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爸妈带着我为庆祝国庆节的到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0周年的到来,一同前往共产党的一个重要根据地——井冈山游玩,井冈山还是我省重点开发的革命旅游景区。
4号下午6点左右,我们到达了井冈山。我们迫不及待地跑进一家餐馆想尝尝那红米饭、南瓜汤和秋茄子的味道怎样。饭菜上桌子了:金黄色的南瓜汤上飘着一点青绿色的葱花,绿油油的辣椒片和淡紫色的茄子,香气扑鼻的爆炒板鸭……美味极了。吃饱了,我们便去逛了井冈山茨平镇最大最繁华的街市——天街。经过爸爸和店主的一番唇qiāng舌剑之后,我们得到了一个看起来挺不错的战利品——一头根雕的母猪。它看上去非常精致:如同墨玉般的皮肤闪闪发光,我们都爱不释手。
第二天,在经过一番商量过后,我们决定去欣赏美丽的笔架山和龙潭瀑布。来到始发站,我们乘坐亚洲最长的缆车去笔架山。沿途地风景深深吸引了我:在浓浓的白雾中,许多茂盛的树木伸展着自己翠绿的枝叶,隐约可以看见几栋有着亮橙色屋顶的房子。不久,我们就到了笔架山,来到笔架山,就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一般:丁丁冬冬的泉水唱着美妙的歌儿,鸟儿站在树梢也不禁发出阵阵赞美。而高耸入云的笔架山那磅礴的气势让我们赞叹不已。不一会儿我们又乘着缆车回到了始发站。
吃完午饭,我们便来到了龙潭瀑布景区的入口,攀登着两旁都是青翠的树木、小草的通道,我看见那五个瀑布后,不由得愣在了那儿:它们的样子美极了,就像五个下凡的仙女一般。碧玉潭和青龙潭是那么美,落差67米的青龙瀑倾泻而出,形成了如碧玉一般碧绿的深潭。仙女潭和白龙潭姿态动人,她那纤纤细腰扭动着,白色轻纱般的衣裙随风飘动,美丽极了!随后她又变成一潭清清的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粼粼波光。
啊!她是那样的美丽,她拥有壮丽的山水,她拥有我们对她的无限爱意。我对她的爱萦绕在这青山绿水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