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读课上,我发现我的好朋友黄清慧有点不太对劲,但一时也说不好哪里有问题。
只见轮到她读课文时,她无精打采,一副爱读就读,不读拉倒的架式,很让我意外。她是我们班的班长,平日里读书可认真了,总是声情并茂,富有感情,今天这是怎么了,读得没感情就算了,还这么打疙瘩,我犯着疑惑,不知所以然。到了上课时间,她也是用手杵着下巴,耷拉着脑袋,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好几次我用眼角的余光观察她,她居然有一次还趴到了桌上,我心里嘀咕着奇怪呀!怎么了,是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打击了她吗?下课后,我一定要问下她。
终于等到下课了,我正准备一问究竟,黄清慧却向我走来,没精打彩地说:“万昕悦,我好像发烧了!”我一听,急了,赶紧用手碰了碰她的额头,好烫!“是好像发烧了,这可怎么办呀!对!一定要去医院。”我着急地说,又赶忙来安慰她,“不要担心,去了医院就好了,我去找老师,你坐下来等我一下。”于是,我三步并做两步急忙告诉了正准备来上课的谢老师,谢老师也摸了下她的额头,开始打电话给她的妈妈。过了一阵子,她的妈妈就赶来了,接走了黄清慧。
望着她离去的背景,我有点担心又有点心疼,真是期盼她快点好起来,和我们一起开心地学习。在这里,我也想提醒同学们,天气冷了,早晚温差大了,一定要多添加衣服,照顾好自己,有个好身体才是学习的本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