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透明的玻璃瓶里,有一支精致的钢笔,是包含着我和一位学前班同学__帅帅,每当我看到它,便会想起往事,向往着过去那美好的憧憬。
他眼睛很小,脸上长着几颗黑痣,最大的特点就是脑后留着几根小辫儿,他告诉我要等到12岁才剪去。
他,学习成绩优秀,我可以这样肯定地说,从第一学期不管小考还是大考,每门功课不下95分,但是有一会他考了94.5分。他非常伤心,一整天闷闷不乐。
他,特别风趣幽默。有一次,一位同学过生日。请我们去他家吃饭。他问我:"你送我什么礼物呀?"我想了想,说:"笔筒吧,既实惠,又实用。"帅帅在旁边听着,惊讶地说道:"啊!鼻孔?!你还嫌他鼻孔少呀,再来一个也没地方安家呀!"短短的一句话,豆得我们捧腹大笑。看来,他的幽默细胞占的比例还是蛮多的,呵呵!
我们一天又一天地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有一天,他告诉我因为他爸爸妈妈要到北京工作,不得不转学,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
在临走的那一天,下起了蒙蒙细雨,好象老天也在为他送行。我来到离别地点,我们一相见,便嚎啕大哭起来。哭干了泪后,我送给他我用我稚嫩的小手为他画了一幅春雨图,他送给我一支精致的钢笔。
眼泪 礼物,都留不住对方的 脚步,尽管车开得很慢,很慢,但他还是走了。
帅帅,我们要坚信一个道理:机会不会只有一次,我们还会相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