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六年级作文3
说起我的朋友,那可是数不胜数,但是我最好的朋友还是——李世鹏。
他的身高和我差不多,一对乌黑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他的面貌虽然不怎么样,但心地却是那么的善良,心里总是那么为的别人着想。
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个同学不小心摔倒了,李世鹏把她扶起来,背到教室,然后用卫生纸蘸了一点水把手臂上伤口旁的脏东西擦掉,擦完后,李世鹏也不去操场跟陈明涛玩,而是陪着那位同学。
还有一次,刚好是期末考试的那一天,顾老师让我们把考试用的东西拿出来,我把文具盒、改正液等一些学习用品拿出来,坐翻右找,就是没有找到我的圆规,可能是今早来的时候忘记带了,怎么办呀?我急得跺起了脚,坐在我后面的李世鹏说:“韦举宬,你怎么了呀?”我说:“都怪我,今早忘记带圆规。”我刚说完,李世鹏就到座位上把他的圆规借给了我,我问他:“那你呢?”李世鹏说:“没关系,我还有。”
考完试我回到家里,独自一人坐在电脑旁,凝视着这把特别的圆规,心久久不能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