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三年级一班的班长xx。我要做老师们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所以我今天信心满满的来参加竞选!我要竞争大队干部一职!
我是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小学生!我爱好阅读,喜爱天文知识。我勤劳勇敢,乐于助人!你看那个静静阅读,小有思考的是我,你看那个认真扫雪,主动劳动的是我。你看那个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的是我!我有很多面,我一直这样充满活力,聪明勇敢。我希望大家多给我机会,让我多为大家服务!充分发挥我的才智,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请大家相信我,鼓励我,给我这个机会。
信心来源于经验的积累,你看我是一年级、二年级的三好学生!我是进步小明星、我获得过“美德少年”称号 、“潜力少年”称号、“乐学少年”的称号、等大小奖项15项。同学们这些是我做的准备,相信我,我决不会让大家失望,我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我是三年级一班积极上进的xx!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