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3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一家和妹妹一家去了白云山玩。
在白云山的三特运动中心,那里有很多游乐项目玩,如: 旱地滑道、滑草车、快乐今天……不过,我们今天的时间很紧,所以,我们只玩了门票20元1张的快乐今天。快乐今天是进去玩多久都行,只要你不出来。快乐今天里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有“疯狂的骆驼”,有“穿越侏罗纪”,有“蜻蜓点水”……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是“快乐飞锤”,“快乐飞锤”前后各有一个高高的站台,两个站台相隔约4米,中间有个大绳网连接着,上面有一根很粗很结实的大绳子,我们要紧紧抓住这根大绳子,然后从一个站台荡到另一个站台,如果不小心掉了下去也不用担心,因为大绳网会把你接住。我荡了约100次,有时候失败,有时候是自己故意掉下去的,但绝大多数都是成功的。我和妹妹在那里玩了三个多小时,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我今天玩得很高兴,真是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