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世界作文 在未来,人类将不再拥挤在一个地球,而是尽情地遨游在广袤的宇宙中。就让我来为大家描绘一下未来的世界吧!
未来,每一个人家都可以拥有一颗星球。浩瀚的宇宙无边无际,宇宙中的星星数不胜数,如果每户人家都有一颗作为自己家园的星球,那该有多好!你可能要问:没有阳光、雨露,怎样在那里生活呢?没关系,有最先进的太阳光线反射仪,可以将光线传播到任何一个星球,并根据需要随时调控,水源也是太空站供给,一次性供给后可以通过净化技术再生,循环利用,不用担心没有水。
而地球则是我们的科研总部,科学家们在那里研究最新的科研成果。地球上建设了宇宙中最大的信息接收塔,有什么消息可以通过电脑传到这个接受塔,再由接受塔发射给所有星球。未来还有一种宇宙快车,它的形状像个快艇,如果你急着到哪里去,可以乘宇宙快车,在屏幕上输入要去的地点,摁下按钮,只要闭一闭眼,就可以到了。很神奇吧?如果你想一边飞一边欣赏风景,那么可以输入地点后按下一个按钮,车仓会变成透明的,你可以完全欣赏到周围美丽的景色。当然,你也可以自己驾驶快车,它是可以水陆空三用的哦!
也许你会想,这么大一个星球,你怎么能管得过来?不用担心,有全自动智能机器人管家来帮你管理。比如说,哪里种的庄稼旱了,它就会赶到那里给植物浇水,哪里着火了,它就会去灭火……如果你正在忙着走不开,还可以派它去别的星球购买东西。对了,它还是个家庭医生呢!要是它检测到你最近营养不良就会给你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这就是未来的世界,是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世界。让我们共同创造这美好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