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7
每个人的童年都发生过许多趣事,我的童年也有过。
小时候,爸爸有时会喝点酒,而且喝了以后都会说:“好喝!好喝!”我想酒是什么味道?真有那么好喝吗?于是,我趁爸爸不注意,偷偷喝了一口,啊!辣死了,这么辣爸爸怎么喝得下,还说好喝。由于好奇,我便问了爸爸,谁知,他竟然不告诉我,还责怪我说小孩子怎么可以偷喝酒呢?我很不服气,决定下次一定要喝一杯,看看究竟会怎样。
几天后,全家人都出去有事了,家里只剩我一人,我便偷偷拿出一瓶酒,倒了一杯,先喝了一口,还是那么辣,怎么办呢,我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来,最后,我决定不管辣不辣,我都要喝下去。于是,我端起杯子,“咕噜咕噜”全喝了下去。喝完后,我感到头特别晕,便倒在床上睡着了,我醒来时,爸妈已经回来了。当时我还迷迷糊糊的,不知怎么一回事,后来爸爸对我说:“你刚才喝醉了,都告诉你不要喝,你就是不听,像你这样喝酒会伤身体的。”
这就是我童年里最难忘的一件事,现在想起来,当时的我是多么顽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