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幽灵”3
我的好友是我的家门,也姓岳,叫岳德伟。
我觉得他没有什么值得我欣赏的地方。他总是剪着一个他自己觉得有点时髦的平顶头,五官也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他总是穿着黑色的衣服和黑色的裤子,背着蓝色的书包,幸好她的皮肤是黄色的,不然看上去整个一黑人。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妈妈不给他穿一点亮色的衣服,可能是他不讲卫生吧?
他上课的时候喜欢开小差,有时我偷偷的用眼睛的余光瞟他一眼,他都是在纸上涂鸦。他的字写得长长的,看上去硬梆梆的,书面看上去一点也不整洁,经常受到老师的批评。他还有一个最大的坏毛病,就是每当上课铃响的时候他就要去上厕所。每次都要迟到几分钟,才慌慌张张地跑进教室,真不知道他休息时间干啥去了,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有时候他的作业写错了,老师叫同学去找他,不知道他躲到哪里去玩了,怎么都找不到他人影,有那么好玩吗?
不过,他也不是一无是处。有一天中午,我去检查他作业的时候,他正在画画,我看见他画的是《奥特曼打三个怪兽》。我发现他画得倒挺逼真的,看来他在画画方面还挺有天分的。
他虽然贪玩了一点,但他也有助人为乐的地方,他有时会帮我摆正位子,帮我丢丢垃圾。
我虽然不是很优秀,但是我希望我的好友能赶上我,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