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六年级作文10
我总是说我有很多朋友,我也总是认为我只是一个平常的人。因为媛说过,要天天开心才行。
我很喜欢我的吉他,我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轻轻地拨动琴弦,听那再熟悉不过的声音,然后弹奏出一串串美妙的音符。媛曾给过这样一段评价:样子很帅,也很好听,但是在我眼里你还是那个戴眼镜的小伙子。当时我一脸想揍她的表情,我甚至回了一句:你也就比我大8个月,93年的又怎样?你在我这个94年的眼中始终比我矮了快一个头!我已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开始弹吉他的了,我只记得,第一眼看见吉他,我就有一种冲动,想摸一下的感觉,后来我就缠着父母给我买了一把200多的低档吉他自学开了,当我第一次告诉蛋蛋这件事的时候,她的反应和媛的一样:你上辈子肯定是一把吉他!当时听得我恨不得用头撞墙。
记得去年的圣诞节,学校搞节目,我在大家的鼓励下(其实是被逼的)报了一个节目:吉他独奏《爱的罗曼史》这首曲子还是在比赛的前一个星期被我从网上找到的,然后就是天天练习,媛还总是在旁边说什么“你这次要是在全校出名了可一定要请我们吃饭!”当时我一想就懵了,“我们”呀,看来又上了她们那一帮子的当了。可等真到了比赛那天,却没有一个人对我开玩笑,弄得我好不习惯,媛在我旁边走来走去的,想说什么又不敢说的样子,我被她转的头都晕了,就说了一句:“有什么事你就说吧我的姐姐诶,转来转去赚的我头都晕了,待会比赛失误了你可要负全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