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的我6
她,圆鼓鼓的脸,一双小而亮晶晶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显得特别红润。她有一对可爱的耳朵,一双小手紧握着拳头,不停地摆动着。你瞧!那肉嘟嘟像小馒头似的小脚,可爱极了!这就是我的小妹----豆豆。
你别看她长得挺可爱,其实可野蛮了!
妹妹每次总喜欢跑进我的房间里,调皮地说:“姐姐,我要看书!”没办法,我只好拿了一本用完的草稿本给她。岂料,她刚接到手就“呼”地抓起一杆笔,跑到客厅“唰唰唰”地乱画起来。看着被自己“毁容”得“面目全非”,妹妹似乎还不满足,“嗖”地把笔一扔,两只小手“嘶啦”一下就把我可怜的草稿本给“五马分尸”了,她这才心满意足。最后,她把那破烂不堪的本子还给我时,还笑着说:“姐姐,这本书真好看!”哎,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前些日子,我放学回到家。刚打开门,妹妹就突然堵住了我,像一个小大人似的冲我叫道:“你今天上学了没?不上学老师要骂的!真是的,不听话!”接着,她指着我的房间继续说道:“快点进去写作业去!不写我要打的!知道不?”我的天呀!我真不知道她是从哪学的这些话!哎,我晕!
有时,我也会耍耍妹妹。一次,我拿着一个大苹果故意地在妹妹面前晃悠,妹妹果然抵挡不住诱惑,馋涎欲滴地冲我跑来。等妹妹伸手抓时,我猛地把苹果一提,让她扑个空。渐渐地,妹妹有些不悦了,双目圆睁地瞪着我,见我还不把苹果给她,便使出她的“杀手锏”――“女高音”了。
只见妹妹双手张开,身体微微向后仰,嘴巴闭得紧紧的,就像在伸懒腰一样。接着,她使尽全身的力气向我展示着她那“甜美”的“歌喉”,一阵持续不断的高分贝的尖叫传入我耳中,那可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呀!几秒钟过后,妹妹终于停止了尖叫,呼哧呼哧直喘气呢。她那圆圆的脸被憋得红红的,那架势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这就是我的野蛮小妹-----豆豆。怎么样,够淘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