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教师节。在今天的升旗仪式上,让我们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致以最崇高的少先队的敬礼,并献上一首颂歌寄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九月,金色的季节;九月,温馨的季节;九月,鲜花盛开的季节;九月,天真烂漫的季节。迎着九月的和风,我们来到大自然,采一束鲜花送给老师,采一缕欢笑送给老师,今天是您的节日,全体少先队员们共同祝愿,愿您幸福快乐到永远,忘不了,讲台上您那怡人的风采;忘不了,夜灯下您那辛勤的身影;忘不了,您那和蔼可亲的笑容;忘不了,您那认真负责的精神。是您把我们引上知识的航船;是您,教我们如何畅游知识的海洋。
我们成功了,您是我们的老师;我们成名了。您还是我们的老师;无论我们有如何惊人的业绩,您永远是我们的老师。面对我们这些新时代的红领巾。您只有微笑,烦恼与忧愁永远留给独处的日子,您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您的付出,您的辛苦,我们看得见。看!鲜艳的红领巾红似火啊!飘荡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每一条红领巾都是一个跳动的音符,让我们唱吧!让我们跳吧!庆祝伟大的9月10日,庆祝光荣的9月10日。听!那是一首多么美妙的歌。那是一首献给全天下老师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