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忘记曾经的时候散文
有些爱变成了旧伤,有些事还是说了出口,明知道会痛,却依然深爱着,我知道会离不开,我也知道是绝情,如果还可以重来,谁都这么想过,而有些伤也必须感受是不是真实的?只是她就站在我面前,活生生的就流了泪。
青春不就是一场梦嘛!醒了,碎了,哭了,笑了,走了,忘记了,可还是会心痛。一会也好,一段也好,一辈子也好。某些时候总会让我们想起,年少也好,老了也好,可就是回不去了啊!总该离开吧,总该哭了之后再笑吧!思念过的不都是青春嘛!
生活它原本就是会痛!
有一种生活它叫不满足,有一种东西不再去碰就会淡掉,有一种人不再去相见还是会想起,有一种感情散了还是会莫名的心疼。多少这样的故事变成了过往,长大了,老了,失去了,不再拥有了。当你一个人站在十字路口的时候,天空下着雨,看着车辆往往的经过,或许你也会不自觉得发呆,眼神感到失望,只是一个人刚走了,另一个人却等到心空。
什么是痛苦?是它不管怎么的伤害你,却还是要跟它好好走下去的生活。
一个群体的生活或许会热闹,会让人羡慕。可以一起欢呼,一起生活。但是黑夜来临之后,忽然会变得安静,关上门的孤独还是活生生的缠绕在身边,就算谁都还在,有些心里话还是不能诉说出来,不是不理解,而是不想给对方压力,也就慢慢的成了习惯,或许有些人能分享的只有快乐,然而孤独,绝望,烦恼,叹气本身就是一个人承受的事。
如果感受不到快乐,那就去欣赏别人的痛苦吧!可是能欣赏到的都是那些算的上在乎的人的痛苦。
旧的回忆太多,让眼泪隐瞒曾拥有过,来来往往的过客,擦肩而过的人群,算上去人还是会有孤独的时候,只是没有谁真的被谁提起过,没什么好怪的!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但直到现在,经过那条街道之后,心还是会疼。
出了社会才知道痛也要装作不痛,就算落寞也要装作坚强的样子,悲催,厌恶,忙碌,不安,就连同情都不会再有!觉得现实也好,可这样的生活永远都不会变,总要活着吧!总要哭之后再笑吧!当越走越远的时候,校园的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心里是多么想再回去感受一下。
那些算是伤痛又不算伤痛的词,汇成河流,流进我的脑中,我知道我太傻,才会让错变成了对,却还努力的去承诺,说出来怕别人笑话,只能隐藏在心底,那些痛苦的第一次,也不过才第一次,经历过后,不知会懂?还是会继续迷茫。
青春梦想是一个天真的词, 实现青春梦想是个残酷的词。
决定放弃了的事,就请放弃得干干净净。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见面了。请不要让我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爱别人,就请先好好爱自己。
孤单在叫器,不爽在心痛,守住了一样,却舍弃了另一样,说什么渴望,也只是一笑而过的时候说的愚昧。感受,退缩,真实,全体会了,却厌倦了,如果,好像根本就没如果,增恨的人一直都分不开,热闹之后的孤单好像一直都在。
当一个人的心灵感到孤独的时候,会去期待很多东西。
总有一个人想去见上一面,总有一些事想去做完,可有些东西也是需要机会的,就像是困了没时间去睡觉,累了还是要继续行走着。别去等待一个机会,就算是努力了得到的是无情,但你还是不会失去相信的感觉,很多事情虽然只是短暂的,起码拥有过,不要觉得你可以为一点小温暖,感动很久!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在下一秒自己是哭的还是笑着。
过去的始终都是过去,就算你再难过,陌生人的人始终都是陌生人,就算曾经再熟悉。
爱,开始很美,过程很累,结局很悲,清醒很难。
