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中午的太阳已经有些西斜,语文课的上课铃声打响了。
说到作文课,大家瞬间蔫吧了,像秋天的草一样低下的头颜色十分难堪。教室里充满了负能量,老师却微微一笑,接着同学们的情绪尽聊起了负能量。那一个个抱怨的文字,是同学们心有共鸣。果然,按照老师以往的套路开始聊起了正能量。我也不是觉得想到了一些流动的正能量呢。
之前每到星期二我就十分充满了负面情绪,因为吃饭要带队,星期二既要值日还要记得擦黑板,太忙。一次我忘了擦黑板,王瑞同志给我一下扣了三分,差一点上榜了。心情低落的我竟一连几天都没有什么干劲。有一天我忙完了工作,正带队吃饭的时候,忽然想起黑板还没有擦。此时的我进退两难,前面就到到食堂楼底下了,后面还有黑板每洗又要扣分。我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路过的曾云强拉住我悄悄地说:星期二晚上的黑板我替你洗了。我当时心里满满的感谢,现在想来这也许就是正能量吧。老师还说了,正能量是可以传递的。
我想想也是,上次王楷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黑板没有擦洗就回家了,我就想着要帮帮他,趁门外好像那个胖乎乎的同志还没有发现,我赶快帮他擦完了。不管他知不知道这件事,但是真能量是不需要去报道的!
老师的课,让我回忆起许多的正能量往事,那些会流动的正能量,唤醒了我沉睡的记忆。
当你在别人在困难和困惑之中,哪怕只是一句祝福,只要是正能量,也许你不记得,但是他永远铭记在心,流动给下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