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是早就注定的,你逃也逃不掉;
有的人是随着娘胎里带来的胎记,永远无法遗忘;
有的人都很卑微地爱着;
有的人总是和青春有关。
念青错。
你,我彼此在青春想念就是很致命的错!
∑PARTⅡ『韩炜娓:你是我今生最想呵护的人』
亲爱的炜娓:
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说明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坦白了我对你的感情!
我爱你!但是我要先请你听一个爱情故事。
十年前,有一对年轻夫妻带着一个三个月大的女婴来到这个小镇,他们是那么地年轻,那么地幸福,妻子很爱这个小镇的宁静,他们早已商量好了要这此平平静静地将孩子抚养成人。妻子是那样的纯洁,她虽已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但是脸上还是稚气未脱,他们很相爱。妻子总是对她的丈夫默默地付出,没有多余的一句话,她的爱似乎很卑微,但是却很伟大。日子就这样日复一日的过着,但是枕上春梦刚做了一年,妻子就不幸跌落海中,永远不能再感受她丈夫对她炽热的爱。那个男人伤心欲绝,抱着他们的孩子默默地哭泣。
后来,孩子渐渐长大了,男人担心孩子缺少母爱,于是托人介绍又认识了一位女子,那女子看着端庄秀丽,对孩子是百般的爱。他们就结婚了,但是没有爱的婚姻怎么可能幸福呢?男人还是每天都想着逝去的妻子,直到他遇见了另一个女孩。那女孩有着他妻子一般的善良,柔和,他在女孩的身上看到了他妻子当年的样子,他曾经发誓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呵护这个和妻子很像的女孩,但是他又能作些什么呢?女孩比他小了一轮还要多,他不能给她幸福。他能做的太少了,所以当女孩用自己写的曲子来参赛时,他想都没有想就直接让女孩进了,后来和她一起排练的音乐剧也是男人好不容易才争取到的机会。但是,五六年后,那女子再也不能忍受,提出了离婚。男人为了女儿的幸福不断的挽留,但是他最后还是妥协了,同意女子将女儿带到加拿大。因为他要留下来呵护女孩。但是女儿走后他却忍受不了思念女儿的心情/,所以他决定让女孩等他。
炜娓,你现在知道了吧!我是多么地爱你,我是多么地想呵护你!
你愿意让我照顾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