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我在最美的年华里错过了上大学,错过了适合我的好职业,放弃了与曾经真心喜欢的人牵手的机会……可是我因为爸爸的爱纯真而又重情重义,因为爸爸的爱简单而又善良,所以我收获了正直宽厚的老公和爱我的一众亲朋好友。
还有爸爸,您知道吗?在如今有些浮躁、尔虞我诈的现实生活中,我虽受尽委曲却依然能保持着原来真实的我,吃尽苦头还能关心着我身边的亲朋好友和同事,内心满是伤痕却依旧美丽,这是多么的不容易啊!所以我想对您说:上帝是厚待我的,给了我一个好父亲,有您这样的好父亲就会有我这样的好女儿,善良而又隐忍、正直而又大度……有您这样的好父亲我才会拥有如此完整而又完美的大家庭,时时刻刻温暖着我、激励着我……
我也知道人一生的成就不是以他拥有物质财富的多少来衡量的,而是以他一生善待过多少人、有多少人怀念他来衡量的……所以请您放心,不管前方的路有多么的艰辛,也不怕有多少人在我前进的道路上设置重重障碍,我会沿着您的足迹、陪伴在我们家人的身边,坚定而又充满信心地走下去!我坚信“阳光总在乌云后,风雨过后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