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有关企鹅的作文
说说企鹅吧,他可真奇怪,说他是鸟类,鸟类都会飞,但是他不会飞,怪不怪吧!
他长着胖胖的肚皮,而且是白色的,一对翅膀两个小脚丫,看他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哟,看,它们再有肚皮来滑雪,想飞的速度一样快,多好玩啊!
它们是属于群体生活,每个家庭在一起才能躲避严寒或暴风雪。
每当暴风雪来临时,它们会挨在一起,头低下来,它们是哪么的有耐性,等待母亲去其他地方找食物,四五个月都得进食,所以父亲的体重一下就会下降,它们一边是耐着寒冷,一边扶着小企鹅们,还得忍着饥饿,想念着孩子们的母亲。
它们走得很慢,但是,它们知道,总会有一天,它们能走到海边的。它们又是盼望,又是饥饿,当他走累的时候,他会有肚皮滑行,翅膀推着地面,脚丫在不停的动。
在动物世界里,时时存在这危险的来临,企鹅们个本不知道它们的天敌回来,它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捉到鱼。
企鹅妈妈和企鹅爸爸先认识,过了一段时间企鹅妈妈先生下了宝宝,一只企鹅可只能生一个蛋,然后把蛋传给爸爸,爸爸开始抚养,爸爸的肚皮比妈妈的肚皮暖和,更容易孵蛋,妈妈又得去海里找吃的,鱼呀,虾米呀,它们也要注意这它们的天敌,爸爸孵出小宝宝是很不容易的,他要三四个月都不能进食,什么食物都不能吃,饿了只能吃点冰块。当小宝把孵出来时,爸爸只能张开嘴让小宝宝很爱,在他的嘴的上端,只有,爸爸才有的,那就是有奶。在妈妈没回来之前,抚养宝宝只能这样做。所以爸爸的体积很快就瘦了下来。后来有事妈妈来抚养,爸爸来去找食物,以此来推,到了爸爸找完食物,小宝宝们已经长大,它们要独自生活,离开爸爸妈妈,它们是另一个团队。它们也是新的一代。
一只企鹅的祈求
我是一只“流浪”的企鹅。
我生活在世界的“大冰箱”南极,我们企鹅家族是南极海岛最主要的公民。南极一年四季是白色的冰天雪地,我们在冰川上玩耍,打滚,做游戏。我们无忧无虑地生活在南极,南极是我们快乐的家园。
我们为有一个美丽又安全的家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时光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复返。随着人类不断地破坏环境,我们的家园也渐渐地遭到了破坏。
有一天我们从梦中醒来,发现外面有许许多多的“客人”,他们占据了海岛的全部领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态体系。
随着全球气温的升高,我们家园的冰川,出现了断裂和溶解,我们生活的地方不断地遭到破坏,我们不断地往冰川高处迁移。
我们企鹅家族的祈求就是:求你们人类保护好环境,使我们能永远在冰天雪地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