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那片天 我刻骨铭心散文
我的那片天,灰暗着,阴霾着。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望着这一片灰色,我有些歇斯底里的低吼着。到处散发着垂危的气息,闻着这枯涩的味道,甚至有些另我作呕的味道,我的心颤动着。心潮不断起伏,无法停歇,无法遏制,流溢着悲伤,夹杂着愤怒。我不停的走着,冰凉的雨滴,冲击着我的脸庞,打落了无数树叶,那为数不多的生命残余,也无力的发出最后的哀鸣。痛苦,悲怨。
远处有一点光芒在闪烁着,我被吸引,往里面走着,彻骨的寒风慢慢变成温柔的触摸,地上也缓缓冒出点点嫩芽,空气里开始有了生机的味道,芬芳,迷人。靠近这处光芒,透过它,我看到了另一片天,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我有些错愕,呆呆的看着这幅美丽的画卷。
“咦?你在干什么呢?”甜甜的嗓音把我拉回了现实中,微微转头,一双澄澈的眼睛正目不转睛的看着我,我定了定神,看清了这双美丽眼睛的主人,她有着精致的脸庞和窈窕的身段,我在心里感叹创世主的神奇。也许是被我看久了,她脸色有了一抹迷人的红晕,使他看起来更加迷人,她有些生气的说道:“你看什么呢!” “额,对不起,你长的太漂亮了,我就忍不住多看了一会。”我说话竟支吾着,侧过头,看向别处。“呵呵,你真会说话哦,你好像害羞了诶。”“额。没...有。你一定是看错了。”我能感觉到我的脸更加的烫了。我扭头看向她的世界,我抬起脚,向她的那片天空走去。生命的气息还在徘徊着。和她并肩走在坐在草地上,看着那片湛蓝的天空,心里愈发宁谧。转过头看着她,依旧是精致的脸庞,但是我的心里却多了一份东西,那种东西叫悸动。
时间一晃,过去许多天。她的天空永远是那么清澈明净,没有任何杂质。我靠在一棵树上,闭上眼睛,静静的享受着这里的一切,脑海中不停的浮现她那美丽的脸蛋,心底的悸动也越来越强烈,如同一只困兽,想要逃脱冰冷的牢笼,为了摆脱束缚,拼命的冲撞。忽然,一双细腻的手覆盖上了我的眼睛,我抬起手,轻轻拨开,回头看去,原来是她。今天的她真的很迷人,流苏的长裙,发丝随风飘动,美丽的不可方物。一时间,我的目光无法从她身上挪开...
“你还看啊,再看要收费咯。”
“那请问这为美女,一辈子的欣赏费是多少啊,我可要永远都看着你呢。”我有点无赖的说着。
“这个嘛...不告诉你,嘻嘻。”
她微微理了理裙子的下摆,然后向着远处的草地走去,我跟在她身后,片刻不离。一股淡淡的如同茉莉的香味在我鼻间缠绕,它像一根导火索,引燃了我内心的悸动,再也无法控制,如同决堤的河水,奔涌不绝。
不知从哪里来的勇气,我从身后抱住她,侧在她的耳边,轻轻说了句:“我喜欢你!”他转过头,有些吃惊的看着我,随后脸色便有些潮红,我看着她的眼睛,信念更加坚定。“我喜欢你的天空,它湛蓝,纯净。我不愿意再回到我的世界,我不要悲伤,不要阴霾,不要再一个人。我要一直陪在你的身旁。永远永远。”当我说完,她看着我,久久不语,我以为她生气了,闭上眼睛,等着她的训斥,可是这时候她说话了:“你真的要陪我一辈子?”我迅速睁开眼睛,肯定的回答了她。“呵呵,你可真傻啊。那我就让你陪着我把,你个笨蛋。”空气中的气氛有些旖旎,凝望着她,不自觉的低下头,覆上她湿软的唇瓣,倾注着我所有的感情。良久,唇分,看着娇羞的她,咧嘴一笑,“你也会害羞啊。”她脸色一红,把头埋进我的胸间。
微风轻拂,我牵着她的手,抬头望着天空,依旧是那么纯洁的蓝,但此时却仿佛又了暖色调的成分,是这片天,让我忘记了悲伤与不安,是这片天,让我和他走到一起。它感染着我的世界,渗透着我的天空。
湛蓝的天空,幸福的气息久久不散,望着身旁的她,抚了抚她额前的刘海,缓缓说着,“你的那片天,我刻骨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