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六年级作文19
当朋友不在身边的日子,我快乐与谁分享,我的忧愁与谁分担。
当朋友不在身边的日子,我的快乐与谁分享。当我沉浸在欢乐的漩涡中,你的身影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情不自禁地呼唤:朋友,你在哪?你是否过得快乐,我觉得无论淹没在多大的欢乐的漩涡中,没有你,始终都是没有打磨的珍珠,放不出光彩。所以我想与你共度这美好时光。
当朋友
不在身边的日子,我的忧愁与谁分担,当我被黑暗的恐惧包围时,你的身影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我又情不自禁地呼唤:朋友,你在哪?你的快乐可否分点给我,在这困难中,我多么想,有一个朋友拉我着我的手从黑暗奔向光明,所以,我想有人陪伴度过这灰暗的夜。
朋友,我们的相处是快乐的,虽然以前也会因为芝麻大的小事而争论得面红耳赤,会为共同得到的一个表扬谈个半天,也会为一句忠言而脸色骤变,而过后依然是灿烂的晴天,在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又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惜别的眼泪。
有人喜欢“多个朋友多条路”,而我却认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哦,我的朋友,你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