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4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天空晴朗、微风拂面,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
今天我跟爸爸、妈妈、弟弟来到朐山公园的荷花池边游玩,一到荷花池边我便闻到了一阵清香,一看,哇!荷花开得满满的,荷花的颜色非常鲜艳,白里透着红中还有点淡粉色。小鱼在荷花下面游泳、嬉戏、玩捉迷藏,蜻蜓调皮地飞一下点一下水面,再飞一下点一下水面。小鱼把荷叶当作凉亭钻在底下乘凉,蜻蜓把荷叶当作椅子停在上面歇息……
我完全沉醉在这美景中了,以致于爸爸妈妈和弟弟已经到沙滩了我都没有察觉,我匆匆赶上他们,在沙滩的景观船上,我看到了清澈见底的河水、闻到了清新甜润的空气、看到了湛蓝深远的天空,我想咱们说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吧!
不知不觉时间已接近傍晚,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我一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这样的美丽环境一直保留下去!
我的“五一”劳动节是充实的、快乐的、轻松的、温暖的、也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