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说明文)15
每年过生日的时候,会收到家人和朋友的许多礼物,其中有一个我最喜欢,那就是一个外观好看,使用方便的物品——闹钟。这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它长什么样子吧!它有一双熊猫的耳朵,有一双像黑珍珠般的大眼睛,还有着一个大大的鼻子,脸的两侧长有胡须,它穿着冬天才有的大棉袄,它的双手抱着表盘,表盘里有12个数字,颜色却各不相同。
有时它很烦人,在我睡觉的时候它总是会喊到“起床了、起床了”。有一次,我晚上睡得太晚,不一会闹钟就喊“起床了、起床了”。我睁开沉重的眼皮一看,七点半了,我吓得赶紧起床,刷牙,洗脸, 拿好书包,向学校狂奔。
放学回来,我很高兴。因为老师没有批评我,我拿起书桌上的小闹钟开心的跳了起来,说“要不是你帮忙,我上学就要迟到了!”之后,我把闹钟的时间调整为了7点10分,这样我就可以每天第一个到学校了。
从此,这个“烦人”的闹钟就像我的妈妈一样,每天7点10分叫我起床。你很勤劳,每天不知疲倦的工作着,如果不是你每天叫我起床,我肯定去学校要迟到了。我真的要好好感谢你——“烦人”的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