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美术经历的散文
在班群里看到以前学美术的照片,画面上是老师在做范画,有位同学已经累的直接就站着睡着了,真的好辛苦。想想当年到底是怎么过来的。高二没有学美术的时候,天天看着高三的人搬着板凳去画室画画,感觉他们好轻松,下午都不用上课,天天就是拿着画笔画画,是多么浪漫的校园情结,夹着画板,拿着画笔,坐在操场上,画自己想喜欢的东西,这一切像极了小说里面的情节,我们以为学美术是件很开心、很快乐的事,可是当我们自己去学美术的时候,才知道辛苦在其中,才知道原来自己能够有这么大的毅力去完成这一件辛苦的事,才知道自己有这么大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