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有着非常美丽风景线的海岛。岛上那一个国家叫“安塔”,那里的人们生活得非常幸福。岛中央那富丽堂皇的城堡里住着一位国王“卡塔”,他有个非常美丽的女儿——“卡罗拉”公主,他非常喜欢他的女儿。“卡罗拉”公主真的很美丽。
她爱把自己打扮得五彩缤纷,头戴着紫色的罗兰花,身穿浅色的粉裙,上面缀满闪亮的珍珠,脚上绿色的木屐,镶嵌着漂亮的贝壳。所有岛上的居民都爱“卡罗拉”公主,因为公主开心的笑声像银铃一样在天空传送,连鸟儿也会着迷,小动物们也会静下来聆听。公主的歌声每天在岛上、在椰树林中、海滩边、蓝蓝的天空中回荡,使植物们在歌声中摇摆跳舞,让各色鲜花灿烂地开遍山野,连小溪也来叮咚配乐,人们欢呼雀跃,为“卡罗拉”公主祝福。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很久,直到有一天“卡罗拉”病了,国王为她请来一位魔法师“弗格”,弗格看上了公主,他说:“尊敬的国王请把公主嫁给我吧!”,并保证会用魔法把公主治好。国王为救公主答应了他的要求。于是魔法师弗格举起魔法棒,嘴里轻念:“きくっぢそいぴやまぷそ”,魔法棒在空中挥舞,带出许多亮闪闪的星星,最后轻轻地落在公主的唇上,激起一片火花,公主慢慢睁开眼睛,张开嘴唇,“公主醒了,公主醒了!”人们奔走相告,岛上又沸腾起来。但是当弗格向公主求婚时,公主却坚决不同意。于是国王拿出许多珍宝感谢魔法师,让他忘记公主,要把魔法师赶出岛。但魔法师恼羞成怒,他说:“既然我的不到卡罗拉公主,那么谁也不会得到她!”他挥起魔法棒指向公主,一阵电光火石,轰然一声,公主在一片轻烟中不见了,只见地上多了一只精巧的玻璃鱼缸,有一条特美的彩鱼儿在里面孤独地游动,鱼儿张着嘴巴,想诉说什么。国王被激怒了,叫卫兵上去把魔法师抓住。弗格又一挥魔法棒,国王顿时变成了一只大蛤蟆,卫兵们一个个都变成了甲虫和螳螂。天空瞬间黑暗下来,魔法师狂笑着,终于露出了他的真面目:“破坏之王”——“库丝”。库丝统治整个岛国,他下令砍光了所有的椰树,踩烂了各种花草,赶走了所有的鸟儿,将一切邪恶的东西——毒蛇、鼠、蚁放在岛上,让岛上的居民为他工作日以继夜。
终于有一天,一只大鸟驼来两个帅气的王子,他们是邻国的亚克和尼奥王子,他们与卡罗拉公主是从小的玩伴。直到长大后分开去远方学习。但是现在的安塔岛国已面目全非,两位王子震惊地拉住一居民询问全部的情况,他们立誓要把关在地牢的卡罗拉公主救出来,赶走“库丝”。亚克和尼奥从居民口里得知,库丝有一个习惯,每晚都要喝用毒蛇和蜘蛛酿成的酒,然后就呼呼大睡。亚克和尼奥装成侍者,来到库丝身边,“尊敬的库丝大人,这里是我们新酿的美酒,请您品尝!”库丝大悦:“好喝!”一口把整桶酒都喝完了。倒头就睡,一边打起呼噜,一边流下口水。亚克见时机已成熟,到库丝身边将魔法棒一点点从库丝口袋里向外抽。库丝突然翻了一个身,魔法棒“叮当”一身落在地上,尼奥捡起魔法棒指向库丝,库丝被惊醒了。他大喊:“干什么!”尼奥说:“我们要把你变成石头,库丝!”但是,尼奥与亚克不知道魔咒,库丝怪笑道:“还是让我来变吧!”“せぴづぎちそふっぜ”,顿时亚克和尼奥变成了一只白猫和一只黑猫,只能喵呜大叫。库丝仰天大笑:“看!这是我的地盘,我来做主!”白猫(亚克)突然一跃而起,窜上高高的大柱,将上面盛着的一大桶灯油推翻,灼热的灯油从天而降,把库丝泼得嗷嗷大叫,黑猫(尼奥)也立即衔来火把,一甩头,火把翻滚到库丝身边的灯油上,呼的一声,库丝变成一个可怕的火球,他痛苦地怪叫着,人们从四面八方冲进城堡,拿起扫把、棍棒抽打库丝,库丝抱头鼠窜,逃到海边,一不留神从高高的悬崖上掉落大海,一条大鲨鱼张开大口,啊呜,把他吞到肚里,库丝伸出手大叫:“我会回来的!”
天空突然变得晴朗起来,花草重新复活了,椰树又开始生长,干枯的小溪又流水叮咚,亚克和尼奥身上的魔法也解除了,恢复了自己模样,他们从地牢里把已变回美丽模样的卡罗拉公主救了出来。亚克和公主翩翩起舞,尼奥弹起布来拉,人们与各种小动物们一起来到海滩上点燃篝火,欢庆到天明,安塔岛国又恢复了以往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