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六年级作文13
我天天找她去ABC广场玩红绿灯、鬼抓人等等,我们也会在教室一起吹直笛,每天一起玩时,总不能少掉,她可爱的面孔、好玩的声音和身影,而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就这样快快乐乐的成为好朋友了。在我印象中,有一天下课时,吵闹的她猛拉着我大喊着说:“我们快去玩啦!”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义不容辞当然跟她走呀!但她跑到一半就“咚”的一声跌得四脚朝天,她一直哇哇大哭,眼睛哭红了,声音也哑了,好多同学像侦探般都走过来一探究竟,我拿她没办法了,只好陪她去健康中心。平时,我还没吃早餐,她都还是硬要把我拉出去,只好陪她出去玩了,虽然她有时爱发脾气,但她是个不错的好朋友喔!
就快升五年级了,我希望我们的友情能直到永远,可别因为芝麻绿豆的小事就不理我,而分隔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