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美啊作文
这次考试失利,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便出去散散心,以释放自己压抑的心情。
我走在郊外田野的小径上,抬眼一望,天这么美啊:蓝的清澈,蓝的晶莹,蓝的透明。蔚蓝的天空上挂着几丝白云,还不时掠过几只小鸟。几棵树的树枝丫杈在天空中。远处的山若有若无好像画卷里的一般。
大片大片绿油油的小麦,铺成一块巨大的绿毯,一望无垠。风姑娘经过这里,它们便拍手,还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以示欢迎。田野里有一些不起眼的野草,虽然现在灰蒙蒙的,但谁干说它们以后不会开除芳香艳丽的花朵?
湖水已经解脱了寒冷的禁锢,太阳公公慷慨解囊,把阳光大把大把的撒向世界,想快点唤醒万物,让这世界重现生机。湖面上泛起了点点破碎似的金灿。生性顽皮的小溪小河更待不住了,一秒钟都呆不下了,它们挣开冬妈妈的怀抱,弹着琴,唱着歌,欢快的向前奔流着,奔流着。
春天来了。
你们知道春为什么这么美吗?这种美,是她用一冬所承受的艰苦换来的。冬之寒冷孕育着春之温暖,冬之朴素孕育着春之多彩,世界上一切光彩事物的背后,都有着与之相反的一面。
人生不正是如此吗?只要肯付出努力,经受住重重考验,定能迎来美丽的春天,那个只属于你自己的春天。
顿时,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更加坚定的往前方走着,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