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10
五一假期里妈妈没有带我出去,因为妈妈的腰痛病犯了。假期的最后一天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广场玩,妈妈心里一定在想:“为了女儿的作业,再不舒服也得出去。”
我们来到广场上,啊!好多的人呀,有卖衣服的、有卖玩具的、还有卖小吃的,真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我们找了个阴凉的地方坐了下来,小花、小草、小树在我们身旁芬芳扑鼻,我们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清新。
我和弟弟在广场上比赛跑,我跑得像兔子一样快,弟弟跑得像乌龟一样慢。可是最后弟弟赢了比赛,因为中间我光顾着看弟弟的笑话了少跑了一圈。这让我想起了一个故事《龟兔赛跑》,这次我当了一回骄傲的兔子。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如果没有你的爱我这次的作文作业就完成不了,妈妈我爱你,我会永远在你身边保护你,滋润你。”
尽管这次假期我没有去很远的地方,但是有妈妈的爱和弟弟陪伴着我我就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