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六年级作文9
在这已不知不觉已经度过了很长一段时光了,回想起来还是挺快的。在北京度过的每一天,虽然感觉孤单,可是来到那里的学生我感觉他们的心都是善良的,我感觉也很温馨。
出家在外,谁都会想家人,想朋友,想家乡,更何况这是我第一次出这么远的门。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中,也许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包括那里的天,那里一切的一切。可是我会学好那里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规律。即便条件在艰苦我也必须会克服,因为我心中始终记着我是来这儿学习的,我此刻只是一名学生。
此刻能够说北京就是我塑造完美自我的起点,我必须得在这儿找到属于我自我的一席之地。在我心中我始终树立着一面坚定的旗帜——我必须得努力。
朋友,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坎坷,他可能会使得你迷失自我的方向,对社会的抱怨,对人生丧失信心……可是你就应比我更清楚人生就是这样,什么苦都得自我去尝。在人生的道路上谁能一帆风顺呢?
所以我亲爱的朋友,我相信你是最棒的,你必须能行。
最后再送你一句话: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