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字作文4:难忘的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
今天,对于我们二年级的所有孩子来说,是一个特别有意义
的一天,因为在这个六一儿童节,我们要加入少年先锋队,要带上红领巾了!
八点十五分,所有二年级的小朋友都在艺体馆集合了,我被选到台上进行红领巾佩戴示范,好光荣啊!我们唱了国歌、队歌,林老师还带着我们庄严的宣誓,从此,我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
接下来是我们全校的表彰大会,我们班盛闻雪、竺子砚获得了二星少年的光荣称号、刘心仪获得了三星少年的光荣称号,最让我们引以为自豪的是:我们二(4)班获得了二年级唯一的优秀班级体的光荣称号,宋老师还带着王涵路上台领奖,我真的是激动的不得了!
表彰大会结束后,就开始了“爱心义卖”的活动。我飞奔到操场上,跑遍了整个年级,花了55元买到了好多东西,也把自己准备的物品成功的推销出去了,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们买的开心,而且还能把自己的钱捐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希望他们也能像我们一样快乐!
这个“六一”好欢乐,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