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学生”6
我的表妹叫美晨,她真的是人如其名,她不仅长得美,而且心地也很“美”。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妈妈、姨妈还有美晨,约好一起去公园玩。为此,美晨还精心打扮了一番。瞧!她弄了个温柔可爱的造型,身穿着牛仔裙,一双粉色的运动鞋,简直就是一个小靓妹啊!
我们刚刚来到公园,我就被眼前的美景给吸引了。清澈见底的湖水,平静得像一面镜子,碧绿的像一块碧玉。整齐的树木,倒映在湖上。过了一会儿,早上没吃早饭的我觉得肚子有些饿了,便拿出了包里的零食开始吃起来,我问表妹:“你吃吗?”“不用了,表姐,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你也不要吃了好吗?”一向爱吃零食的我并没有理睬她,她也没有多说些什么。吃完后,我就把袋子随便往地上一扔。过了一会儿,表妹问我说:“表姐,你的零食袋子呢?”“我……我……”我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突然,她看见了地上的零食袋子,顿时,好像有只小兔子在我的心里砰砰直跳不知该如何是好。结果她却对我说:“表姐,你怎么这么不小心,看,袋子掉地上了吧!来,我帮你捡起来。”说着,她弯下腰把袋子捡了起来,扔进了垃圾桶。我羞愧极了,恨不得马上找个地缝钻进去。
还没等我在刚才的事情中缓过神来,美晨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把我拉过来,指着一棵树对我说:“表姐,你看那棵树上的花好美啊!”放眼望去,那棵树枝繁叶茂,不过却只有几朵红色的小花,但这几朵小花在绿丛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我情不自禁的走进草地想摘下一朵带回家去。我刚迈出的一步,美晨就叫住了我:“表姐,你走错了,应该走这边,那里不能走。”说完,她就把我拉了出来。从她的话语中可以看出她很爱惜花草。顿时,我的脸红了。
没过多长时间就已经到中午了,我热情的邀请美晨到我家玩,可是被她一口回绝了,她说要回家学习。美晨,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姑娘变成了一个知道爱护环境的小女生,她改变了很多,而我也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她不仅有美丽的外表,而且还有一颗美丽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