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百花齐放的春天,爱生机盎然的夏天,也爱寒冬腊月的冬天,更爱秋高气爽的秋天。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有无边无际的稻田,像铺着金色的地毯,太阳一晒就像满地的黄金嗬!怪不得割稻的农民伯伯乐得连嘴都和不拢了火红的高梁像燃烧的火把,风一吹燃烧的火苗随风舞动。
果园里,有许多的果子,你看!有红红的苹果;有金黄的鸭梨;有橙色的橙子;葡萄的颜色就更加多了,有绿的、有紫的、有红的......像一串串宝石,美丽极了。
我喜欢这绚丽灿烂的秋天,它给大地绘出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欢乐。
当果园里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当树丛草丛一片金黄;当阵阵凉爽的风吹来。我们知道美丽的秋天来了。
田间,农民伯伯们弯着腰,拿着镰刀,收割晚稻。一阵风拂过,田里的稻子就像漾起了一层层金色的波纹,好看得很!
花园里。菊花、桂花都张开了它们圆圆的小脸蛋,散发着让人陶醉的清香。小蜜蜂们都提着各自的采蜜桶纷纷飞来,挣着抢着采花蜜。小蝴蝶们围着花儿跳着舞。
蓝天中,金黄的秋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把草丛、树林甚至森林都染成金色的啦!
天空中,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向南方。它们还唧唧喳喳的叫着,好象在提醒人们:“秋天来了,冬天也快到了,气温要下降啦!”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既凉爽,又美丽。
立秋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气候却依然闷热。这给人一种“秋高气不爽”的感觉。空气是潮湿的,而且温度极高,让人身上始终不得干爽。终于,雨来了。这是入秋以来的第一场雨,淅淅沥沥的挂在窗外,望不见远处的山峦,仿佛这是场特意安排的秋雨彩排,等待着这一个秋的风雨交加。秋天的雨丝很细,缠绵不断,雨帘是那样密,像一条条飘浮的柳絮。雨虽然下得很细,但路上却被冲洗得很干净,一尘不染。两边的绿化带里,湿润的泥土又喝足了水;垂着头的花儿又挺直了胸;樟树的叶子也洗好了澡……雨淅淅沥沥地,飘飘洒洒地在夜幕中降临。这一场雨呵,携带着八分的凉爽,洗去了肆虐多日的酷热。扑面而来的凉爽使我陶醉其中,忘却了整个难挨的白天。秋雨不如夏日的暴雨般猛烈,也弗如春雨般柔和。冷而不劲的秋风常与秋雨同时来临。风裹卷着雨,雨依附着风,一同前来拜访。而这藏在凉爽中的寒冷,却让人难以忍受。
绵绵的秋雨,犹如一道神秘的帘。他的后面,有着无数美丽的传说。
夏姑娘走了,秋姑娘漫步向我们走来,把大自然装饰得很美丽。大家就跟我一起去寻找秋天吧!
走过公园,公园里的菊花都开了,个个争奇斗艳,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五彩斑斓,美丽极了。一阵秋风徐徐吹来,侧耳倾听,各种各样的菊花,争着展示自己的英姿,像是在比赛呢!红菊花是主持人,它那娇嫩的皮肤让人羡慕不已。紫莹莹的菊花美女也不甘示弱,好像在说:“我可是网上明星,我有好多粉丝呢!”打扮得十分时尚的黄菊花似乎不甘示弱:“我的歌喉很好,我还得过全菊花王国歌唱比赛的奖杯呢?”我不禁感叹道:秋天的菊花真美呀!
我来到田野里,啊,真美!金黄金黄的稻子挺直了身子,像一个个士兵列队站岗。一阵秋风吹来,稻子乐弯了腰,发出“哗哗”的声音,像是在向秋风问好。
我漫步走到果园里,果园里的果实应有尽有。红彤彤的苹果,鲜红的颜色像女士的口红那样艳。黄澄澄的梨子让人垂涎三尺,我忍不住摘下一个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一会儿就吃完了。嘴角边甜美的汁水,让我回味无穷。
秋天,你虽不像春天那样妩媚,夏天那样热情,冬天那样高傲,但你却是个给人惊喜,给人收获的季节。
几片树叶落在地上,风儿吹着他们旋转起舞,秋天到了。
走进秋天,只见一缕缕白烟上升,像轻纱在蔚蓝的空中飘飘悠悠,渐渐地连成一片。蓝天下,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田野。从左边看,是一片沉甸甸的稻穗,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来,田野里翻滚着层层海涛,多么迷人啊!稻穗们弯着腰,似乎在说“欢迎你们到来!”
走进秋天,小河边的水一天比一天少了,清澈见底,一群群肥硕,活泼的鱼儿快乐地游来游去,好像在说“我被炽热的太阳晒了一个夏天,终于又可以看到那瓦蓝的天空和朵朵白云了。”
小河的西岸有几棵高大的白杨树,好似一个巨人,那白杨树挺直了躯干,浓绿的叶子被风吹的“哗哗”直响,仿佛在唱一曲动听的好歌。
走进秋天,果园里的果树上挂满了果实,有沉甸甸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和火红火红的柿子,乐得小朋友都流下了口水。再往前几步,你就会发现在一棵光溜溜的树枝上挂着一个桂圆大小的圆球,好似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树叶间晃动着脑袋,十分可爱,它就是银杏树的孩子——银杏果。
深秋以后,河水渐渐干了,变成一片一望无际的沙滩,人们便到这里来野炊,放风筝,偶尔有一群大雁鸣叫着路过这里,好像在说:“秋天到了,我们要去南方,再见!”
啊,秋天,把美好的祝福留给人们,把丰硕的果实留给人们;啊,秋,我爱这个季节,我相信秋天永远会向我们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