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六年级作文16
她戴着一副紫色的眼镜,梳着一个长辫子。如果谁惹了她,她就会打谁。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惹了她,结果她打了我一下,我又打了她一下,最后我们两个和好了。
她有时也会哭,在学校里的时候,她有时会哭。记得有一次,她头疼,没有告诉我们,她哭了。我们看见了,问她:“你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她没有回答,我问:“你头疼吗?”她点了点头。我对其他人说:“她头疼。”其他人知道了,都问:“要不要去看校医?”她说:“不用,我一会儿就好了。”
她的胆子很大,我的胆子很小。记得有一次,轮到我们组讲课前一分钟的时候,其他人都让我去,我只好答应。我想:我一定要锻炼自己的胆量。上语文课的时候,我上去读了一个毛泽东的故事,下来后,我想:吓死我了。而轮到他们四组的时候,她一点都不害怕,上去讲了一个故事。
她的成绩很好,我的成绩却有时好有时坏。就拿上一次的期中考试来说吧!数学卷子发了以后,我只考了88.5分,而她考了99分。我想:上一次我考了97分,这一次却只考了88.5分,太丢人了!
她在弹琴那里不如我,我已经学到钢琴7级了,她却还在学电子琴,她还向我借过4——6级的书呢!一次,老师让我和他们那个班一起学,我听到了她弹琴,她弹得没我好。
我有一些地方比她好,同时我也有一些地方不如她,她不如我的地方,她会赶上,我不如她的地方,我也会赶上她。在学习上,我要努力赶上她,在弹琴上,她也会赶上我,我们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