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季节的苍茫里,眼前是繁花似锦;走在冰冷的记忆中,心里是春暖花开。夜色很美,但今晚的心却很凉。朦胧中依稀发现自己放走了许多不应该放手的东西,可却怎么也弄不清查自己的落寞来自何处。忽然有点想流泪了,是因为感动于这份夜色的宁静吗,还是因为突然袭来的孤独呢。孤独,孤独让我不由的想起了一些人,一些事,一些自己未曾拥有的幸福和一些苦涩的回忆。在那个敏感而充满朝气的季节,在那段感性与理性很容易发生错乱的岁月,我从四面八方的诱惑中义无反顾的走了出来,我以为我不会后悔,因为那时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毕竟要战胜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份躁动与挣扎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而我却做到了。可是现在,我却不再为我曾经的骄傲而感到骄傲了,因为曾经的骄傲让现在的我很空虚,我错过了太多不应该错过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