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爱情散文
相遇,相知,相伴,永相随,不离不弃,相守一生;此生,此心,此情,恒天长,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题记
在呼吸结束的那一秒,请你陪在我身边,在心跳停止的那一秒,希望听你说爱我。
你是我的,谁都抢不走,我就是这么霸道。我是你的,谁都领不走,我就是这么死心。
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
有时像患了忧郁症一样,会突然心情不好。偶尔像患了自闭症似的,会突然不想说话。
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不要等我流泪,你才明白我的悲伤。
就这样不联系挺好,至少你会很幸福,没人打搅就这样不联系挺好,至少你会很幸福,没人打搅。你的声音,我的依赖,离不开你。你的懒惰,我的喜欢,不离开你。
没有一个词能够形容得了我对你是那么的爱恋,没有一句话能够描写得出我对你是那么的依赖。听说:俄们的幸福会一直延续;听说:时间尽头有我们的未来。
多少遍哼我们哼过的调,多少夜想我们想过的梦;多少次听我们听过的歌,多少回走我们走过的路。
听,是寂寞的声音,静静将我沉溺。静,听月光的声音,渐渐将我抽离。
世界很小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会遇见谁;世界很大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谁会消失。这个世界真的很小,我们就这样遇见。这个世界真的很大,我们就这样错过。我们的爱太无奈,总是掺杂着伤害。我们的爱太无奈,承诺已显得苍白。
站在你看不到的背后,连呼吸都痛。就在近在咫尺的地方,却不敢回头,本以为我可以感动你的,毕竟我以为只是我以为。本以为我可以等到你的,毕竟我以为只是我以为。
擦干眼泪,抬起头。我依然拥有最坚强的笑容掩饰悲伤,装快乐,我依然不希望谎言被揭穿。你知道的不知道不想知道的,都是我的在意;你在乎的不在乎不想在乎的,都是我的关注。
伤的最重的不是自己,是自己的心。最爱自己的不是自己,是自己的心。因为我们没有翅膀,所以离幸福的终点还很遥远。因为我们没有船桨,所以离成功的彼岸还很遥远。
我完美,全世界就这么一个,仅此而已。我不完美,全世界就这么一个,仅此而已。他说他爱你,可他又没说他只爱你一个。
她说她爱你,可她又没说她爱你一辈子。
等一个人,等他陪我到地老我在等一个人,等她陪我到天荒。我的后半辈子没了你我怎么活都是不舒服的。我的后半辈子没了你我怎么过都是不顺心的。一天一天贴近你的心,你是最美的相信;一点一滴我都能感觉,你是最美的相信。
如果没有感觉,就不要给我错觉。如果没有真心,就别扰乱我的心。我们的爱情可不可以不要想泡泡一样,一触即碎。我们的爱情可不可以不要像纸片一样,一扬即飞。
睁开眼睛,看看身边那些默默爱着沵的人,闭上眼睛,想想是否能给他们等同的爱呢?有多少快乐有你和我一起享受一起感动。
有多少苦痛有你和我一起度过一起承受。
习惯有你,喜欢有你,我们说好不放手。我们说好不放手,我的习惯,我的喜欢。女人、你该笑的甜美、纵然有万般心碎。男人、你该笑的迷人,即使有万般心动。
真诚是一种伤害,请选择谎言;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沉默;这辈子的微笑,只为你绽放、像那晴天的小彩虹。这辈子的怀抱,只为你展开、像那温暖的大太阳。
有一种痛,很痛很痛,痛到左心房,之后便是绝望;有一种伤,很伤很伤,伤到右心室,之后便是窒息。我能做的不多,但你需要的时候,我总是在的。我需要的不多,但你给的我一切,我总是接受。
渐渐地习惯在沉睡和沉醉之间去搜索彼时的爱恋,像一出独扫落花的独幕戏。倘若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那真正的爱情就已被写进最后的眼神,时间流逝会任美好往事都化做过眼云烟,但我偏偏愿意滞足原点。因为那是我和你最初见面时的场景。
废了青春,只为捕捉到你的容颜,我无视了年华,只为永记住你的笑容。这辈子我们能做的,只能是让我们狠狠幸福;下辈子我们能做的,只是不让我们擦肩而过。即使你不在我身边,也能感觉到你的温暖;即使你不在我身边,也能感觉到你的关心。
有时候唱的不是一首歌,而是听得我们的爱情;有时候听的不是一首歌,而是听得我们的故事。爱你爱的多忐忑,想想你似乎也不曾晓得。爱你爱的多苦涩,却没想过到底值不值得。
每个人都希望被理解,但又害怕被看穿。每个人都渴望被拥抱,但又害怕被伤害。最清晰的声音,证明我很爱你,至少我很喜欢你;最简单的声音,乐就很清晰,只是一句喜欢你。
我们都回不去最初,却心甘情愿地沉沦。我们都回不去曾经,却心甘情愿地微笑。因为爱,习惯你不曾习惯的习惯会习惯;以为爱,坚持你不曾坚持的坚持会坚持。
我终于明白,世间有一种思绪,无法用言语形容,粗犷而忧伤。回声的千结百绕,而守候的是,执着。一抹淡淡痴痴的笑,笑那浮华落尽,月色如洗;笑那悄然而逝,飞花万盏。谁是那轻轻颤动的百合,在你的清辉下亘古不变;谁有那灼灼热烈的双眸,在你的颔首中攀援而上。遥远的忧伤,穿过千山万水,纵使高原上的风,吹不散,执着的背影;纵使清晨前的霜,融不化,心头的温热。你静守在月下,悄悄地来,悄悄地走,寂静,欢喜。
我给的不多,却是我能给你的全部;我要的不少,却只有一个你就足够。
相遇,相知,相伴,永相随,不离不弃;昨天,今天,明天,前世爱,相濡以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