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悬念的作文示例
海咆哮得那么深,那么认真……倒映出我在海中的笑颜。我能听见海的声音,那是在呻吟吗?仔细听听又不像。是在欢笑吗?嗯,是像在欢笑,但又不像是在欢笑,总之海的声音都是那么美妙动听,仿佛置身仙镜般美妙。
在岸上,我聆听海的声音,但又好像在享受古典音乐,喝着浓郁的咖啡,欣赏着海上的动人风景。我闭上了双眼,感受海的宁静。我可以感觉到海里鱼儿小虾在海低嬉戏发出的水声就像伴奏一般,海藻在海里欢快地舞动,海豚在欢唱着优美的小曲。这一切好像人们的生活:海是舞台、鱼儿小虾是演奏家、海藻是舞蹈员、而海豚则是歌唱家。这一切是多么美妙,又是多么和谐,这一切像是梦幻一般,它们像人类,但却比人类更为和谐……我又从幻想中惊醒,睁开了眼睛,又看见了蔚蓝的海洋,还有在海洋身后的夕阳。那种感觉好美妙,我在脱离城市的喧嚣,享受这份宁静,我渐渐喜欢上了这种感觉。
我做了一个深呼吸,又伸了伸懒腰,又继续欣赏起了海的风景。我被海的风景迷住了,像是到了一个蔚蓝而又宁静的世界。在这里,没有任何人打扰,只是静静地一个人,静静地品着咖啡。这种景象,让我联想到了很多。蓝色代表了天空,它如有些人的心灵,是广阔无比的;蓝色代表了海洋,它是汹涌澎湃的。甚至,我认为蓝色代表全世界,因为地球的颜色是蓝的,所以,蓝色和世界是相连的。但蓝色好像只有一个形式,它都是广阔的。因为它是海,它是天空,它甚至是地球……也让我不禁想起了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中国。我们中国人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蓝天把我们的心连在了一起,所以,我们中国人是形影不离的。但,又有一更为确切的说法,全世界人民是连在一起的。地球包围着我们,就代表我们是一起的,也表达要我们互相团结一致。夕阳是很美妙的,它跟着大海,也像一个人燃烧着正义的心灵,而广阔无比,这比喻是多么得恰当。
我又回到了现实里,对海惊叹无比。我想用最美的诗篇歌颂它,因为它是伟大的,但是我无能为力,我不会用诗篇,我不是诗人。但唯一能做的是喊出我的心声:“大海,你的颜色是地球的象征!”
啊!海的悬念不仅仅只是用来观光,他是代表全世界和平的象征,不,还代表着很多东西,只是我们没有去发现……让我们全世界手牵手,心连心,用广阔的心灵,共闯一片美好未来吧!
学校大厅的门被踢破了。
可怜的门。自从安上那天起,几乎没有一天不挨踢。十三四岁的孩子,正是撒欢儿的年龄。用脚开门,用脚关门,早已成了不足为奇的大众行为。
教导主任为此伤透了脑筋,他曾在门上贴过五花八门的警示语,可是不顶用。他找到校长:干脆,换成铁门一一让他们去“啃”那铁家伙吧。校长笑了,说,放心吧,我已经订做了最坚固的门。很快,破门拆下来,新门装上去了。
新门似乎挺带人“缘”,装上以后居然没挨过一次踢。孩子们走到门口,总是不由自主地放慢脚步。阳光随着门扉旋,灿灿的金色洒了孩子们一身一脸。穿越的时刻,孩子们感觉带了爱与被爱的欣幸。
这道门怎能不坚固——它捧出一分足金的信任,他把一个一碎的梦大胆地交到孩子们的手中,让他们在美丽的恐惧中学会了珍惜和呵护。
——这是一道玻璃门。
问谁和故乡之?思念之情不禁油然而生,倘若明月悬挂于天,绿草如茵余地,天空湛蓝湛蓝,那么,将和故乡之!
情关难过,挥慧剑斩情丝!仙仙不可恋,鸳鸯不可强,谁知问情怀?哪有双鸳鸯?
情似乎是深沉的泥土,把你陷进去了,不能自拔,不能回头,情似乎是热烈的虎穴,所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哪怕你进去了,哪怕你出不来,情自动会让你回来。情似乎是一种花针,只要你碰她了,她就会扎的你叫苦连天,她就会让你不知不觉的爱上了她。
所谓真情,是一种彼此之间真心相爱的情谊,所谓友情,就是朋友之间珍贵的情谊,所谓亲情,就是血脉之间的永生永世的爱。真爱的里蕴含的真谛仿佛就是情字吧!
情含有许多意思,一生一世只怕你不会参透其中的奥妙,一生一世只怕你会一直默默守候着情这个独特带有韵味的字。
情仿佛一滴雨露,他爬进了你的身体,滋润你的喉咙,情仿佛一个美景,你去了这个地方,将会把情爱的不能自拔,也许你会为了请做出愚蠢的事,也许你会答应情的任何要求。但是你可能把我们忘得一干二净,甚至你会变成一个为了情而拼命的人,或者你会变成一个疯子,或者你会变成一个人人厌恶的可怜虫,因为你为了情宁可牺牲自己,也不情受苦受累。对吧,我说的似乎对吧,每一个人似乎都会对情产生男女之情,但到那时候,你也许就深陷到那断肠崖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