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幽灵”2
我的同班同学雷茜媛是我的好朋友。
雷茜媛脸上戴着一副眼镜,头上戴着一个扎死人的发夹,后脑勺扎着一条麻花辫,辫子上还扎着一个金色小猫橡皮筋。她的皮肤白白的,手腕上戴着一块紫色手表。雷茜媛上身里面穿着一件天蓝色的毛衣,外面穿着一件粉色和蓝色搭配的衣服,衣服的背后有一个38。下身穿着一条蓝色打底裤,脚上穿着一双红色运动鞋。
雷茜媛当清洁委员很认真。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纸团掉在地上了,我没有发现。但雷茜媛发现了,她走过来说:李田田,提醒一次,快把垃圾捡起来!我没听见。雷茜媛又说:李田田,提醒两次,快把垃圾捡起来!我听见了一看,原来是一个纸团呀!我赶紧走过去把纸团捡了起来。我想:真险啊!幸好还有一次机会,否则我就被记名字了。啊!老天保佑,南无阿弥托佛。
雷茜媛很爱玩关于劈叉呀、糖醋排骨鸡呀,还有三打白骨精的游戏。今天我和雷茜媛玩劈叉游戏,我们用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先劈叉。雷茜媛输了三次,做了三次劈叉;我输了五次,做了五次劈叉,累得我都不能再叉下去了。这一次我出了剪刀,雷茜媛出了布,剪刀能把布剪烂,雷茜媛输了。我正准备让她受苦的时候,雷茜媛突然说:你后出!我说:什么嘛,我不玩儿了!说完我就气呼呼的走进教室了。
雷茜媛爱多管闲事。有一次,老师在班队课上说不能玩身体接触的游戏,因为这样很危险。这句话就被雷茜媛利用了。是因为我不小心轻轻地碰了一下谈翎吉,不巧被雷茜媛看见了。她就指着我说:李田田,你身体接触了谈翎吉,我要去报告老师!我就追着她说:行行好,雷雷不要去告诉老师嘛。 雷茜媛勉强答应我,说:好吧。我的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我想:噢耶!又被我忽悠过去了。
看,这就是我的班上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