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六年级作文24
朋友是开心时的吉他,为你奏出欢快的旋律;朋友是失败时的香茶,帮你走出灰暗的地带;朋友是生活中的阳光,给你温暖的心情;朋友是长鸣的警钟,让你保持清醒的头脑……有时候朋友是某一个和你同欢乐共患难的人,有时候朋友是一件时刻陪伴你的物件,有时候或许就是陪你嬉戏的宠物,或许还是一枝花,一棵树……
我有一个朋友,叫陶秋雨。我喜欢叫她“桃子”.“小桃”……她有着长而浓的头发,她喜欢扎马尾辫。眼睛大而且显得水灵灵的,十分惹人喜爱。
陶秋雨虽然已经5年级了,但她可喜欢吹长笛了!记得有一次,我去她们家。刚到她们家附近,就听见一阵阵美妙的长笛声。我想:一定是“桃子”在吹长笛吧!因为,只有她,才能吹出如此美妙的长笛声。一进她们家,果然,是“小桃”在吹。我进入她的房间,她还在吹,直到我把她从长笛声中弄醒为止。我对她说:“‘小桃子’,别吹了,出去玩一会吧!”
“不行!马上就要考级了,不抓紧怎么行呢?我要是练不好,就不会出去的!”陶秋雨对我说。
说完,她又开始专心致志地练了起来。我看着她这种精神,心里又埋怨,有欣慰,因为我还是挺喜欢她这样的。陶秋雨她也很喜欢画画。有一次,我进入她的房间时,我惊呆了:只见墙上,床头……全都贴满她画得画。有画森林的,画小牛的,画小男孩的……可多了!她见我如此惊讶,就对我说:“怎么了,这么惊讶!先告诉你,这些可都是我画的!”“哇!你好厉害呀!画这么多,而且,画得多比我好!”“那当然,我可比你大,你要是你也上5年级就也和我一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欢笑声,快乐声,充满了满个房间……
这就是我的朋友,我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