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把失望倾述,把希望点燃,把情怀洒向绵绵花瓣,把心思寄托漾漾雪花,把一路红尘抖落一地尘土生长一片芳草,让隐藏的梦如汩汩清泉淌过荒芜如沙漠的心,把路上的梦插上鸟儿般的翅膀,让梦想的雨丝落在春天的树梢,让真情的春风拂过春天的花海,让人生匆匆慢慢的完美与残缺温柔滑过、暴雨般卷过,让生命的苦痛与美丽驰骋飞扬、小鸟依人,让时光与岁月的山水烂漫而清澈,让结冰与落叶的光阴如冰凌花般生机渡过,如映山红般漫过初春的荒凉。
这里的春天无忧无虑,这里有大自然母亲赐予的天真,这个春天里的生命可以永恒,东方循着春天踏上人间的脚步,西方又响起春归的声音,这里每一个角落都是乐园,任何一天都会邂逅到一个美好清晨。可以向天借三寸阳光,夕阳下的枫里挥手,坐在松下听雾,躺在泉边听雨,雪花满天会生出炽热的翅膀。雪絮满天,红霞楼外飞。可以乘着云朵穿越星河醉卧嫦娥的月宫。可以听到小兔子的心跳,用脸轻轻抚慰小狗哀怨的眼神,站在云端和小鸟相谈甚欢,拜托燕子衔回一颗南国的红豆,在斑斓的蝴蝶身旁拥着花草入眠,懂得了花草的渴望,聆听露珠透明的声音,向苍鹰学飞翔的勇气。可以闻到豆田的香味,看到翻腾的稻浪,浪花里飞出欢乐的歌,几滴雨打碎了的相思,有名花贵草的幽雅,也有野花野草的情怀,有高山流水相遇的知音,也有平凡日子里普通的友情。这里的小溪水可以千山外,水常流。这里可以慢慢宁静了心,然后无声无息的忘记一些事情。千回百转之后,这里收藏了我的泪水和笑脸。看到落花就是花朵的爱情,落叶就是树木的吉祥。
这里可以是一个爱情国度。以浪漫优美的诗篇写尽爱情的唯美与凄美。红尘里爱却不敢爱的,想恨却恨不起来的这里可以极致的爱,极致的恨。若是真情,短暂,长久都是生命的纪念。可以和爱人浪漫牵手,也可以潇洒的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有错过以后的频频回眸,有勇敢以后的海阔天空,有身在忘川也忘不了的深情,这里不必时过境迁,一切都会过去,有与旧日深情告别,有娓娓的承诺,也有凋谢的温柔。也有携手美好时光,美好生活。在伤情的伤痕里伤着,痛着,却孤独,寂寞的开出朵朵美丽的小花,那一天我微笑了。
这里有无比的思念,可以让无数心事化做云,风,雨,雪,花,月全心全意爱在春天,爱在深秋。这里那么相信爱情,那么义务反顾的执着,却有着凉透心坎的爱情悲凉。这里也有贫穷,疾病的不离不弃,也有富贵不移的高贵爱情,也有卑微的等待。这里有倾国倾城的轰轰烈烈,也有美人迟暮的人世苍桑。这里用纯真的心倾述着纯真的的情。
宛如平常一段歌低低诉说着不太完美却有人深爱,不太富却过得幸福的小女人的生命里这一份小小的幸福胜却人间无数。
宛如风花雪月的诗句里不食人间烟火的纯粹爱情。
宛如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无助飘摇。
这里在不美的时光里给了我一段最美的时光旅行。这里有我旧时的模样,也有未来我和你的样子,不会凋零在某个季节,“梨花院落月溶溶”掉牙的两个白头翁,若你离去,我必佛前落尽青丝。
这里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成长,这里青春的一切可以卷土重来,这里可以再牵出一个童年,这里可以有假如,老妪假如婷婷少女的羞怯,老翁假如翩翩少年的美妙,假如一切重来,假如另外一个人生,在许多假如里笑着,哭着写着自己和他人的故事,启迪自己,温暖自己。这里有高瞻,心存高远,也有如燕儿心系檐下,知足房前屋后;有美和善良的挥洒,也有对不堪的藐视。这里充满着“凭君莫射南来雁,恐有家书寄远人”细微的爱,也有碰撞心灵的无言大爱。我的心如花,在这里该开则开,该落则落,这里心情自由自在的释放,舒展自己的魅力,可以活出美丽,可以将烦恼交给风吹得无影无踪,可以将欣喜交给风吹遍万里山河,可以让自己的未来构成绚烂的图案。也有人生意义的思考,光明带我走出黑暗,挥去阴霾。这里有该坚强时的坚强,这里会带我走出迷茫和失意,这里会带我走向彼岸。
这里的一草一木充满深情,一花一叶依风含露寄托情思,一山一水唱着流转,一朝一夕映着霜尘,一缕风一片云飘散着时光,天空,大地流淌着不老的岁月,日月星辰闪着永恒,一丝雨一片雪牵出心底无数快乐与哀伤,一溪一桥咏叹着追忆,谁的玉手抚桥轻叹悠悠往事,谁独坐溪边依着多情杨柳想念离开的人,一频一笑裹着满身的苍桑,轻飘飘落入血里的温柔,一文一字干干净净。
谁在天地间追着岁月的脚步,轻挽易散的时光,心中揣着梦想,擦亮一双眼向着阳光更多的地方飞奔。
“一枕清风,好梦初觉”依依梦中文字情绪,好希望梦里有你,好希望与你说,哦,原来你也在这里,好希望这真的不是梦。
当一切不如意,文字你是我人生唯一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