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的我7
我有一个野蛮妈妈,平常她对我要求特别严格。我和爸爸背地里都偷偷叫她“母老虎”。如果我还没写完作业,偷偷看电视,她冷不防从外面进来,我会被吓得一动不动,眼睛一眨不眨,像木头人一样,因为我知道,等着我的是妈妈那铁掌般的大手向我左右开弓。
星期六,妈妈因带我去学跳舞,所以星期作业就只能在星期日全部完成。星期日早上,妈妈早早把我喊起来,让我我写作业,趁妈妈不在家,我写一会作业玩一会,到了傍晚,妈妈回来了,问我写完了吗?我说写完了。还告诉妈妈我饿了,妈妈就给我两元钱让我去买烧饼,还一再叮嘱我买罢早点回家让他还要给你检查作业,可我一去不回头,在奶奶家耍了好长时间。到家妈妈几次让我掏作业,我以种种借口,搪塞过去。可能妈妈太忙,也没太在意。我也暗自高兴自己的绝顶聪明。
星期一早上,我妈妈突然坐在沙发上,等着我给她那作业检查,我看躲不过去,只好很不情愿的递上了本子,妈妈一看,还有一张卷没做,立马大发雷霆,那样子就像一头发怒的老虎,她不由分说,拿着我的卷子就往外走,我怕她把卷子给我扔掉或撕掉,就赶紧追上去边哭边夺,妈妈一推,我坐在了地上,顿时我感觉我的屁股象被裂了两瓣一样疼。可我马上站起来,又去追,妈妈根本不可怜我,仍然把握向外推,我又中的摔在地上,我嚎啕大哭,那哭声惊天动地,但这根本打动不了妈妈,她大声的斥责,还操起案板上的干仗x我屁股上狠狠地敲了两下,我只感到钻心一样的痛……..
后来,我承认了不对,还保证下不为例,这次一定考前五名。妈妈才算答应我还让我上学。我想一个人骑车上学,可能妈妈认为我情绪不稳定,用摩托车把我送到了学校。其实,妈妈打我的时候,我分明看见了她眼中的泪花,如果她不爱我,不会掏那么多钱送我去跳我挚爱的舞蹈,还风里来雨里去晌晌接送,如果她不爱我,她不会重骑车送我上学。
我的野蛮妈妈,管教我的方法虽然野蛮了点,严格了点,但我知道,这一切都源于一个“爱”字。野蛮的妈妈用野蛮的方法能帮助我健康正直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