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的我4
一副浓浓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蕴含了丰富的知识,一个高挺的鼻子下长着粉嘟嘟的小嘴巴,常常惹人发笑的就那两颗大门牙了,两颗大门牙微微向上扬起,嘴唇好像怎么闭都闭不上。我和蔡可心还专门测过她的嘴唇能闭多少时间呢!告诉你,只有一分钟。怎么样,她厉害吧!
想知道她是谁吗?哈哈,先不告诉你。但是,等你看完下面的文章之后,就知道她是谁了。在我的印象中,她好像会变脸,一会儿温文尔雅,一会儿野蛮大胆,真是搞不懂她。就为了这些,我还和她吵了几架呢!
有一次,我正在做奥数题,忽然有一题不会做,正好,她过来找我出去玩,我连忙叫住她:XX,你先别走,过来教一下我吧!”听完,她走过来看了一下题目,打了几下我的后背,带着几分责备地问我:“怎么连这题都不会,亏你还学奥数的呢!”
我生气极了,又不敢冲着她发火,怕她会重重的反击我,只好小声地嘀咕着:“我本来就没你聪明,怎么能拿我的智商和你的智商比嘛!”
这话正巧被她听见了,又冲着我发起脾气来:“谁说我的智商一定比你高,我要你立即动脑筋,待会儿我会告诉你思路,如果你还做不出来,就一辈子别再理我!”
我不知是脑袋开了窍,还是怕她真的不理我了,立马把它给做完了。怎么样,她还能充当灵丹妙药呢!
还有一次在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连着跑两圈,我心想:“完了完了,长跑可是我的弱项啊!”我一开始跑的时候感觉还好,可到后来明显不行了,双腿好像不听使唤了,弄得连队伍都赶不上了,这时她原来已经跟上了,可她又朝我跑了过来,对我狡猾地一笑,我心想完了完了她跑步速度虽然不是最快的,可她的耐力可好了,这次我倒大霉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她跑了过来,拉着我的手带着我向前跑去,跑的时候阵阵微风迎面吹来,脚好像又有力气带着我跟上了队伍。
现在你应该知道她是谁了吧!对了,她就是我的死党——“野蛮”女生裴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