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10
在记忆的长河里,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这些事编织一幅幅绚丽多彩的图画,其中有一件事至今仍然让我回味无穷。
记得当时张老师让我参加演讲比赛的时候,我非常高兴。因为终于有一显身手的时候了。晚上一回到家,做完作业。我便开始背诵课文,当晚,我就把课文背的滚瓜烂熟的了。第二天和我一个班的四个同学都被我一一打败了。主要是因为他们全都没有背熟,然后张老师指出我的语言错误,并让我改正过来。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终于等到了比赛的日子。
比赛之前,我心里像装了一只小兔子似的,一直跳个不停。当快轮到我是,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比赛是我还是很紧张。但又念一想:我已经经历了许多这样的场面了,这个场面不足为提,于是我尽量放松自己,把这场比赛看做是和平常说话一样。没过多久,我就讲完了我的演讲稿。又过了几天,比赛结果终于出来了!我一看,惊奇的发现我得了第一名。这时我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高兴的一蹦三尺高。那是我的心情,真的比喝了蜜还甜 。在这场比赛中即长了我的胆量又长了我的知识。
现在想起来,我还记忆犹新。从此,这件事就深深的烙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