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12
在学校繁忙的学习中终于迎来了五一假期,整整三天美好的假期。感觉自己的人生都充满希望。这就是一个苦笔学生党的假期感想。那么,想知道我的五一假期都在干什么了吗?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我享受了整整13个小时的睡眠。下午一点起床洗漱。也许别人的假期生活定是出门各种约朋友吃饭旅游玩耍看风景。但是我绝不是这样。我享受着自己的休息时间。整个下午都在玩电脑网游。但是我的电脑很卡,我坚持玩了五个小时。在这里透露一下我玩得网游是英雄联盟。不要激动啊,我绝对不是大神级别的人物。只是一个刚过十级的万家。接下来就是吃饭然后玩着手机。
五一假期的第二天清醒地很早,早时就和朋友约好去秋水广场。就这样和她玩耍了三个多小时的我就回家了。
其实我的假期生活就是我的手机。那么你们的假期是怎样安排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