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夜,灯明,心事翻飞。静坐,思绪飞扬。
茫茫人海,滚滚红尘,岁月蹉跎,寂寞如花,一缕玲珑的心事,寂寞了今夜的无眠。一抹如兰的清幽,倾诉了一世的情趣。一箩如花的心事,渲染了季节的纷扰。
不知为何,念,总在朝朝暮暮。情,总在纷纷扰扰。爱,总在缠缠绵绵。红尘里的悱恻,谁能参透?流年里的忧伤谁人能懂?人生中的痛苦谁能体会?
岁月漫漫,心念悠悠。任凭薄凉的记忆打湿冬天的凄冷。在这个如水的夜里,独自一人领略刻骨铭心的相思。好想,好想,在流年的岸边,同你一起看天空中最美的星星,让原本被岁月侵染过的痴情,更加的柔软。让原本被岁月打磨过的灵魂,更加的坚定。让原本被你伤透过的心,更加的坚韧。如今,只能在冬夜的寒风里,静默。静默成一地的霜花,任凭岁月磨练,放纵出一个灿烂的回眸。
冬夜静悄悄,风儿敲打着窗棂,寂寞的寒夜里。起身远眺,湛蓝的天幕上,月儿朦朦胧胧,几颗稀稀疏疏的星星,眨着眼睛,好像也和难眠的人儿一样,思恋着一缕温柔的情愫。
夜深,人静,止笔,念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