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幸福,到底是什么味道呢?
早晨起来,来到饭桌旁,桌上已经有了一个鸡蛋和一杯牛奶。我想,这种香醇应该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晚上回家,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到椅子旁,发现桌上有一杯浓浓的热茶,正冒着热气。我想,这种温暖应该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晚上做完作业,准备睡觉,发现桌上有一杯刚配好的蜂蜜水。我想,这种甜蜜应该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把家里的卫生打扫一遍,但不是一尘不染,却看到了妈妈欣慰的笑容。我想,那时心中产生的自豪感应该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最美好的味道该是怎样的呢?记得那一天,我路过一个商店,一个洋娃娃吸引了我:金黄色的头发,圆圆的脸蛋,紫葡萄似的眼睛。我跑回家,把买洋娃娃的想法告诉了家人,奇怪的是没有人赞成。最后,奶奶妥协说:“这样吧,你给我打扫卫生,一次5元钱。”经过10次辛苦劳动,我终于攒够了买洋娃娃的钱,兴高采烈地跑去商店买回了洋娃娃。直到现在,那个洋娃娃还完好如初,因为它是我最珍爱的财富。它让我懂得了努力之后的获得才会带来最大的自豪和最深的幸福。
幸福的味道是多样的,只要用心,你时时都能品尝到它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