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六年级作文2
六年的时光过得真快,我却还依稀记得那个个子不高,却比我大两岁;样貌平凡,却有着美丽笑容的女孩。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张美娜。
我还记得那是在二年级时的儿童节吧:我和她一起去接她的弟弟放学。我们带着一个袋子的零食,边走边吃。但是,我一向是很懒的。所以,走到半路就停了下来。还对她说:“你先走吧,我在这里等你。”她似乎在想些什么,然后对我说:“不远了,就快到了。”我知道她是没骗过我的,所以又和她走了起来。就这样,走走停停的。过了不知多久,终于到了。她弟弟还没放学,于是我很失望。她却对我说:“不怕,就快放学了。诶,我弟弟就快出来了。”她对她弟弟说了几句我听不懂的家乡话以后就对我说:“走吧。”说完,拉起我的手就走。不过,最后我们回到家以后都累的半死。
后来,我要转学了。她早就知道,所以在我离开的那一天,她来了。这一次,她没有说一句话。只是说:“不要忘记我哦。”虽然声音很小,但是我还是听见了。那是她的心里话。
不管我和她相隔多远,我都会依然记得她的。因为……她,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