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叫严欣宇,她高鼻梁,大眼睛,小嘴巴。长得很漂亮,就是有点小脾气。不过,她很大方,我为什么说她大方?告诉你,有个小秘密。一天,我带了两枝铅笔上美术课用。上课了,严欣宇没带铅笔,向整组的人借遍了,也没有借到,我也骗她说:“我只有一枝,借你了,我就没有了。”她摇摇头,叹了口气,又听起课来。第二天,我没有带橡皮,也向全组的人借遍了,没借到,正想向严欣宇借,突然想起昨天的事情,一定借不到。
严欣宇发现了,把一块橡皮塞进我手里说“给你,以后有什么事情尽管说!”我感激地笑了。她大方吧?我和她幼儿园就一个班,每次她碰到我,都得意地说一声:“咱们真有缘!”我有一个好朋友。叫严欣宇,她高鼻梁,大眼睛,小嘴巴。长得很漂亮,就是有点小脾气。不过,她很大方,我为什么说她大方?告诉你,有个小秘密。一天,我带了两枝铅笔上美术课用。上课了,严欣宇没带铅笔,向整组的人借遍了,也没有借到,我也骗她说:“我只有一枝,借你了,我就没有了。”
她摇摇头,叹了口气,又听起课来。第二天,我没有带橡皮,也向全组的人借遍了,没借到,正想向严欣宇借,突然想起昨天的事情,一定借不到。严欣宇发现了,把一块橡皮塞进我手里说“给你,以后有什么事情尽管说!”我感激地笑了。她大方吧?我和她幼儿园就一个班,每次她碰到我,都得意地说一声:“咱们真有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