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说明文)9
前几天,我的闹钟坏了,一连几天早晨都没有动静。我央求妈妈给我买个新闹钟,好不容易,妈妈答应了!
妈妈带着我来到钟表专卖店。一个个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钟表陈列在玻璃橱窗里。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见了一个KT猫小闹钟。
KT猫小闹钟是用塑料制成的。你看她身穿粉红色的连衣裙,身体胖胖的,像个雪球儿。脸上那双水汪汪大大眼睛好像每时每刻都在注意我。她的颈上还系着 一个蓝色的蝴蝶结,颇有点淑女风范呢。钟盘就安在鼓鼓的大肚皮上。钟盘上有的十二个卡通数字都是立体的,有红、黄、蓝、绿、紫五种颜色。秒针不停地走着, 发出“嘀嗒”“嘀嗒”的声音。
这小闹钟的功劳可大了!每天早晨六点,她就会准时发出“叮铃叮铃铃"的乐声叫我起床,有了她,我上学从来没有迟到过。她的头顶上还有一个小圆点,上面显示出日期和时间。
我的KT猫小闹钟,她是我最心爱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