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的我15
“终于换座位啦!太好了,终于逃脱魔爪了。”我不禁欢呼起来。我的这位同桌,名曰:汪伟伟,听起来好像是一个斯斯文文的小女孩,其实非也,她根本就是一个十足野蛮丫头
至于她的野蛮行为,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和她有一条“三八线”,前一段日子我们是井水不犯河水,但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有一次,我不小心超过了“三八线”,她便对我进行了惨无人道的人身攻击(此段属夸张描写)。我怎么想就怎么不服气,便乘她不注意,又超过了“三八线”。哈哈!她没发现,我再超线,我超,我超,我超超超……啊!大事不好,目标暴露,我又被她K了一顿。就因为这种事,我已经被她K了N次了。我如果要K她,她便说要和老师说。可她在K我时,当我说出这句话时,她却说:“我管呢,大不了我们一起罚,谁叫你超线,现在还在上课时和我说话呢”
我只好悄悄地报复她。经常用的方法是用笔在她书包上乱画。
说实话(本班男生别怪我),我们班的男生没一个敢惹她(没办法,她太蛮不讲理了)。我们班,就她是个特例,其她的女生谁不怕我们男生(这总算给我们男生挽回一些面子)?如果她的物品被弄坏,轻点儿的,她便使出“狮吼功”;重点的,她便对其进行人身攻击。
还有,她如果向别人借东西,你还没应一声,“谢谢”和手已经一起把东西拿走了。就比如说吧,那次上社会课时,我正好撕了一张纸准备抄“五带歌”。她倒好,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在上面扎了许多孔,还写上了她的大名,抄上了“五带歌”!真是气人。
虽然,她的确很野蛮,但是,她的成绩不错。谁有不懂的问题,一般她也会教。有时,教了好几便还不懂,她便骂别人好笨、真笨之类的话。这时候,你就别指望她教你了。还有的时候,她小气劲上来了,怎么不会告诉你答案。因为她怕别人的答案对了,比自己好。这时候,别人要缠着她,她的野蛮劲肯定会又上来了。这下,你可就完了。
这就是我的野蛮前任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