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作文300字(说明文)3
我有一个小闹钟,这是刚上一年级时姥爷送给我的礼物,我很喜欢它。它的形状是一只小兔子,全身都是我最喜欢的淡粉色,耳朵上还戴着一个深粉色的蝴蝶结,它的眼睛又黑又亮,它的嘴巴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有了我,上学一定不会迟到的!"
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把它放在窗台上,等着它叫我起床。每天早上的时候,它就会准时响铃。有一次,我想偷懒,赖在床上不愿起床,"小兔子"就不停地喊着:"懒虫起床,懒虫起床!"我赶紧按下按钮,一轱辘爬了起来。多亏了我的小兔子,不然我就会因为自己懒惰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