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2
在我的记忆宝库里,总会发生许多事。有快乐的,有伤心的,有难忘的……不胜枚举。这些事情如同天上的繁星一样数不胜数。今天,让我摘下最大最亮的一颗说给你听。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了暑假。刚一放学,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的我便迫不及待的精打细算起来。去哪里玩?和谁玩?我找了一帮同学们同他们一起商量,经过投票决定三比一。少数服从多数,我们要去体育场打篮球。我刚一回家,便放下书包。一声妈妈,我去玩了。便跑得无影无踪。我跑向指定地点,心想自己离指定地点最近,毋庸置疑,肯定是我第一个到。我终于到了,发现他们却心急如焚的等着我。无数个问号从我眼前飘过,但容不得我多想,便踏上了去体育馆的路程。我们一路跋山涉水,经过了热闹喧哗的广场,有经过了幽静的山谷,又经过了安静的新华书店,终于来到了目的地——体育场。
体育场果然不虚此行。嘈杂的讲话中夹杂着欢呼声,我们开始打篮球赛。我和王宇泽为一组张靖与盛裕盛一组。比赛开始了,王雨泽凭借着自己人高马大的优势。一个灌篮,便赢得了本场比赛的首分,对方并不气馁,派出范裕盛与我一战。可恶,我高喊一声。范裕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了出去。范裕盛个子矮,在球场上貌似就是一个不可战胜的小强。虽然我已接近全力的去断球。但他仍然不屈服,努力的把球投到篮筐里。比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现在的比分为一比一。我凭借着高超的球技,一个三分上篮便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观众们拍手叫好,一场比赛似乎已经看了两场。看看天上数不清的星星,才恍然大悟,可以回家了。
这就是难忘的一件事。这一天过得真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