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石榴花开,开出一袭红艳艳的裙衣,开出一汪甜滋滋的幸福。
五月,石榴裙飞散文
——题记
夏,铺展一地的火热,热辣辣的阳光在清风的怀抱里摇曳着明媚的笑颜。
阡陌上,一位娟秀优雅的女子,踏着欢快而喜悦的脚步,姗姗而来。她以自己的心灵手巧为自己的人生剪出了一幅罗曼蒂克的夏日风情。
这是一幅生机盎然、妙趣横生的画卷。嘴角微微弯起,笑成一弯月牙,笑盈盈的眼眸荡漾着水汪汪的波光,我听到了心门悄悄打开的声音,如同花园中的石榴咧开的笑靥。
追寻着夏日的足迹,我在鸟儿的啁啾声中细心聆听风中传来的阵阵蜜语甜言。
经过三夏的洗礼,你还是你,我还是我,石榴花依然如期绽放。
北方,石榴花开得正艳,盛开的花瓣宛如你炽热的思念。
南方,美丽的裙衣轻舞,飞扬的裙带托起我浓烈的牵挂。
万绿丛中一点红,格外显眼的是你那份红艳艳的深情,哪怕隔着千重山,万片海,也依然跳跃着旖旎的风采。
看着你发过来的图片,尽情地欣赏着石榴花那种成熟的美丽,温暖的色彩令人对夏天充满了美好的憧憬,今年,我们终于可以过上一个宁静的夏天了。
南方的阳光开始升温了,燃烧的气息令人几乎喘不过气来。每天迎着灼人的太阳去上班,一边数着碎步,一边想着过去。时光如水,它可以冲淡一切恩怨,可以稀释一切情仇,它却冲不走梦里梦外时常上映的戏幕。幕起,舞台上只有你和我;幕谢,舞台上依然只有你和我。
飞翔的歌声潺潺流动,流经思念你的每一个黑夜白昼。梦里遥远的幸福似乎就在我的身旁,它轻轻地披着粉红的衣裳,带着升腾的愿望,在五月的末梢展开惬意的翅膀。
剪一段时光,放在梦里细心修改,裁去沉重的细节,留下缠绵的画面,缝成一件漂亮的舞衣。
撑起你送的油纸伞,穿上你钟爱的旗袍,携着一卷厚厚的相思,伫立在江南的雨巷里默默等待,等待你的光临,期盼用我醉人的歌声迷住你飘忽的眼光,留住你行迹不定的身影。
如果世上有最快乐的那么一天,那一定是你从我层层叠叠的诗句里走出的那一天。
牵着你的名字,从诗情画意里走出,一起漫步在红尘的紫陌里。你吟诗,我写词,你奏乐,我歌唱,你抚琴,我轻舞,诗意的人生莫过于如此吧?
以诗的名字为我们的邂逅做注解,在烟雨江南的高山上晾晒我们的诗稿,用流水的清澈洗涤诗句里的灵气,让所有一切美丽的梦想都在指尖开了花。
欣慰地在空间吟诵一首首瑰丽诱人的诗篇,那是融入岁月的蹉跎,结合时光的验证所新鲜出炉的精粹。灿烂的幸福在五月的晴空里飘逸成诗,耀眼的快乐弥漫在夏日的梦境里散发光芒。
丰腴的血肉流动着激动的颤音,冰释前嫌的快乐在沉封的笔迹里流淌。贴近你坦率的脉搏,和着轻快的节奏,在思念的水之湄,倾情放歌。
五月,石榴裙飞,身轻如燕,飞进你满怀期待的眼底。
五月,石榴裙飞,脸若朝霞,飞扬我痴心不改的笑靥。
一步一步,一步一想念,一步一欢愉。或深或浅的足迹,每一步都耕耘着深沉的期待。
一声一声,一声一挂牵,一声一酸楚。或高或低的歌声,每一声都充满着委婉的关爱。
抱着淡淡相思,且歌且行,不知能否如期到达你的身旁,背着沉沉离别,且行且吟,渴望早日看到心系的风景。
一张美丽的画面带给我无限浪漫的遐思,假如能够披上一袭石榴裙,以最亮丽的姿势出现在你眼前,那岂不是今生最高兴的一件事?
《梦里水乡》在耳边轻轻地回响,暖暖的午后,带上你的期盼,沉浸于轻柔温软的旋律中。
握紧手中的桨,想要把你的名字牢牢地系在船头。波光起伏的湖面飘浮着你的名字,那是我寻寻觅觅,为你消得人憔悴,却始终百寻不获的等待。
品一杯寂寞的音乐茶,在这个写满相思的五月。哼一曲《梦里水乡》,在歌声里寻找岸上的玲珑少年,在水波里寻找熟悉的翩翩身影。
五月,石榴花开,爱情结果。五月,石榴裙飞,梦想成真。五月,幸福满襟。
一汪甜滋滋的幸福开满飘飞的石榴裙,一袭红艳艳的石榴裙开满久违的欢笑。
红的花,红的爱,红的诗。优美的,妩媚的,激昂的,所有美好的旋律都在快乐的心房浪漫回旋。
我们不枉此生,我们不负彼此,我们不忘过去。我们期待五月的石榴花能够盛开出璀璨的华章!我们期待五月的石榴裙能够唱出理想的歌声!我们期待五月的夏日能够品尝幸福的音乐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