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烛赞9
我赞扬蜡烛是因为它默默的奉献,为许多人创造出了光明,赶走了黑暗。给人们带来了快乐。比如教师,清洁工就如一支默默奉献的蜡烛。
教师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教师在课堂40分中里,教我们课文中写出的一个个道理,也耐心的解答我们提出来的难题。
有一些题老师让我们读课文,让我们自己来解答,如果解答的不完整就帮我们一一的补充。老师就这样磨给我们。难道教师就不像默默奉献的蜡烛吗?
清洁工人一大早就要起床,为我们扫出一条干净的大马路,让我们早上起来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清洁工看到我们的快乐,在他心中也感到无比的开心。
我们每个人都像蜡烛一样默默的奉献,我们的祖国就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从小到大我最敬佩的东西就是蜡烛。
它照亮别人,牺牲自己。当它带给我们光明时,我们是否想过它正在一点一点的融化?没有。但是它连半句抱怨的话都没有说,而是默默地为我们大家奉献。
有些蜡烛却不是这样的,它们刚被点燃就灭了,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们吗?他们怕自己一旦点燃,等一会儿,也许就会永远消失,所以它们只想着自己的利益,而不顾别人。这让我鄙视它们。
其实有些蜡烛和我们人类一样,都有着无私奉献的精神。比如:交警叔叔和阿姨们,他们不管是在多冷的天气都坚持站岗,不管是在多热的天气下都坚持站岗。他们的精神值的我们学习。
蜡烛虽小,但他与那种自私自利的人比起来,它可就伟大多了,所以我猜现在起要向蜡烛学习,长大后能为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