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说明文)6
同学们都见过小闹钟吧!我的爸爸也有一个“小闹钟”,可他这个“小闹钟”就有点与众不同了。它不但会说话,会走路。而且还需要吃饭呢!
我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每天都要很早到学校晨读,都是由爸爸送我到学校。
爸爸工作忙,每天晚上很晚才回家休息。早上总是赖在床上不起,要是不叫醒他,他一准睡到太阳三丈高!为了不耽误我上学,“小闹钟”就派上了用场。一到该起床的时间,“小闹钟”就会‘腾、腾、腾’地跑到爸爸床前,“爸爸该起床了,爸爸该起床了!”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爸爸不愧是个“懒虫”,任“小闹钟”怎么叫,他就是磨磨蹭蹭。不是装听不见一动不动,要不就说“等会、等会!”把个“小闹钟”急得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不过,“小闹钟”也有发脾气的时候。见实在叫不醒爸爸,“小闹钟”就开始动手了,又拉又扯又拧,反正就是不让爸爸再睡。爸爸终于不堪忍受“小闹钟”的吵闹,只好乖乖起床。
哈,同学们,写到这儿,都一定明白爸爸的“小闹钟”是怎么回事了吧!对呀,这个“小闹钟”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