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学生”4
目前我最快乐的一天就是昨天了。不仅仅是不用写作业,而是出去玩了一天。那天我一直睡到了10:30,玩了一下我们就吃饭,吃饭时阿姨还是那么多话。可是她今天就要走了,于是我们就先去了人人乐买了一些吃的给她在火车上吃,然后又去菜市场买了一些水果给她带回去。当然,都是我爸爸开车带我们去的。由于昨天天气很热,车里面又开了空调,所以车内的温度和外面的温度差别都很大,一下车我就直冒汗。
下午我们送阿姨去火车站后,爸爸的电话就响了,好像是爸爸的同学叫我爸爸去华强北验货。然后,我们开车去车公庙,再坐地铁去华强北。到了华强北后,妈妈就去逛街,我就跟爸爸去明通数码城验货。那里店铺和普通的店铺一样,都有编号,然后就按编号找到了我们要去的店铺。一开始我看到外面有几箱货,我以为就是我们要验的那些货。
结果,爸爸和他们交谈后,他们搬出了二十箱长方形的箱子,我才知道这才是我们要验的货。那人一打开,哇,原来是手机,每箱有二十部手机。爸爸先打开一部手机的盒子,看了一下说明书,有没有盖章。然后爸爸就叫我帮他把看过的盒子装起来。爸爸“抽查”了十几部手机后,我们就开始把每一部手的盒子打开,看一下包装是否完好,有没有少手机,电池,充电器。我们一直把四百部手机都看完。四百部手机中,有几部手机的包装损坏了,然后我们就找老板换。验完手机后,老板就把这二十箱手机放在拖车上拉到快递公司。其实快递公司也非常近,到那里以后,快递公司的人拿编织袋把二十箱手机分成五包装。在上面贴好条码,写好要发到的地方,然后我们就在那里等爸爸的同学把钱转到老板的账上,任务就算完成了。本来我打算等验完货,叫爸爸带我去打游戏机的,但是到了七点多钟了。爸爸的手机也没电了,我们就去找妈妈了。之后,爸爸大方的请我和妈妈吃肉丸,喝果汁。劳动的“果实”真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