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睁眼,翻身一看,原来是我的小闹钟,原来它一直在我的身上。
我爱我的小闹钟,它陪我学习,成长,是我生活的好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