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5
“五一劳动节”到了,这消息像春风般的传遍了全国上上下下,大家都开始劳动了!
今天晚上,既然是劳动节,那我们家也去劳动下“逛超市”。
来到超市,一眼望去,各种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嗨,外婆,你干嘛去拖鞋区啊!”那里的拖鞋款式可真多啊!可她却挑了一双高跟的,一试穿,整个人差点摔倒,幸好爸爸扶着,不然就要送“医院”了!
外公呢,走到了零食区,竟挑了一包薯片,真让我哭笑不得,老人也爱吃零食。还挑了尖角脆,鸡脖……
妈妈只是买了几瓶营养牛奶,回家做面膜。舅舅和爸爸,买了扫把,拖把,消毒膏……我呢,准备和外公比吃零食。
回家一后,外婆扶着墙试高跟拖鞋,外公和我开始了一场吃零食比赛。妈妈的脸蛋变白了,家里被爸爸和舅舅变的“一尘不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