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很多事,不是我想的那样。一天天过去,一天天的无望和无奈,让我心态一直在不停的下调,是要好好调节自己了,感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是两人的事,很多东西我们不得不去面对,因为发生了,我们的心境也改变了,一次次的挑战自己,一次次突破自己,到最后让自己开始了迷茫,因为自己的无能为力,所以学会了顺其自然!
生活中,生命中,我不喜欢等, 无论所等的是好事, 坏事 , 一颗心悬着 , 这滋味不好受。
一百种人有一百种优点。有缘的人,无论相隔千万之遥,终会聚在一起,携手红尘。无缘的人,纵是近在咫尺,也恍如陌路,无份相逢。
不要尝试去理解所有的事情,有些事情不是让我们去理解而是让我们去接受。
别把自己太当回事,也别把别人当回事,生活就是一把无情的利剑让你满身伤痛!
谢谢某个人陪我走一段成长的路!让我学会理解,包容,信用,尊重,无奈,无助,无知,感恩,沟通,真实的自己!懂得无情,伤痛,心酸,换位思考,无所谓的ta!
情感是心的眼睛。做人须知理、知趣、知足。做人最重要的是人格,人格内涵包括知、情和意。
当两人开始无话可说,那是两人都不想说,害怕一开囗就是伤害,于是什么也不想说。。。。。
很多人和事,你以为可以,但不一定是你想像那样,没有期待也就没有失望!平常心,平凡人,给自己力量,给自己信仰,给自己目标,努力吧!
有些事,你不要复杂,有些人,你不要期待,有些情,得不到是福,有些爱,看开就是明天,有些路,方向大于脚步,有些债,今生无法尝还,生活在于真实,人生在于平淡!做真实的自己,让事实证明真像!
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因为明白才心疼,有时觉得自己有点脾微,前进的路害怕徘徊,前进的心害怕方向有误!
也许得压不到的东西才最好!无需失望,无需遗憾,无需澳悔,无需自责,无需在意,放下,你才悦己!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时光, 静守己心,万事安然! 答应自己,好好爱自己,答应自己,不再为别人而活;答应自己,看的开些;答应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没必要的人和事。
谢谢生命中有缘的每个人,亲人,朋友,熟悉的或陌生人,生命中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努力、耐心、爱心以及自我牺牲。
人生路有起伏的道路,才看到更多的风景。生命的重要的是沿路的风景,那才是人生的意义。不管人生的路上风景如何,我们的生命一直在路上默默的修行,请把握好行走的尺度。
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我会成为更好地自己,会成为父母的依靠,成为可以信赖的朋友,成为值得爱的人,我一直在努力! 总会有人说你好 也会有人说你不好,但只要做人做事问心无愧,就不必执着于他人的评判。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信心,给自己一份淡然心绪,给自己一种宁静气魄,荣辱皆忘!
记住你是个女子,高傲是你的象征,自信是你的资本,微笑就是你的标志。 每个女人都有熟悉自己的美! 每个女人都有她独特的美!以优雅的姿态活出精彩的人生,精彩的自己!
做个睿智的女子。学会从容面对生活。积极面对生活,生活定会如你所愿,如同明早,太阳依旧会如时升起。每天打扮的优雅从容出门, 注意给自己带上不同的笑容。
做女人,可以让人初觉不好看,久处却耐看;可以傻点,但脾气要好点;可以学识少些,但多少要读些书;可以笨嘴拙舌,但要懂得倾听和理解,不可依赖任何一个人,但一定要有目标和方向;一定心地善良,这是女人最美的通行证。
做最真实的自己吧,哪怕并不完美,然而会是独一无二的;做最好的自己吧,让自己且行且惜,收拾心情,去粗取精,去懂得、去了解生命的真谛,去丰富我们的生活、精彩我们的人生、开阔我们的眼界、也能安宁我们的心绪。
很多人活的累和孤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这世界上最好的爱情,并不是才子配佳人,也不是白富美找高富帅。所以,别给未来爱人定标准。爱上谁,就是谁了。独,只是有时候,一个人想要的只是一只可以握的手和一颗可以理解的心。
你要奋斗的不是在一个男人面前委曲求全让他看到你努力,只要好好努力等待那个单膝跪着为你无名指戴上戒指的男人。.
我们想抓住的东西太多,抓住了就舍不得放下。你能拥有的毕竟是有限的,放弃,并不代表你软弱,它是一种智慧,人能有足够放下的勇气。我们提升生命的质量,不在于你活了多久,抓住了多少,而是你把握了多少精彩瞬间,放弃了多少不属于你的东西。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曲折地接近自己的目标,一切笔直都是骗人的,所有真理都是弯曲的,时间本身就是一个圆圈。 你的父母正在为你打拼,这就是你今天坚强的理由。
生命是我们最珍贵的东西,上天给了每个人一条命,一颗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顿好,人生即是圆满。保持一颗淡定的心,耐得住苦难的磨砺、经得起挫折的敲打,去发现生命最本真的价值,活着就有希望,健康就是幸福!
做人要有平常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波澜不惊,生死不畏,利不能诱,邪不可干,不为物累,不为人忙,只求心中的一份安宁。不要挖空心思去追名逐利,心灵没有枷锁,才会拥有真正的快乐。
相信自己有福气,但不要刻意拥有;相信自己很坚强,但不要拒绝眼泪;相信世上有好人,但一定要防范坏人;相信金钱能带来幸福,但不要倾其一生;相信真诚,但不要指责所有虚伪;相信成功,但不要逃避失败;相信缘分,但不要盲目等待;相信爱情,但不要求全责备。
希望是火,失望是烟,生命的价值是否可以超过平凡,是否可以以一种完全奉献的姿态出现?不去索求回报,静静地爱,静静地帮助别人,然后收获心理上的一份礼物,其实得到最大利润的还是自己。
爱不仅可以给予别人阳光,同时也可以滋养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