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在见!
“我不想见你了!”我不想这么跟你说,但这是你逼我的!
“你不要后悔!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凭什么!每次受伤的总是我!而先认错的总是我。我不愿看透这世界。可这的确是他们逼我的。
我真的很不想离开她。但每次她对我所做的一切让我上透了心。于是我在QQ空间的日记里狠狠的发泄。我把我和她的一切写在了里面。
直到有一个QQ上的陌生人在我上线的时候问我为什么那样写是,我才改变了对这个QQ空间的保密性的怀疑!在跟她的护谈乱侃下,她越发的对我的事感兴趣!
经过许久,她突然问我的生活中有没对不起的人。我说:“应该没吧!要有也只有一个女生!”
她问我为什么不在去多女里一次!
我说算了。该过去的就过去。就如同雨一定会滋润大地,雪一定注定飘翔的……
我的网友和女友……
你们能不能不要那么在我的精神世界里盘旋,给我太多的只是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