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11
盼啊! 盼呀,五一休假终于来到了,啊,我们期盼以久的“五一”假期终于来临了,虽然我是初一,现在是学习的重要关头,我的心情仍然那么轻松,那么快乐!
五一国际劳动节亦称“五一节”,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无产队级、劳动人民的共同节日。此节源于美国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罢工。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二十一万六千余名工人为争取实行八小时工作制而举行大罢工,经过艰苦的流血斗争,终于获得了胜利。为纪念这次伟大的工人运动,1889年7月第二国际宣布将每年的五月一日定为国际劳动节。
在五一节中我的妈妈带我出去玩了一天,把我接到干妈家先洗了个澡,然后让我和妹妹玩,下了下棋,随后就在干妈家吃了晚饭。吃完晚饭后妈妈便让我玩了两个小时的电脑。到了九点多钟,我便洗洗睡了。
我回到家的事情无疑是复习功课,即使是期中考试考完了,但是这个并不意味着我们初一生活的道路就结束了,因为期末考试才是初一的终点。所以我不能只将老师布置的作业写完就完事了,还要复习各科的科目。
其实说到放,也就应该是我最孤单的时候了,安静的听着外界的与自己隔绝的喧哗,安静的发着呆,安静的胡思乱想,安静的聆听着安静。五一虽然变成了三天,可一点也没有打消人们游玩的热情,令我好是失望,人,人,人,到处都是人。使我不得不一直呆在家里,无聊。
五月的大地春暖花开,更是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一簇簇鲜花迎风招展、姹紫嫣红,一缕缕柳丝随风飘动、生机勃勃,大家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欢庆劳动人民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