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你到未来.-散文故事
来我这里数数也近十天了,在这十天里。我们吵过、闹过也开心过,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总会因为没有意义的事情而吵架,其实我真的不想这样,但是看到你的种种行为无名的火总会燃烧在心头,有的时候我极力的克制自己,但是有些事情我实在无法克制自己,例如你和别的女孩子讲话讲的那么暧昧,我就是不能接受,我知道我自己许多方面都不及她人,但是我的真诚也是她人所不及的,对于我自己的个人形象我不很在意,因为我感觉那都不重要,平平常常就好,我认为就是打扮的再漂亮,只要内心肮脏,别人看了也会呕吐。每个女孩子都是自私的,如果换做别人也许都做不到我这样。当然吵过了闹过了,过一会儿也就和好了,可是你知道吗,这样真的好累啊,心折腾的都要碎掉了!
在这近十天的时间,同事们都很羡慕我,说我很幸福。的确我也感觉到了,早上我上班早所以你的早餐就和午餐一起解决了,晚上回来开门的第一眼就看到你,看到满头大汗的你在为我做晚餐,你总会说:“老婆,忙一天了,快去冲个澡去吧”,你知道我是多么的开心吗,我多么希望时间定格在那一刻,自己感觉自己真的是个幸福的小公主,虽然你不是帅气的王子,但是你却是我最最爱的王子。
时间过的好快,因为工作我们不得不分开,那晚我送你走,你叫我不要送,你说送你会感觉很难受,可是我只是想和你再多呆那么几分钟,看着你的背影缓缓的离开,强忍的泪水,及时我在仰望天空,它还是无情的冲洗着我的面颊。
行走在陌生城市的大街上,望着灯火阑珊的城市,静静地思考着......
次日因为加班回来的比每天晚一些,独自走在我们前几天来来回回走过的路上,闭上眼睛屏住呼吸,感觉你好像依然就在我身边,看到路边的树上开满的小花,突然想起你给我摘的那一朵,虽然是我要求要的,但是当你给我的时候,心旧是别样高兴,感觉很幸福。还记得那天我们在路上吵的非常不愉快,那是因为第一次偷偷的看了你的聊天记录,看到那么暧昧的话语;第一次没有控制住自己,在公司就掉了眼泪;第一次感觉到很伤心,委屈的自己不知道该做什么;/第一次清清楚楚的向你问为什么,过于激动总是说的颠三倒四的!而你的回答总是那么从容,种种原因各种借口,说的我不得不承认是这个样子,可是你是否考虑过,你是给了她们足够的空间去慢慢的淡化对你的感情,可我来说呢,女人是自私的,任何一个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男人把爱分成N份,除非她不喜欢他。
因为我的冲动,见到她们找你聊天,我就回复了。知道你不想伤害她,所以我以朋友的身份去和她交流,通过交流,我知道她的确对你情有独钟,虽然她很小也许还没有真正意义的懂得爱情,但是交流中她对你的爱恋并不亚于我,我以侧面说出我的爱情观点:是我的终究是我的,不是我的强求也是得不到的。她表明了她的态度,她会努力争取,及时得不到但是自己努力过了。(这里我唯一小小的私心就是想知道你对她的爱有多少,她和我说过一句话是你对她说的:“我希望你是最后一个”,也许就是这句话致使她这么恋你)!
其实这件事情我不说,你肯定是不会知道的,但是我却坦荡荡的和你说了,结果呢?又是大发雷霆,是怕我伤害到她吗?我向你道了歉表明我这么做事不对的,可是你不但不接受理由还更加的多,你可知道,第一次,第一次向别人真诚的道歉,遭到这样的拒绝会是什么感受?算了算了,这都是一些小的事情,我不会去在意的,我在意的是你是否能够理解我!现在就随了这句话: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爱情是伤感的,现在想想自己曾写下的日记《我们单身吧》,的确很不错,单身有时候会感觉孤独,有时候会感觉到寂寞,我是恋爱了,而且爱的很深,但是结果呢,想想和单身唯一的却别就是挂个有夫之妇的名称,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想你的时候感觉很幸福,幸福的有点难过......
夜晚,没有你的拥抱突然感觉不习惯,身边没有你的存在,感觉好像是丢掉了什么东西,默默的看着漆黑的天花板,静静的思念着可爱可气可恶的你!
恋你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