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我流泪了500字作文6
那次,我流泪了,眼泪里全是委屈。 那次,我堂弟来我家,一进门,就吵着要玩。我想了想,把我的“五官贴”拿了出来。弟弟很是好奇,抢着要玩,我把“五官贴”贴到弟弟的脸上,弟弟照了照镜子,开心地笑了。我看着弟弟,不由自主地也笑了。弟弟拿着“五官贴”要贴在我脸上,我不肯就范,他非得贴在我的脸上,我们俩就在屋里追逐。突然,弟弟跌倒了,腿碰到了椅子上,碰破了。
弟弟“哇哇”地哭了起来。我屋里有创可贴,正要给他贴上,妈妈打开房门进来,看到弟弟的腿碰破了。不由分说,一把抱起弟弟,训起了我:“你怎么把弟弟的腿碰破了。啊?”我反驳说:“不是我把他弄破的,是他自己玩着玩着不小心碰破的!”“如果是弟弟自己碰的,哪你为什么不在旁边保护着弟弟啊!说到底还是你的错!”这是,爸爸也闻声赶来,对我说:“你看你,怎么把弟弟的腿碰破了?真不老实!”我非常委屈,大吼一声:“不是我,是他自己弄的!”弟弟哭得更厉害了。妈妈愤怒地说:“还吼?都是你不对,你看看,弟弟哭的更厉害了!”说这,一个巴掌“啪”落在了我的脸上。我的脸上火辣辣的,那一瞬间,我的脑子一片空白,隐约听到关门声和妈妈的训骂声。
“给我再屋里好好反省反省!”“咣当”门关上了。我的嗓子不知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我尽力不让泪水流出来。可是,折“小精灵”还是在往下掉,落在纸上,印出一个个圆点。不一会儿,又变成了太阳公公和小梅花,好像在安慰我说:"别哭了,这也不是你的错,是弟弟不小心,爸爸妈妈也不是故意训你的。他们不明真相,误会你了。别哭了!“ 我希望以后爸爸妈妈先问清楚情况,不要再不分青红皂白地武断下结论了。这样可以减少很多误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