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很好的朋友,他很老实,很憨厚,有时还有点“幽默感”,别看他外表平静,经常沉默寡言,但是,你能够走进他的内心深入的去了解他,你就会发现他的内心可是早已经“波涛汹涌”了。
现在说说他的外表吧,他是一个平平常常的一个高个儿男生,长得不怎么特殊,但是,从你一看见他的第一次,你就觉得他很好相处,很有幽默感,因为,他的鼻子中间,有一个很小的“痘痘”,因为正好长在鼻子中间,所以,大家都叫那颗鼻子中间的痘痘叫“青春痘”,其实大家都很清楚,这是一颗普通的小“痘痘”,大家只不过拿他当玩笑罢了,但是,他并不生气,他只是沉默不语,不理会我们的“世俗”和“谣言”,久而久之,大家从幼稚稚嫩的五年级,升到了小学“炼狱”一样的六年级,大家之间就有了一层破不开的“鸿沟”一样,彼此疏远了,有一天,我多了一个好“玩伴”,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走在“无声无息”的操场上,自从到了六年级,操场不像以前那么“热闹”了,忽然,一个人影走进了我的视线,仔细一看,“竟然是他”!,我在心里惊呼了一声,发现他正在玩一瓶可乐,脸上露出了少见的笑容,我急忙走过去想看看他在玩什么,原来,他正在把一个口香糖放进可乐里,我在心里狂笑,因为,可乐跟口香糖在一起,会“爆炸”的,我也做过,小时候把它称为“可乐炸弹”。
所以,我不自觉的凑了过去,他好像察觉了我在他身后,“大”一声把我吓了一跳,我开心的笑了,我们一起做了“可乐炸弹”,并且“引爆”了它,只听“嘭”一声,可乐炸弹成功爆炸,那时,我感觉,我们的烦恼也一起被“炸”飞了,那次,天空很蓝,他就是我的好玩伴——卫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