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学生”8
嘿!大家好,看这张照片的小帅哥是谁呢?他戴着墨镜,歪着头,赤着脚正蹲在沙滩上玩沙呢,一阵阵浪涛拍打过来卷起一圈圈浪花,带来一丝丝凉意,右脚大拇指不由自主地抬了起来。
这是四年前的我,当时的我还是一个小屁孩,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时,脑海里都会浮现出在海边游玩的情景。
那时正好是清明节小长假,我们一家四口来到连云港踏青。第一站我们就来到了连云港大海边。来到海边,沙滩上人山人海。有的人坐在摇椅上静静地欣赏这大好“海”色,有的人在沙滩上捡贝壳,有的人在沙滩上追逐打闹,有的人对着这茫茫大海大声说“我爱你”。而此时的我们也赶紧加入其中,我可真是九毛加一毛——时髦,戴上平时不怎么带的大墨镜装酷起来,也开始了捡贝壳。一个、两个、三个......突然听见姐姐说:“小弟,我们来比赛吧,看谁在半小时内捡的最多,谁要是输了,谁就在凶猛的海边做十个俯卧撑好不好。”“太好了,”我高兴地答应了。是不是很有趣呀,不跟你说啦,比赛马上开始啦。我和姐姐认真地捡起贝壳。
“哎呦”姐姐突然大叫一声,老妈连忙跑过去“怎么了,怎么回事啊!”原来我姐的脚叫一只螃蟹偷袭啦!哈哈,这正是我想看到的。咦,怎么我的脚底也有点痒痒呢?哦,原来是一只大虾在逗我呢!它摇摆着两条胡须活像前线的将军,结果我一捉,它就乖乖地成为了我的俘虏了。
半小时很快过去了,结果出来了,显然我败下阵来。愿赌服输吧,我只好在可爱的海边做了十个俯卧撑,啊,悲惨哪。累得我气喘吁吁的,躺在沙滩上歇歇了。沙滩上不时拍打来一阵阵波涛,沙滩上空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海面上不时传来一对对情侣划着游艇的尖叫声,老爸也被感染了,赶紧搂着老妈也拍了一张,好不浪漫啊!
我也蹲在沙滩上独自玩起来。“嘿!嘉旺,看这边,”老妈快速地用相机拍下了我潇洒的样子,留下我在沙滩上最灿烂的笑容,也留下了我永久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