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8
时间过得真快,难怪人家说时间就像坐了火箭似的,日如穿梭了!一会儿又到了“五一长假”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非常开心兴奋的。为什么?因为可以放7天长假,虽然我家人只是放1天假期,但是作为学生的我,是放7天假,有好多节日等着我呢!嘻嘻!
每年的这个时候老师都会布置好多好多作业给我们,但是我在班上都是成绩好的学生,作业已经不成问题了,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完成了作业,还有五天时间等着我来享受假期的愉快,嘻嘻!我组织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去旅游玩耍,我们约定好了地点,今年的“五一假期”旅游地点选定了:广州!
我们三五成群地一起坐高铁去广州,我们去过上下九,北京路,西关,越秀区等等,各个特色地点,沿途我们见识了好多广州特色,例如:北京路,上下九这些购物的地方,相比于我们顺德,这些地方都显示出好多廉价物值的东西,不过有个特别之处,就是北京路跟上下九,人是超级多的,不知道为什么?人总是特别得多,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人都是特别得多,我们还诳了西关,品尝一下当地的西关风情。
今年的五一假期使我印象深刻,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