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我流泪了500字作文2
那次我流泪了那次我流泪了人们常说,高兴时流的眼泪是幸福的,是甜蜜的;悲伤时流的眼泪是苦涩的。
作为一个小男子汉,我是坚强的。可是,那一次,我哭了。记得,那是四年级下学期的某一天,我语文月考考了89.5分,我很伤心。拿到卷子时,我的眼圈红了,眼泪在眼圈里只打转,我努力克制着自己的伤感,可是最后,我还是没有忍住,任由眼泪像涓涓溪水般的顺着脸庞流了下来。为了这次考试,我付出了了很多的辛苦,在考试的前两天,我还自信满满,我这次一定能考到高分,满以为可以向远方工作的妈妈汇报我的成绩,让她为我骄傲。但是,我失败了。而且由于我很在乎这次考试,我很想成为一名好学生,我犯了严重的错误……当时,爸爸有事不在家把我放在奶奶家,妈妈又在遥远的内蒙上班,我心里的话无处诉说,我背着沉重的“包袱”浑浑噩噩地上学,迷迷糊糊的上课。下课的铃声惊醒了我,我垂头丧气的背着书包走出了教室。“这是我吗?”“我这是怎么了?”“既然知道错了,那就要勇敢地面对!”“碰到了一道坎,我就退缩吗?”“不,我要把这道坎迈过去!我要勇敢地面对错误!”强烈的不安和自责困扰着我,回家的路让我感觉漫长,眼角强忍的泪水还是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落在了我的手心,冲刷着我的心灵。那一次,我哭了,因为我的错误。那一次,我哭了,因为我的努力化为了一缕青烟,消散了。
那一次我哭了,因为我知道成功的艰难!但是,我不会轻言失败,因为每一次的努力都是我走向成功的阶梯。“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成功是要付出代价的!我擦干眼泪,背着书包,迎着东方升起的朝阳,大步迈向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