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真爱玫瑰红散文
每个月的14日均为情人节,在我国只注重2月14日。每个月情人节的意义不尽相同。对于情人节现在是褒义与贬义各半,它传到我国也没有几年。他是国外男女用以沟通特殊情感的一种方式吧。那么在我国可能会演绎得更加含蓄、温和,用以交友或是以此来寻觅人生的另一半;并不是像某些人想象的那么肮脏龌龊,这里有玫瑰花作为媒介,浪漫之中柔情蜜语,这美好的一天,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或是玫瑰的飘香,醉倒了众里寻他千百度的那个他或她,也许就是此刻擦出的纯洁美丽的火花,在红红的玫瑰陪伴下,有情人会共同走进美好的婚姻殿堂。
玫瑰——群芳之艳你最红,玫瑰花开有幸福;谁知红颜身何处,只待春日花开时。不知你色香的沉醉,俘获了多少爱的灵魂,我何尝不愿做你鲜红的灵枝,被你那迷人的特色征服啊!年轻的心总在想着玫瑰的力量,你不亚于普罗旺斯薰衣草的力量,闻着你与薰衣草的味道,享受着爱的春风沐浴,任是春风吹香时,只待今生思伊人。
近日,我在某网站看到了一首相思炽热的爱情诗,“是你的出现/让我心跳/你的出现/将我热血沸腾/我的魂魄/已经融入了你的血液/我已被你燃烧/我的泪/已化作西湖的水/你的情网里/网住了我这/无名的大鱼/我无法去冲破/现今也不愿冲破/情愿有一天/被你将我活吞”“夜深了/我带着深深的眷恋/抱着你的灵魂/进入我和你的梦乡/你开心的笑容/又回到了我的眼前/你的眸子闪着思念的泪光/委屈地晶莹泪花/滴落在我的腮边/耳畔又会想起/你那甜美的声音……”好痴情的诗句,我都为之心颤。美丽的诗句看来是发自内心的热恋吧。在这情满天下的时刻,祝福有情人甜美幸福,让玫瑰花的馥香域满所有相爱的人吧!
玫瑰红,妙里含情,无言胜过所言蜜语。沐浴着爱的春风里,不知是哪颗种子拨动了人类的情弦,让我如此痴迷于你?你的羞涩那么清秀,我不知如何向你诉说,我的情与爱被你占有,我的魂魄随你逐流,飘向了远方羞红的你。我的玫瑰,为了那特别意义的情,为了你那垂涎欲滴的花蕊,我近乎失眠至天明,这些皆因想你,心中的玫瑰红。看着虚幻的你,你永远都是鲜艳无比,我心中的你永不凋落,我的心里想着你。甜蜜的痛苦,你也许早已尝过了,我是尝不完,品不够。人间的情与爱啊咋就这么折磨人啊,是你——红红的玫瑰,你让多少人想的好伤心、好难过哟。让人流泪的痴情话语,这就是情与爱的内心独白吧,请不要问我,我也不知如何向红红的你倾吐,我只有尽自己的独有芳香,用红红的花萼洒去映射人间欢乐浪漫的爱。这是玫瑰的心愿,也是痴情男女的心思。
寒冷的冬夜,好想用你的温柔来取暖。曾经毫无指望的爱,曾有几分涩涩酸楚的爱,此时又回到了春之歌里,玫瑰花开放之际,百合绽放之时,玫瑰花悄悄地讲着她芬芳的心绪。含羞欲放的花萼,你高傲的颜色,让多少人为你痴迷;含露欲滴的蕊枝,让多少男女为之心醉。红红的玫瑰,又是你拨动了多情人的丝弦,伴着春水流遍了情思绵绵的早春二月,倾诉着情与爱的缠绵。
神奇的玫瑰花,她是红了,乍一看,红得夺目,绿叶衬着,越发耀眼,象一束跳动的火。可是我再仔细一瞧,却发现花瓣中间偶尔还夹杂着一些斑点,纯洁的玫瑰也含有这样的瑕疵。这瑕疵,在这特殊的时节里,也会让痴情的男女春心荡漾的。玫瑰红的爱,如火山一般,在这香风四溢的时节里,她欣喜若狂,喷发着火一样的爱;让这美丽的世界充满了更加多情的种子。特殊的节日里,群芳百花为你让路,见你美丽的羞涩,你的花事百花心最知。你那多情的颜色,映衬着蓝天白云,白云也被你的红晕羞红了脸;无论百里千里,自有你默默地传递着世间无私的情与爱。天下玫瑰千里红,万里玫瑰有深情。美好的季节,浪漫的日子,潇洒的你和我,伴着美妙的乐曲,年轻的心,总也诉不尽的悄悄话。梦里的你,总是闪着浪漫之色,让人扑朔迷离,你的色调尽在那默默的无言里;谁知,今天的你为什么又是这么羞涩?红红的你展开了想象的翅膀,“流泪”的你,用自己略带瑕疵的姿容,去迎接那疯狂浪漫的爱的世界。爱一个人就是从相识、相知、牵手、香吻直至互不分离;爱一个人要包容她的所有,连她的缺点也要义无反顾地去爱。
平淡之中见感觉。某部小说中,女恋人为了考验自己所爱的人,约会的前一天,她穿上了最难看的衣服,她希望张扬自己的瑕疵,在自己最为难堪的时刻去见心上人。因为她知道,一个男人爱她连一点点的瑕疵都接受不了,那就不算真爱。也许有点偏激。真爱就应该袒露心声,真情表白,看芬芳如初的玫瑰总是真情真爱一如既往。
玫瑰尚且有它的瑕疵,情人们还是那么痴情地向往它;就是因为玫瑰内涵真情,不善于伪装,她有自己独特的情歌。不老的玫瑰红,你是年轻的代名词,你是真情实感与浪漫多情的使者;红红的玫瑰,你是因可爱而美丽,真情真爱玫瑰红,人世间——群芳之艳你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