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花圃里叠着层层凋零的花瓣,舞动了一春的腰肢早已停止,只留下遍地残红
风儿轻轻掠过花儿,留下浅浅的芬芳,那明媚的微笑搁浅在花儿的嘴角,花瓣上的雨露好似示花儿惜春而落下的眼泪。它们是因悲伤而落泪吗?不,我想,它们流下的是幸福的泪水。
至少,玫瑰是幸福的。情人节那天,他把它送给了她,把幸福送给了她,把温暖送给了她。于是玫瑰带着幸福,带着温暖,带着感动,浓情蜜意地溢满了它的心房。从此,玫瑰幸福了,只因为别人幸福。
至少,康乃馨是幸福的。母亲节那天,她把一束鲜艳的康乃馨送给了妈妈。她抚摸着妈妈的手说康乃馨只为您绽放,妈妈感动地落下了泪,说自我很幸福。妈妈的泪水湿润了康乃馨的心。从此,康乃馨幸福了,只因为别人幸福。
至少,百合是幸福的。婚礼那天,它是最美丽的新娘。当他把一束洁白的百合送给新娘,并承诺爱她一生一世的时候,新娘落下了幸福的泪水,新娘说这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百合见证了他们的幸福。从此,百合幸福了,只因为别人幸福。
我想。向日葵是最幸福的。至少,它不为别人的幸福而幸福,每一天追赶太阳就是它最大的幸福。它的幸福不是短暂的,而是长久的,因为每一天太阳都会升起又落下。当太阳落山的时候,向日葵就会期待明天的太阳,虽然太阳每一天都是一样的,但它还是执着地期待着太阳期待着幸福
又是春残花落时,花儿们开始期待下一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