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六年级作文12
我的一位好朋友 郭英东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肖湘,她很漂亮,她在我们班是学习很棒的。她是从长沙学校过来的。她的父母来我们镇上的铁厂打工,她刚来到的时候,就做在第五排。我们跟肖湘相处的很好,老师非常信任她,突然,有一天我发现她有些伤心,一问才知道她又要转学了,她的父母要到别处打工了,所以她不能在这儿上学了,我们也感到很伤心,我们每个人都给她留了一份纪念品。
在她临走前我们留影记念,互换了电话号码,相约在暑假再见, 肖相已经走了好几个月了,可是我还常常想起她的欢快的笑声,肖湘,我的好朋友,你现在还好吗?愿你永远快乐,记住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