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听说河南焦作有个猴山,我也从电视上看到过猴山的众猴们,可我没有近距离的和他们接触,总觉不过瘾,我一直想亲自和猴子见见面,带点食物喂喂它们,再和它们合个影更好。去年四月十八号约上朋友,到五龙口猴山终于成行。一进入景区,我就被猴子迷住了,调皮的猴子三五成群,也有个性孤僻猴子的独自爬在树上。猴子看到有新游客到来,就慢慢向我们靠近,然后站立在那,两眼直直的看着我们,想要食吃,我还没来得及给它们买呢。出租车司机告诉我们要看好自己的包,猴子会抢包的,我很注意地把包挂在脖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