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14
今年五一,我的父母和我一起来到深圳。这片金色沙滩旁边有一片壮丽的大海。这些地方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当我第一次来到海滩时,我妈妈告诉我在岩石上玩。我走过去,站在岩石上。凉爽的海水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脚。白色的浪花追逐着人们的脚印,发出“哗啦,哗啦”的笑声。海风如此凉爽,以至于它像小鱼一样滑过我的双腿。
我轻快地跳到沙滩上,嘴里哼着欢快的曲子。我看着蓝天空。鸟儿自由飞翔,白云变成了无数的绵羊。深蓝色的大海和蓝天空紧密相连,一幅自然而美丽的海景画出现在我眼前。在阳光下,这幅美丽的画更加充满活力和生机。
大海无边无际,近海的表面如此清澈。柔和的微波逐渐向岸边移动,越来越近,在海滩和岩石上狂奔,撒下层层白花,溅起银色的珠子,悄悄地消失在海滩上。从远处看,海水和天空空似乎是一种颜色,海洋和天空似乎是相连的。几朵白云漂浮在地平线上,就像一艘渔船的帆,慢慢漂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