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有很多,有些朋友充满正能量,这位女生就是其中的一个。
我的好友“幽灵”
她有一头微黄的秀发,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微微上翘的鼻子下有一张樱桃状的小嘴。她特别喜欢扎上一个高高的马尾,个子有点高,整个人看上去很精神。虽然坐在靠后的位子上,但是学习依旧很好。
她是一个争强好胜的女孩。记得有几次,我稍微比她早来了一小会儿。她来之后就第一个冲到我的位子旁,有一点严肃的对我说:“今天竟然来的这么早,我下一次一定要比你来的更早些!”看着她那一脸庄重的样子,连我自己都有点想笑呢!
她也是一个积极负责任的组长。组员的作业如果写的不太准确,她就会跑去向老师确认。
每天早上我来到学校,都会看到她认认真真批改作业的样子。我走近了看,就会发现她总是一丝不苟地圈出组员的错字,有时还会叮嘱组员几句话,就连刚转来的〝老班〞都为此事表扬了她多次呢!
她还是一个爱笑的女生。她会在无聊的事上冷笑。她和我说话时,总会哈哈大笑,这也使我只好陪着她一起笑。在遇到不开心的事时,她总会嘟起嘴逗我们笑,然后她也会很可爱的笑一笑。我给她说一些无聊的话时,她还会朝着我假笑。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她总会鼓励似的露出一抹如棉花糖般甜丝丝的微笑。
我的朋友就是这么一位可爱,充满正能量的女生,她每天都和我形影不离。她就是:温梵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