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风景。在我们期待尚未到达的丰美时,眼下的美好正在悄悄地走开,何不放下对遥远美好的憧憬,静享这一刻存在着的丰硕。
“花开为了灿烂,叶落为了缤纷,活在当下。”
春天来了又去了,那些花儿开了又落了,我欣然迎接这来来去去间存在过的艳丽和丰腴,所以,在一种很平静很享受的状态下,一路走一路看,在阳光下微笑,在月色里甜睡。
迎春花报告春的讯息时,杏花起舞了,桃花急匆匆地妖娆,丁香花香喷喷地芬芳,梨花皎洁地在枝头招手,随之牡丹花富丽娇贵以傲视群芳的气韵大朵大朵地绽放,那一树刺梅更是丰饶,花朵朵一个一个黄灿灿地挤满枝条,紫槐花儿也不甘落后娇艳地绚丽,芍药花儿不紧不慢地开放……姹紫嫣红的春哟,就这么绚烂着来了又走了。
夏天来了。
我知道,更多的花儿,会在温暖的夏天盛放,所以,我只想好好地欣赏这一个又一个季节的富饶,饱尝这一天又一天浓郁芳菲的日子,如一只小蜜蜂,奔忙在花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