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大家可认真、仔细地看好了,俺是个帅哥吧?嗯,没错,人人都想长得帅点,但是帅是有条件的,这首当其冲的便是遗传,这词儿俺目前虽然理解不了,但是却知道,地里种上玉米,长不出香蕉。先说俺爸爸,185cm的身高,蛮帅一老小伙儿,他如果长的“不够”,俺妈妈怎么能嫁给他呢,对吧。今天着重说俺妈妈这边,因为大家都说俺长得像舅舅,舅舅和妈妈长得特像,也就是说俺长得像妈妈了。而妈妈和舅舅是集中了姥姥姥爷优点的。还听说,姥姥的爸爸和姥爷的爸爸都是大帅哥,俺想不帅都不行,没办法,本事再大也选择不了自己的出身不是,何况俺也不想选择,天生帅哥咋都比来的天然和“实惠”。不过,听说,姥姥那年代,明星是什么“高、大、全”的类型,妈妈的年代,似乎早已变成“小伙子不坏,姑娘不爱”了,现在呢,据说更是什么“阴盛阳衰”和“男人女性化,女人男性化”。俺不大相信,世界这么大,“爷们”肯定多得是,“古典美”的好女孩肯定也多得是。帅总不是错吧,起码不是俺一个人的错。再说了,俺坚信“帅爷们”到什么年代都是“宝贝”。别看俺一个小不点,俺也知道,人,尤其男人,不能做绣花枕头——草包一个,不能做驴粪蛋子——外面光。俺在刚刚会发音说话的时候,妈妈就买了满墙的贴画,每天跟着姥姥看各种动物呀、水果呀、图形呀什么的,还有汉语拼音、英文字母和单词什么的,所以,俺早就会识别颜色、形状,会识别各种动物、水果等等。俺在刚刚学走路的时候,姥姥每天拉着俺溜达到报刊专栏那块儿,指着上面的字告诉俺这个是“大”、那个是“小”,这个是“王”、那个是“子”,就这样,一岁多的时候就陪姥姥溜达进俺脑袋瓜儿很多汉字。还有一点必须说的,俺可是玩手机、电脑的“天才”,从出生到现在,见到手机俺就会“玩”,尽管三个月时和三岁时的玩法不一样。俺姨姥姥,也就是现在替俺打这篇文字的人,她2008年的时候,电脑“水平”还不如俺呢,俺那时候虽然才三岁,三岁的特点是胆儿大,鼠标捞到手就乱动,手摸到键盘就乱打,俺姨姥姥可不敢,她害怕弄坏了电脑和弄丢了电脑里面的东西呢。
俺可知道,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人们,尤其男人们,没有本事是不行的,所以呢,俺现在的任务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多多学本事,坚决做一个能文能武、有真本事的大帅哥。帅哥长大就高了,长大长高有本事就可以挣大钱了,也就是名副其实的“高帅富”,哈哈,想一想自己的未来,真牛!不过,那还是遥远的“痴人说梦”,俺还是脚踏实地吧,第一个目标,下次自己“写文章”,这个小目标,三年级就可以实现了,大家尽管期待好了。
今天就说这么多吧,说的太多了就有“自吹自擂”的嫌疑了,不能小小年纪就被大家认为不稳重、兜不住一点事,给大人们留下“夸夸其谈”“纸上谈兵”“骄傲自满”“自高自大”等等的“恶名”,那样的话,俺以后就没办法混了,岂不白白“帅”一场,这种“没脑子”的事俺可不干。主要是俺姨姥姥要忙了,现在属于工作时间,一大堆的活儿等着她呢,不能老为一个小帅哥干私事,这点俺是知道的。俺姥姥家的优良传统是孝敬老人和为他人着想。孝敬就是不给老人添麻烦,让老人高兴。俺可不想姨姥姥为了俺耽误工作,俺知道,耽误了就得补回来,一补就要占用其它时间,就象俺有时没有及时完成作业,害的妈妈三更半夜的陪俺,妈妈累了,睡眠不足了,上班状态不好了,被领导批评了,心情不好了,最后倒霉的还是俺挨训。最后说一句,请看到俺的、俺姨姥姥的网友们,没事的时候多支持一下俺姨姥姥,谁让这篇是为俺——一个7岁的小帅哥写的呢!为俺自己也替俺姨姥姥,谢谢大家!至于俺帅不帅的问题,心里明白就行了,就不要太声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