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说明文)4
今天,我给你们猜个谜语,没嘴会话,没脚会走路,发出指令,人人遵守。对,这就是小闹钟了。
它像一座小房子,穿着一件黄色大衣,小小的真可爱,肚子里面有四兄弟,老大是闹钟,他最厉害了,我要他站在那里,他就站在那里,像一位合格的哨兵,每次都准时的报告。老二是时针,长得又胖又矮,他也很懒,不爱运动,走一圈都要12个小时呢。老三是分针,他不胖不瘦,很喜欢散步,每走一圈要60分钟。最小的是秒针他可是长跑冠军呢,每跑一圈,只要60秒。
有一次妈妈要我玩两个小时的电脑,我玩好了,小闹钟叮铃铃的响我想时间到了,可是还想玩,想到闹钟不断的提醒我一存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听着我就下了电脑。
谢谢你小闹钟教会了我要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