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瓜子大赛优秀作文
今天,周老师带着我们进行了一场嗑瓜子大赛。看谁在规定的时间内,嗑得又快又多又完美,真是一个趣味和美味并存的游戏呀!
第一轮进行得十分快,一眨眼的工夫,丁驰宇同学就摘得了第一小组的桂冠。
第二轮,我幸运地成为了一名参赛选手,心情好紧张呀!如果我输了,那些支持我的同学难免会失望的。我告诉自己:加油!冷静!开始嗑了,我用手掰不开,就用嘴咬。在手口并用的努力下,我终于把瓜子嗑完了。在速度上得了第三名,完整的瓜仁也有7颗。除了孙若轩同学是9颗,剩下的人都只有5颗。周老师对大家宣布说:“第二轮的冠军是孙若轩同学!”我拍了拍胸口,长吐了一口气:“幸亏不是最后一名,好歹也没有丢人。”
小组赛继续进行,平日的拖油瓶——黄梓晗居然获得了第一。
小组赛的三个冠军摩拳擦掌,站在讲台边已经跃跃欲试了。周老师清了清嗓子说道:“总决赛的规则是一分钟内嗑瓜子。谁嗑的瓜子最快,而且瓜仁又多又完整,那么他就是本次嗑瓜子大赛的总冠军了。”
决赛开始了,同学们各自为心中的冠军加油。不知道是不是总觉赛的原因,连我都格外紧张。过了一会儿,周老师和我们一起开始倒计时:10、9、8……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了,丁驰宇获得了最后的总冠军。
我想,等我长大以后,还会记得今天,趣味和美味并存的“嗑瓜子大赛”。
【2】嗑瓜子大赛
周六,上作文课的时候,周老师手拿一袋奶油味的瓜子走进了教室。我们十分奇怪:怎么回事?作文课怎么变成美食课了?还是周老师想一边嗑瓜子一边上课?真不知周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铃声响起,才知道我们要举行嗑瓜子大赛。
第一轮参赛的选手有我、丁驰宇、茹锦阳、柴宇洋和罗浩恺。比赛开始了,我看了看旁边的丁驰宇,他是属于风卷残云型的。只见他用牙齿用力一嗑,瓜子仁就从瓜子壳里乖乖地蹦出来,老老实实地躺在了盘子中。再瞟瞟边上的茹锦阳,她属于温柔缓慢型。只见她手拿着一颗饱满的奶油瓜子,轻轻一嗑,再用手把嗑开的小口子掰开来,一颗较大的瓜子仁懒洋洋地出来了。我也不能总看着别人,忘掉了自己也在比赛。可是,再怎么尽力,还是感觉力不从心啊!最终,丁驰宇获得了第一名,罗浩恺获得了第二名,我居然也不赖,获得了第三名。接下来两个比赛孙若轩和黄梓晗分别获得了冠军。
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总决赛,计时一分钟,看谁嗑的完整的瓜子多,谁就是大赢家。
比赛开始了,只见他们各个胸有成竹地嗑起瓜子来。终于,时间到了,由卢奔宇统计他们各自有几颗:丁驰宇10颗瓜子仁,罗浩恺有8颗,丁梓晗有5颗瓜子仁。最终,丁驰宇依旧获得了第一。
看来,做事一定要讲效率,这样才能把事做得完美。
【3】嗑瓜子大赛
“加油、加油、加油……”三(1)班的窗口传出了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一场激烈的嗑瓜子大赛举行正酣。
比赛规则是这样的:每位选手分到十颗瓜子,用自己的门牙把瓜子壳咬裂,然后把嗑出来的瓜子仁放在盘子上,看谁嗑得又快又好!快,当然是比速度了,看谁嗑得快;好,就是要保证嗑出的瓜子仁的完整性,如果嗑出来的瓜子仁碎掉的话,就不能得分了。
小组赛开始了,旁观的同学们都大喊着加油。丁驰宇手起“仁”落,是第一个嗑完十颗瓜子的选手,紧接着就是罗浩凯,施怡是第三名。过了好一会儿,郑欣婕也嗑完了,只剩下邹雨洋号还在磨叽磨叽地折腾。第二轮比赛,陶佳伟一马当先,正当他得意洋洋的时候,裁判大声宣布:“孙若轩速度第二,质量第一,获胜。”周老师笑呵呵地说:“看,只追求快总归是没用的吧?要把速度和质量结合起来,才能取得胜利……”
丁驰宇过关斩将,在总决赛中也摘得了桂冠。该进入友谊附加赛了。周老师请了我们班四个“优干”上来嗑瓜子。激烈的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最后的结果,更有趣的是,周老师看着参赛选手不停地嗑,他也嘴馋了,忍不住中途也参加了比赛。我们的加油声沸腾起来,都快把整个教室都掀翻了。比赛结束,结果当然也在我们的意料之中,中途杀出的周老师嗑出了整整二十二颗瓜子仁,最后的胜利当然非周老师莫属了!
当下课铃声响起,大家还沉浸在刚才激烈的气氛中,开心地讨论着……
【4】嗑瓜子大赛
星期六,周老师捧着一包瓜子走进来教室。卢奔宇兴奋起来了:“周老师,我们待会是不是要嗑瓜子啊?嘿嘿嘿……”我也跟着乐起来,周末放学前,总会有新奇的事情。
铃声一响,周老师笑呵呵地说起了规则,我们全神贯注地倾听着。
紧张又激烈的嗑瓜子大赛终于拉开了序幕。经过明主选举,第一轮的选手闪亮登场。瞧丁驰宇、韩世益,只听得“嘣嘣”作响,那嗑瓜子的神情动作,恍若咬牙切齿,恨不得把所有瓜子席卷而走。丁驰宇凭着一张往日的贫嘴,嗑瓜子数遥遥领先。平常的食神——柴宇洋,这回真的只能望洋兴叹了。
经过几轮小组赛,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开始了。只听周老师一声令下,丁驰宇、黄梓晗、孙若轩三个小组冠军,便争分夺秒地嗑起瓜子来。丁驰宇看来是老手啊,左手操起一把瓜子,右手迅速抓起一粒瓜子往嘴里送,“咔”的一声,一颗瓜仁就落在了盘子上。我们忍不住叫好,这下就急坏了其他两人,他俩手忙脚乱,越急越出错,瓜子壳进了盘子,瓜子仁倒掉进了垃圾袋。悲催啊!
一番角逐之后,丁驰宇顺理成章夺冠。周老师看着我们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嬉笑着说:“要么请上我们几个优秀的班干部也来比一比?”我终于有机会一展风采喽!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我们居然没有一个获胜。哎,都怪周老师半路杀出,把我们一一挫败了。
伴着欢声笑语,我们的比赛终于落幕,尝一尝自己嗑出来的瓜子仁,别说,真觉得特别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