失去就失去吧,其实从一开始我就不曾拥有过。
我们常用最幼稚的方式威胁最爱自己的人,例如一个不爽就短信不回电话不接 拉黑,扬言不再需要对方,看着他疯子般的找你,你的心得到了空前的满足感和报复感对吗?但这种感觉很快就会消失,之后你可能会失去这个人!当他不再找寻你的时候你就会顿悟,那个唯一甘愿被你欺负的人没了。
那些以为会疼很久的伤害,短短继续的散开,说了又能怎么样?想了又能改变什么。只是过去了又很不甘心,不可能了会心痛,只能重新开始,别人在乎得也只是那些是事的事,却没有人来心疼你,在别人眼中的幸福就是看着你痛苦,自己快乐。
时间告诉我,无理取闹的年龄过了,该懂事了。
好像每个人都说过要开始,却怎么也忘不掉,也只是会偶尔的想起,不管过去了多久,依旧的事还是没变,也不是从没变过,只是变了再不重要,过了三年,你本以为再也不会相见的人,却在那一刻擦肩而过,回过头了,当想起的时候,她已走远。
年少太迷茫,中年太现实。
有些路是逼不得已才走的。
离开就离开吧,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是一个人。
我很想知道,当我的名字滑过你耳朵,你脑海中会闪现些什么。
走过的路,不要再走。错过的人,别再回头。
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见人心。有时候也怕,时间会说出真话。
我知道这世界就这样,我知道这人不可能为其它事改变太多,我也知道有些事不可能就是不再可能,苦苦的相信着又能怎么样?当你去经历了,看明白了,想离开却怎么也离不开的时候,你会难过吗?你会流泪吗?还是会笑着去面对?当想法变成了想念,当想要的结局却变成了没结局,那会是多么可悲的心情。
有些似懂非懂的话语,一直都在藏在心里,从没有透露的太多,因为会受伤,也因为你一直都带着勇气,没得到任何结果而退缩了。人总喜欢别人顺从自己,不管有没有条件!自私的不像话,有时也傻的不像话,如果别人连正眼都不再看你,你怎么闹都是你自己的事,所以能得到的也只是那些在乎你的人给的。
有些不如意的记忆总会想起,有些破碎的快乐已是从前。没有人陪的人会落寞,有人陪的人至少不会难过,谁都有一段段的过往,从小孩到大人,从悲伤到快乐,从过去到现在。如今长大了,或许再也用不上我们了,因为每个人都不同,或许再也不能对比了,因为每个人拥有的都不一样,就像是现在,可能你在跟很多人喝酒,可能你在跟别人看电影,可能你在跟别人逛街,可能你在上班,可能你也只是孤单的一个人。
有些人想说的话总是到最后才说,或许没有为什么,当初的话也只不过是当初的,谁改变了什么?谁也看不到。就像是你爱着我,我爱着她,可是也不一定要在一起,就这样的一句话划下了多少结局,不要为了谁想太多,想的再多也只是想而已,人会难过就是因为太在乎,何不放手的说不。或许对谁都好,或许你还会再为别的事笑一笑。
一些日子,一些事,一些人,仿佛都变成了一瞬间,慢慢的淡掉。就连小小的举动,也只是会偶尔想去,可是说过去就过去了,一点点的准备都还没有,满脑子都是当初哭了笑了的样子,青春也都感觉不再像青春,我想你应该的有过忽然变得安静,发呆的想着从前,时间都去哪儿了。
直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人心这东西?你对它好,它未必会对你好,你对它笑,它未必会对你笑,你想的再多,它也未必会在乎你。时光早就过去了,心早就变冷了,相对带来的伤害还是伤害,我们也许有时不明白自已到底是怎么了?会拿对方的一切做比较,我知道你的不是我的,你的还是你的,得不到也强求过,可那样的得到还是不能给你带来满足,你迷茫了吧?心碎了吧?那又有什么用!。
当了解变成了否认,当巧合撞上了缘分,你是否也会觉得愧疚?独自的不想被谁打扰。身边的人就算再不喜欢,一离开,心里还是会有点空虚,只是从没承认过,孤独是难免的,我们总会放不下,有些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伤害到了别人未必不心疼。
