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7
在五一假期里,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天津度假。到了酒店,把行李放在房间,我们就开车去天津极地海洋馆玩了。
一进海洋馆的大门,我就看见了墙上的一头蓝鲸,蓝鲸旁边有一群小鱼,气派极了!我迫不及待的走进了极地海洋馆,我们看到了北极熊/北极狐/雪兔和企鹅。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企鹅,企鹅游泳的时候非常快,上岸时“嗖“的一下就跳上来了。企鹅滑滑梯最有趣,它们先跳上楼梯,再一摇一摆的走到滑梯跟前,脚踩在滑梯上,”哧溜“的一下就滑进了水里,那样子,真是滑稽极了。
我们又来到了养海马的玻璃缸前,看见海马有的把尾巴缠在海草上,有的在水里悠闲的游来游去,还有的在吃东西,你知道海马吃什么吗?海马吃的是磷虾,工作人员会在养海马的玻璃缸里放一些磷虾,这时,海马们就会一点一点的靠近磷虾,然后用力一吸,眨眼的工夫,磷虾就被海马吸金嘴里了。
时间慢慢从指尖滑过,很快,我们就游览完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海洋馆。
这次,我不仅看到了我喜欢的海洋生物,还涨了知识,真的很有意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