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幽灵”14
每当我回忆起小学往事时,都不得不想起我那些好朋友们。我到现在还依稀记得他们与我一起在校内外玩耍,闯祸,但这些好友中,我最不能忘记的就是学习刻苦,玩耍跟刻苦的潘奇了。
这有着棕色磁头的朋友也不应算是学习成绩优异,但是他的进步真得很大,这也与其的父母培养有关,由于我小学一年级就跟他一个班的缘故,我得知他的父母对他的教育标准就是:放松一二年级,让他玩个够,抓紧三四五年级,然他有飞跃的进步,果不其然,从三年级开始,他有了本质的飞跃,从原来的三四十名,升到了十名左右。甚至一度超过了我,我再佩服起父母教育的同时,也不的赞赏他的毅力坚强。
说到我对于他的进步,大概就是身高了。开始,我跟他差了一头左右,但是当我们在初一是在读碰面,我也跟他一样高了。
潘奇是一个个性温和的人,很豪放,但有时却又积分内向,记得小学时候,每周三两点半就放学了,但还可以在学校报各种特长班,我报了轮滑特长班,即使我对轮滑没有什么兴趣,但和潘奇在一起学习的时光,正然我感到快乐,在那段时光里,我一遇到困难,潘奇就回来帮我。
不过潘奇也是有缺点的,而缺点就是太朴实,太正直了,很容易受骗,但由于他人品好,也很少被人海盗,又一次,我们走出教学楼时,在旁边埋伏的几个同学突然叫了几声,足足给他下了个魂不守舍,当然,他教训了那几个同学一番。他玩游戏输了,从不有怨言,虽然他吃了亏,但我们会永远记住他的。
苏浙时光流逝,我们长成了青少年,但我们始终感觉到他童年给我们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