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好运’,竟然有个那么野蛮的姐姐……”可怜的我不禁感慨到。
“野蛮”的我
唉……我天生倒霉,一出生就有一个野蛮的姐姐。和她拼到底吧,我打不过她,必定要被她打个“体无完肤”(太夸张了……);但是我要是自认倒霉的话,也是只有一种可能——她以后会继续而且是更可怕地对待我……两种方法都不能选择,我有时也想中立,她叫我我就不理,但是最后的结果一定是不能不理她,所以还是乖乖的理她的。不然,就是挨打、挨骂……
由于我的大舅已及大舅妈,生了这么一个野蛮又好吃的姐姐。所以,姐姐总是喜欢打、骂我,还让我帮她干事。
记得有一次去上课,爸爸妈妈都不在家,但是我家离上课地点那是相当的远。虽然妈妈让我有事给她打电话,但是我还是怕怕嘛!无奈之下,我去“哀求”姐姐,不想,姐姐一知道上完课可以去买好吃的,就同意了。可是,就是这么一同意,倒霉的事情就开始接连不断的发生了……光是在一路上发生的事情,就让我哭了好久……
先是走在路上姐姐说她拎不动书包了,让我帮她背书包。书包里满是一本本书,重死我了。姐姐还可以,就帮我一起拎了。走到半路,姐姐的书包放在我的包包里面已经把我的包包的绳子压断了,我就大叫:“不拎了,不拎了!你看我的包包都坏了!”姐姐可不高兴了:“切!你还让我拎啊?是谁让我去的啊?我真后悔跟你一起去!”“那你就回家啊!”“你把我背回家我就回家!”“你又不是没长腿,自己回家!”姐姐还是那么凶,我就搬出了我的“杀手锏”——打电话给妈妈。
电话通了的时候,我就哭着向妈妈诉苦:“妈妈……姐……姐姐……她……让我……帮……帮她……拎……”还没说完,我家被迫不说了。妈妈的电话那头,再次传出了我的哭声:“妈妈……姐姐……她……她拿……钥匙……打……打……打我……手……”妈妈说:“别哭了,叫姐姐接电话。”我把电话拿给了姐姐,没想到,姐姐竟然说谎:“姥姥,放心,她是装哭的!我根本没有做什么。”姐姐大一点,妈妈也挺信任她的,就把电话挂了。
我在上学的路上,一直哭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