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6
五月一日是劳动节,人们常说有劳动才有收获。那天我帮妈妈干了很多家务活,让妈妈在五一那天轻松了许多。
扫地
首先,我帮妈妈扫地,从最里面的房间扫出来了很多垃圾,哎累死了,我没休息,继续扫,扫完了,有许多垃圾被我扫出来了,有各式各样的的垃圾,我把瓶子丢进了可回收的垃圾箱里,把没有用的垃圾全部烧了。
洗衣
洗衣服,是我最不拿手的家务活了,所以我和妈妈一起洗,我先把洗衣粉倒进衣服里,然后,在用力搓呀搓,搓完后,就用脚踩,最后用水把一件件衣服冲干净,把他晾起来。
擦窗
擦窗户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过,是难不倒我的,我先往拖把上倒上洗洁精,然后再用力的擦,不一会儿窗户变得又洁白又明亮。
整理书房
我家有个乱乱的书房,我把书房重新整理了一遍,第一层放的是作文类;第二层放的是童话类;第三层放的是想象类;第四层放的是动漫类……各种各样的,我一下子把它全整理完了。
这就是我的五一,在这五一里有着我劳动的汗水,劳动是最光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