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六年级作文15
打开记忆的大门,呈现眼前的,不是繁华的街市,也不是热闹的广场,而是一个身影,一个平凡的声影,但在我眼中,却是我一生中最宝贵、最珍惜的美好时光,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琦琦。
红润润的嘴唇,水汪汪的眼睛,精致的脸蛋,深深的映入我的脑海之中,也是,一见面呢,仿佛千年不见,她啊,就这样扑过来,不断气也要只剩“半条命”。瞧,要扑过来了,我得赶快闪啦!“嗨,”
看来,来世我一定要多长两条腿,有备于逃跑啊!我望着她,想起我在学校里的种种不开心,只有在她面前,我才能畅所欲言,我就这样倾诉了好久,全然不知已过了一个多小时,我清楚的记得,她对我讲过的一句话“有什么大不了的是呢!”我惊讶地望着她,她重重地拍了我一下,说:“就这点小事?瞧我,把它当做你给我布置的作业,认真地完成,认真地对待,找到解题的方法,脱颖而出,多简单啊!”我愣住了,慢慢的品尝着这句话,诺有所思地点点头,感动地对她说:"你懂得真多,谢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