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说明文)8
记得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妈妈总是充当我的闹钟,可有一天妈妈上早班,却忘记叫我起床,上学迟到了。所以我们决定买一个小闹钟。它的身体地下小警察,手里拿着一杆长长的枪,头上戴着一顶帽子,帽子上有一颗爱心。我很喜欢我的小闹钟。
每天晚上睡觉前我只要把它头顶的按纽一按,第二天早上,7点钟的时候它都会唱着优美的歌声,把我从梦里拉出来。我赶快洗脸,刷牙,背上书包去上学。
几年了,它从不失职,也不偷懒,忠实地干自己的活,总是不停息。
我觉得,我们做人也要像小闹钟一样,把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做好,不要半途而废,认真地做好,永远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