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是一只小鸟,我自由惯了,习惯独自在天空翱翔。我习惯了不包扎那些伤口,让它们随着岁月的光辉慢慢愈合,为什么你的进入,打破了我原本的生活。
这一次,我再也飞跃不了那无边无际的天空,那个原本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知道吗?我不爱你,因为我知道你爱我,所以我愿意拿我的青春去赌一辈子的幸福。原谅我的自私,那是我自己的选择,我怕,爱上你,让自己无法自拔,那样的疼痛一次就够,这一次,我选择了不爱,让自己逍遥。
为什么?我总是会随着外界的改变触动情绪去伴随,我讨厌这样的自己。你赞扬我,说我是那夕阳的一抹光辉,我打趣说为什么不是朝阳的那一抹光辉,你回答说我容易感伤,总是一个人独自悲伤。是啊!我习惯了,一个人的世界,一个人独立闯荡这个邪恶的世界。
亲爱的,为什么?这么早,让我遇见你,让我没法选择逃避,这不是我要的一切其中的一部分。我好累,天天被你困在这个你的世界,与世隔绝的人间,里面没有我需要的色彩,我讨厌五彩缤纷。
每一天的光阴,我都在小心翼翼的捧着,生怕一不留神它又离开了。亲爱的,你的身边不适合我呆,你的怀抱不温暖,因为本身我就是冰冷的。难过这一年来,你对我的束缚,你对我的依赖,我真的好累啊!
厨房的生活,虽然精彩,当初的喜爱,在如今看来,真的是怨倦了。当初的新鲜,随着微风已经荡去很远,小鸟在那枝头吟唱的不是诗歌,是我的悲伤。
我多么希望,爱我的那个你,不要束缚我的翅膀,我的心灵需要自由啊!
每个夜晚,我都在品读文字,因为这是我的喜爱,偶尔我也会去欣赏你,那是我该做的本分。你知道吗?原来,我不爱你,不爱的让我自己都觉得很可笑,我的爱都在诗文里,那样的爱情一辈子都不会在我的生命中出现,梦幻夹杂虚拟,谁不为此情动摇?
亲,为什么我习惯了这样喊你?这是称呼还是你的小名?我已经分不清到底是我的错,还是你的心甘情愿?这样的日子还能维系多久?我好难过,好难过、、、、、不是你的错,是我太性情化,容易感伤。
你知道吗?为何我喜欢酒,喜欢把自己灌的很醉,因为这样我就会好入眠,我怕,你在我身旁躺着,我会不安,我的胡思乱想,那些难堪的剧情会一一浮现在脑海隔板上,撞击我那脆弱的心灵,让我何以堪?
亲,你的工作,是白天一整天,我的任务是给你洗衣煮饭。那么,我是保姆,还是你的小爱爱?我难过了,是你陪我的时间,都不好好把握。因为,我的翅膀受伤了,我需要去外面呆段时间,可是,我开不了口。
你知道吗?每一次,我心平气和的对你说,我要独立,我要漂泊,你是生气的说:“难道我养活不了你吗?”你知道吗?我真的很难过,因为很多事情不是说说那样简单,我要的自由,我的爱情需要氧气。
在这个你不在身旁的夜里,我在屏幕前,敲下了这些我的心情,我的秘密。希望你能看见,也希望你永远不要看见。
为什么?在朋友和女朋友之间,你总是把我放在最后,然后来安慰我你有什么什么苦衷。你看重事业还是跑切我在后,然后搪塞一大堆理由来做借口。真的,想想这些日子,我一点也不好过。只是你不知道,一天的时间在我看来就是一年那么漫长。
我好想奶奶,想外婆,想故乡的一切。可是路途遥远,我晕车晕的厉害,不是药物和晕车贴能控制的痛苦。每一次有时间回去,你总是忽略了我那要哭的眼睛,要流血的嘴唇,你永远不会体会到我那灵魂在挣扎的痛。什么时候,我才能体会到你对我的关心和呵护?我不要物质上的一切,我宁愿只要你的一声关心和问候,这样我就满足了。
我一直一直,面对虚拟的网络在生活,你总是责备我不懂是爱护自己,你总是看不到真实的我,因为这些都是你逼的。我要的自由,就自在你身边这个范围,我陌生的城市,我飞不出去的,我的翅膀那个飞翔的功能在慢慢衰退,什么时候你才懂得我怕要的一切?我要的自是自由,那样我就很快乐。
亲,这一次,我伤的很重,不是你的爱就能让伤口愈合;亲,这一次,我的心很痛,不是你的爱就能安慰;亲,这一次,我要重新回到过去,请你放手,让我去大自然呼吸,大自然疗伤吧!我需要你的点头,需要的你的支持,我需要你的祝福、、、、、、
19年来,我一直都在走,那崎岖的道路,满是丛荆与猛兽,我都已经过来了,已经不怕,习惯孤单的挑战着,突然你的保护,我不习惯。
你爱我,就放我自由;你爱我,就要让我快乐;你若爱我,就不要束缚我的翅膀。 亲,我的翅膀很痛,很痛、、、、、
我不爱你,可是我在乎你的感受;我不爱你,但我需要经过你的赞同;我真的不爱你,可是我没法选择。
我体谅你的一切,只愿你能懂我,不要在束缚我好吗?
外面的世界,就算充满险恶,我也愿意去闯荡,外面没有你,我也不害怕,外面的我,才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