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说明文)11
我有一个小闹钟,它整天滴嗒滴嗒的走着。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坐在我的写字台上写作业,它还在滴嗒滴嗒的走着。我听见小闹钟那样不停的走着,觉得小闹钟也很累。于是,我走到小闹钟前,把小闹钟拿了下来,把里面的电池拿掉。顿时,小闹钟不会走了。妈妈回来,看到小闹钟不会走了,就问:“璐璐,我们家的小闹钟怎么不会走了?”我说:“里面的电池被我拿掉了。”妈妈问:“为什么要把里面的电池拿掉?”我说:“因为小闹钟天天滴嗒滴嗒的走着也会累的,所以,我把里面的电池拿掉了。”妈妈说:“傻孩子,闹钟是天天滴嗒滴嗒的走的,如果你把电池拿掉了,闹钟就不会走了,以后妈妈怎么看钟啊!”于是,我又把电池放回去,小闹钟又滴嗒滴嗒的走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