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的我2
早上,我刚起床,却看到大家都在忙着吃早餐,比如牛奶啦、鸡蛋啦、面包啦、火腿肠啦等等,学校生活之——野蛮学期1。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啊!起晚了!于是我也顾不得什么细细品尝,抓起一袋豆浆和一块面包就跑向操场(如果晨练晚了得话是要关禁闭、罚写检查的。)
可是还是晚了5分钟,被罚了50个俯卧撑+一小时的禁闭!接受完惩罚我就回到了座位上,我的同桌是个有点暴力倾向的女孩——路晓丽(名字纯属瞎编),她立刻问我:“紫菱(化名),我让你帮我练练赛尔号,你练了么?”我心中砰然一震,糟糕,我忘记了!怎么办?向她承认?不,不行,那会挨打的!撒个谎说练了?可她的眼神里看,应该是已经知道事实了,如果我再跟她撒谎,会被打得更惨……最后我还是做主了决定:坦白一切,小学生作文《学校生活之——野蛮学期1》。“额……对不起晓丽,我……我忘记了……”我话还没说完,她就抓起她的一本硬皮课本,狠狠地在我的臀部上打了一下。我连忙捂住臀部,她说:“哼,算了,不打你了!不过代价是——你要给我买一大袋乐事薯片,要原味的,不是原味的话后果你是知道的!周日晌午放到宿舍吧(我俩一个宿舍)。”我只能答应了,不然我肯定还会挨打(她一般都打人臀部)。
我到宿舍里看了看我的存钱罐,本来足够买的,可是我的表妹慕容冰雅(名字全部是编的)拉着我去商场买了一大堆东西,我只有3.5元了,可大袋的药4.8元。我只能买了小袋的滥竽充数,谁知到路晓丽一看到不是大袋的,就要我转过身去,我想肯定要挨揍了,所以也不敢不从,怕不从的话会更痛。“啊!啊!晓丽……啊!我明天给你行不行……别打了!啊……”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给了我5拳7脚。她说:“那薯片我不要了,不是要放长假了么?我去你家里住5天!”我连忙答应,虽然心里有一兆个不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