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的我3
俺的同桌那叫一个“野蛮”,动不动拳头、手指盖对着俺就一顿招呼。别看她是一个长发飘飘、脸蛋白净、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女生,真打起人来可是一点也不含糊。
有一次,我不慎把水瓶弄洒了,我和同桌的桌子马上就被水淹了。我着急忙慌地拿纸擦桌子,幸好她当时不在,否则……嘶,真不敢想象!不巧的是,我把桌子擦到一半时,门口一个熟悉的身影闪了进来,紧跟着耳边传来一声怒吼:“你在干什么!”我暗叫不好,大脑光速旋转,想要编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可已经来不及了。啪!啪!啪!随着左肩一阵疼痛,她对付男生的第一招“降猪十八掌”就用上了。我心里那个苦呀,后来用了好长的时间,并且保证给她买个糖葫芦,才平息了她的怒火。
又有一次,我在给她让地方的时候一不小心踩到了她的脚,这本不是多大的事,但是她今天穿的鞋偏偏是新买的!这我可“闯大祸”了,“你知不知道这鞋是新买的!!!!?”她吼到,柳眉倒竖,杏眼圆瞪,那面貌别提有多狰狞了!我连忙说:“对不起!真对不起!”几句对不起能平息她的怒火吗?答案是否定的。她使出一招“大力金刚拳”,只几拳,就打得我逃离座位,逃向安全区——男厕所,她一直追到厕所门口,还像卫兵似地来回走了几圈,才回教室。
还有一次,中午活动的时候,我不知怎么的又得罪了她,就她那小暴脾气,追得我满操场地跑,我躲到一个角落里,可是却被她一把抓出了,接着就是左一脚,右一脚……好不容易抓住一个破绽后,我赶忙逃跑,利用速度的优势拉开距离,再藏起来,否则今天就没命了!
虽然我的同桌很“野蛮”,但她是个女生,俗话说“好男不跟女斗”嘛,我当然不能和她针尖对麦芒,不过兵法三十六计,走为上策,这不,我要找班主任大人给我换个同桌,让别人去遭受她的拳脚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