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学生”11
从小到大,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给我买了很多玩具,每一个我都很喜欢。
其中有一个悠悠球是我最珍惜的。
只从电视里播放了“火力少年王3”的动画片后,我就迷上了悠悠球。
可是妈妈是不会轻易的给我买玩具的。有一次在老师说我表现有进步的情况下,妈妈给我买了第一个悠悠球。因为我还不会玩,妈妈只给我买了一个最便宜的10元钱的悠悠球。
今年国庆节,我最喜欢的爷爷来到我家,见我这么喜欢悠悠球,就给我买了一个75元的悠悠球(雷霆S),这个悠悠球可以空转5分钟。爷爷说:“我给你买了这么贵的一个悠悠球,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喔!”
我很喜欢这两个悠悠球,它们每天和我形影不离,只要有空,我就会拿出来玩一下。
国庆节期间,我随家人去木兰天池玩,也带着这两个宝贝。结果在木兰天池玩得高兴得忘了形,把这两个宝贝给弄丢了。回来的路上我一直无精打采的,想念着我的悠悠球,连晚饭都没有吃。爷爷见我这么沮丧,安慰我说:“你不要伤心了,爷爷再给你买一个吧,以后可不要再丢三落四了。”这一次爷爷给我买了一个100元的悠悠球(雪鳞锋)。这是个可以空转9分钟的悠悠球。拿着这个悠悠球,我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我每天用这个悠悠球来练习,球技也突飞猛进。可是,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
这件事完全都要怪我妈妈。有一天晚上,妈妈店里到了很多货,我也去给她帮忙。当然,带着我的雪鳞锋。妈妈理完货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们匆匆忙忙的关了门回家。走在路上我突然发现我的雪鳞锋没有拿,妈妈说太晚了,雪鳞锋在店里不会丢的。第二天妈妈也忘了这个事,我每天催妈妈给我把雪鳞锋带回来,妈妈过了几天才去找,可是它已经失踪了!为了这件事,我跟妈妈吵闹了好几回,妈妈才赔给我一个雪鳞锋。
现在这个悠悠球一直陪伴着我。
通过这件事,以后我一定要改掉这个丢三落四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