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9
五一,我快乐,我成长。
五一劳动节到了,我感到很欣慰。这天,我跟阿姨来到陶瓷厂观看文艺表演。到了那里,人山人海,人们你拥我挤往里面拥挤等着开发票进去。
到了里面,有的在玩蹦床;有的则在看文艺表演;有的在玩耍。
文艺表演一开始我就全神贯注、目不转睛地观看着。首先是“集体舞”,她们是由某个车间的女才成员跳的;下一个节目是王培演唱的“自己美”,如果你听到了也会不由自主的学唱歌。因为她唱的歌会让你入情入境等等一些大人的表演。
下面的都是由小学生表演的节目,如“钢琴演奏”、“拉丁舞”“乌龙套马干”等一些节目。如果你看了一定会想这么小的学生就会这么多,自己肯定会惭愧不如。
这个环节进行完了就进入了游戏环节,这个环节什么都有,还有奖品呢。我就得了一个文具盒和自动笔、小玩偶。到了最后我们就去领午餐了。
看吧,这个五一,我感到很快乐,我还又成长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