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幽灵”12
我们生活中有许多亲人以及好友陪伴着我们。如:在家有家长陪伴、在外有好友陪伴。看到这个小标题,大家应该知道我要讲的内容吧,没错,我要讲的就是我的好友﹗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我的朋友是在我读四级时来的,他长得肥头大耳的,不过我们很快就成为好朋友了,他与我们班上的每一个关系都很好,和我们有共同的话题,也与我们相处的很融洽,他的真实性名叫陈现。
陈现他在学校总能说一口地道的家乡话,我们常拿他取乐。不过别看他这样,在班里的成绩却是拔尖的,不管你拿什么题目考他,总是能三下五除二地被他清理个精光,陈现的这个优点令我十分佩服。不过尽管如此,陈现也会有自己的缺点,有一次我找他聊天,刚好谈到今天有体育课,一听到这,陈现就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别提了,体育课是我最烦的事,每次都要跑步,跑步的时候我的身子肯定会陷下去。果真如此,到了体育课时,老师叫我们跑步三圈,我们全班大约跑了五分钟把全部圈数都跑完了,可是唯独陈现还在那"漫漫长途〃中疲惫地跑着,到了最后一圈,陈现己经累得不行了,陈现,加油﹗班长大声地喊着,其他同学也跟着一起喊,听了同学们的呼声,陈现努力地把最后一圈跑完了,所有同学都一起拥了上去,所有人都沉浸于那欢喜之中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好友,看完之后还不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