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六年级作文21
鲁迅先生说过:“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人的一生有一个朋友那是一件幸福的事。可以说朋友,是另一个我,因为我和我的朋友是形影不离的。
我的朋友,她的脸上有许多棕色的斑,小小的嘴,一双黑豆眼。她虽然不漂亮,但是两只小黑豆眼足以证明她的可爱。虽然有时傻傻的,但是傻得很天真。虽然不特别,但是我喜欢她的普通。我们有许多共同的爱好,喜欢打羽毛球,喜欢看书,喜欢音乐。这许许多多的喜欢,已成了我们成为好朋友的最好原因。我们在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甚至座位我就在她的前面。当然,我们也经常互相帮忙。在学习方面上,如果她又不会的题,我会一步一步教会她。而当我不知该选择读那些书时,她就给我帮了一个大忙。课下,我们有时会聊天,有时会打闹,有时还会黏在一起。放学时,我们总是一起回家,一起上补习班,一起吃饭。总而言之,我们时时刻刻都在一起。记得有一次,体育课上她因为打篮球而受了伤,她哭得很厉害。我从未见过她哭得如此厉害,而我心里也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担心。一下体育课,我就带着她去水管冲洗。在冲洗时,我问她:“还疼吗?”她却忍着泪水,轻轻地说:“有一点疼。”冲洗完后,知道她的胳膊上的淤青渐渐地消失,我心里的那块石头才落了下去。
作为她的朋友,她喜,我也喜,她忧,我也忧。我愿意做她一生的好朋友,陪她度过许多多美好的瞬间。她,我的朋友——马卓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