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陌上花开,谁在人海里追寻着远去的脚步,看着夕阳,听着落日,一点点的回忆变迁,如云的岁月,永远不会再来,曾经努力奔跑的少年,如今真的已经扛起了身前的一片天。夜深人静,四寂无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望着指尖上那斑驳的印痕,听着窗外嘶嘶风鸣,此心无眠,在深夜孤寂里难安。我们都曾渴望着成长,如今却惧怕着成长,时间太快,快到不曾发现,我们昨天的日子已经过了这么远,天明天暗,晨去昏来,日子就像在轨道上飞驰的火车,不断的跑向身后,又不断的迎接着明天,此心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