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字作文3:难忘的儿童节】
今天,是一个让儿童无比欢喜的日子;是一个让儿童无比雀跃的日子;是一个让儿童无比期盼的日子。那就是一个六一儿童节!今天我过得可开心啦,下面请看具体事例。
NO。1水天花月:今儿这天呀,虽然是平常人还受得了的26摄氏度,但是像我这种天天在家吹空调的“宅男”身上的“金肤玉体”却是受不了的呀!今天是儿童节,我也不能待在家里,应该出去活动活动,可又太热了,事到如今,只有一个办法了,干嘛?去水天花园游泳呗!我和老妈换好游泳衣后,一下子跳入水中,潜水、飘流等等,我样样都玩,俨如一条小鱼在水中嬉戏,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爽!
NO。2大润发:我游泳游够了,便想去购物,于是拖着老妈一路狂奔到大润发,买了篮球又买溜冰鞋,买了零食又买玩具,买得我妈银子哗啦啦向东流,可我妈妈却说:“今天是儿童节,随便买,只要开心就行。”这时,我才感觉到母爱的“伟大!”
NO。3韩国料理:6点过了,该吃晚饭了,老妈神神密密地对我说:“go,去吃韩国料理(其实就是自主餐)!“我高兴得差点晕了过去。到了哪儿,付了钱儿,开吃喽,我先拿了龙虾、牛肉、鱼等等。那口锅上差不多全部都是我拿的。煮好了,我不顾绅士形象,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妈妈也忘了淑女动作,也食不甘味地大吃起来。嗝,嗝,太饱了……
各位看官,其实我回家后还猛玩两小时电脑,简直是无比的爽呀,对了,你是怎样过的!说来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