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六年级作文14
寒冬腊月,友谊就是一朵朵迎雪而立的梅花,绽放开来,温暖着你我的心田。秋风瑟瑟,友谊就如随风而落的佳叶,构成了金秋时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如果说友谊是一颗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
友谊便似一杯清新透凉的冰红茶,滋润着你我干渴的喉咙。
友谊就如随风而落的佳叶,构成了金秋时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缘分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很多时候,我们已经遇到,却不知道,然后转了一大圈,又回到了这里。一切的一切都是机缘,亦或是定数。所以,我们生命中所遇到的每个人,都应该要珍惜,因为你不知道这种短暂的相遇会因为什麽戛然而止,然后彼此阴差阳错,再见面,却发现再也回不到过去,这将是多麽可怕的事情。
其实,有许多人总是把朋友当做玻璃,小心翼翼的怕碰坏了。有时候,明明对朋友很不满,却不敢表达出来,害怕一旦表达不满,就会发生冲突;一旦发生冲突,就会伤害感情;一旦伤害感情,就失去这个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样不许你碰,这样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与心的共鸣。岁月中的点点滴滴,更是闪光的记忆;无论是远在天涯海角,还是近在咫尺,愿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快乐是一种心情,幸福是一种感受,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愿我真诚的祝福,给你带来开心快乐的每一天,祝你们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