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我流泪了500字作文4
那次,我流泪了,哭得好伤心好伤心呀,也许是因为羞愧,也许是因为我好哭。但是,在我记忆的海洋中,它像只白色的小帆船,在我的脑海里漂泊着、漂泊着
每到星期天,我都要去王奶奶家学习。这一天,我早早来到了王奶奶家,独自一个人坐在教室里学习。忽然,我好像听见什么地方有滴答,滴答的流水声,我放下手中的书,顺着流水声找去,原来是卫生间里的淋浴头在向外滴水。我赶快走过去,想把阀门拧紧,但可能是年久失修的原因,阀门怎么拧也拧不动,于是我使出吃奶的劲儿,只听砰的一声,阀门被我拧下来了。一股强有力的水柱从里喷出来,把我浇成了一只落汤鸡。看着哗哗的流水,我傻眼了,心想:这下可闯了大祸,怎么办呀?我急忙从地上捡起阀门,想把它重新按上,可是阀门坏了,拧不上。我又抓抹布去堵,但水太猛太急怎么堵也堵不住。不一会儿,卫生间里积满了水,渐渐漫过了门坎,向走廊流去
大人们闻讯纷纷赶来。王奶奶站在水里,满眼愤怒地说:玩什么不好,偏玩什么水龙头!
隔壁的阿姨撇着嘴说:现在女孩比男孩还淘气!
妈妈气红了脸,大声训斥我说:尽惹祸!只有邻居的一位叔叔,一声不响地削了根木塞,替我把水管堵住了。
听了大人们的责备,我心里委屈极了,本来想做一件好事,结果却变成了坏事。我就是有一千张嘴,也说不清了。我伤心地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