最终的人会离开,最终的事会结束,最终的回忆会淡掉。从过去到现在,想留却留不住的,想做却没做成的,或许有些注定的事,根本就不需要你有多么努力,自然而然的就发生了!有时有些人就是很想得到你得到的,却怎么也靠近不了,别说不公平,也别说不满足,从一出生你就是这样的人了,什么也改变不了你,要么忍受,要么就是离开。
当你想找一个真心的时候,怎么找都找不到,当你玩弄感情的时候,一抓就是一大把,感情说奇怪也不奇怪,随时都能让你陷进去出不来,说的容易,做的难。有时就是因为孤独才要开始,很多人都为它伤心过,但伤了你之后,至少爱的能力不会失去,只是不敢爱了,只是爱了不敢动真感情了,只是爱久了会觉得累了,只是有些话说多了,藏久了,就习惯了。
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是不简单。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夜深人静的时候,不管是好是坏的人到最后都会散场,留下自己空白的想事情睡着。
最痛苦的莫过于是徘徊在放与不放之间的那一段。真正下决心放弃了,反而,会有一种释然的感觉。原来只要分开了的人,无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生活有时总在闹,所有的情绪都会因它而起,我们总说过要学会顺其自然。当受了很大伤害的时候,你不哭,心里就不难受了吗?当得到了很想要的东西,你不笑,心里就不开心了吗?所以生活总会有意外,不是我们学会了就能故作淡定,不着急的去强颜欢笑,也许只是隐藏变成了不能说的秘密。
时间在走过,没有左转,也没有右转,只是直直的走着,把一切阻挡得东西都破坏掉,青春,岁月,人群,物质,得到了又失去,失去了又得到。而且你觉得应该要珍惜的,还是会狠狠的错过,有时会让你连一点权力都没有。
想过很多事,却说不出来。说过很多话,却不是心里想的。得到过很多,却不是自已想要的。时间一久,什么都变了,当初发热的心早已变得冷淡,不是不可能,只是真的不可能,人在不等于心在,许多事一摸就碎,许多人一接近就不在,接着还是要等待。
有些羡慕会让你找不到缺点,而有些嫉妒会让你找不到重点。没有谁的经历会相同,也没有谁会拥有一样东西一辈子。
往往你期待的事会觉得很快乐,可是当到来之时,到来之后,体会过后。会觉得每一分每一秒都难待下去,现实很奇怪,想好的心情总不能发生。
走过了很多年的天真之后,我相信在17岁的那些人会想的很多,然而会觉得迷茫……不知该做点什么?就像有很多事你都做过,也好像没有一件能够坚持不懈地做下去,也总是做来做去的,就觉得没意思了,最多的时候就是坐在电脑面前上网,听一些以为这个年纪应该追随的潮流的歌曲。什么让时间过得快,你就怎么去做,不过到最后才明白这些时间都是我们的生命,是我们一去不复返的青春时光!
有多少人还记得过去天真的样子,坚强的样子,玩笑的样子,还有离开的样子。好像都忘了,好像都不重要了,我又见到了那时对我好的人,失去之后,你我都说累了,只不过有的人离开了,有的人还在,最终自已会看着我们曾经待过的地方,思念好久。
有些人明明还爱着,却已经分离了,当初不管是谁先主了动,但至少被动的还是接受了,没有一见钟情的那么深,但日久一定会生情!在一起久了之后,难免会看到对方好与不好的一面,爱的时候不需要理由,可是不爱的时候什么都是理由。
男:喂!你好。
女:是我!
男:哦……
女:你……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男:还好,你呢?
女:我……我下个礼拜要结婚了!
男:哦……恭喜你,也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