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难忘的儿童节作文450字示例
清晨,我们迎着温暖的阳光进入校园。微风习习,鸟语花香陪伴着我走进教室。轻轻推开教室的门,眼前突然一亮:洁净的灯管上挂满了五彩缤纷的气球和彩带;整齐的课桌上摆满了带着露珠的鲜花;教室前后的黑板上画满了美丽漂亮的画;几乎透明的窗户上贴着造型奇特的艺术字……
不一会,六一联欢会开始了。同学们表演着各自的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讲笑话、有的演话剧……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话剧《三顾茅庐》。剧中,同学们风趣的表演使我不时哈哈大笑,如:刘备正欲敲门。张飞说:“大哥,形象!”刘备说:“对,差点忘了。”(说完三人整了整墨镜,理了理头发)不一会,一位书童走出来说:“先生正在听歌,不见。”刘备塞给书童一些钱,说:“拜托通融通融。”书童一看,笑着说:“请进请进,我家先生很空闲。”虽然有时自己笑了场,但是大家都付出了努力。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但是我们却丝毫没有感到沮丧,反而平添了几分欢声笑语,比往常高兴的多。在这里,我想给全天下所有的儿童们道一声:“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