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再见作文
每次相聚最后还是要分离,虽然朋友不能在一起,可是我们会互相惦记。每次我们相聚的记忆彼此都要好好的珍惜,你的泪打湿了我的眼,我舍不得你微笑的脸,我不想说再见,我不想说再见,只想留住美丽的夜晚,我不想说再见,我不想说再见
牛奶@咖啡——我不想说再见,是啊我不想说再见,我是真的不想和你们说再见,再过几个月,武敬敏你就要以美术生的身份去外地学习去了,那一定要把你的未来描绘的五彩斑斓哦!游梦雪你也要去外地学音乐去了,那就让美声伴你成长吧。曾经沧海,我们彼此相识,走了一程又一程,路,似乎没有尽头。我知道,友谊是那么地美好,却难逃分开的现实,也许……,也许……,那就让咱们的友谊一直保持进行时吧!
成赛楠,今天你的个性签名换成了“大学你给我等着,明年我签到……”。是啊,梦想是用来追逐的,而不是用来被幻想的,那就加油吧,我们都想在将来的某一天成为天上的一只骄傲的雄鹰,展翅飞翔!
呵呵!昨天晚上我们是不是太兴奋了,是因为今天就能回家了么?大半夜的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反正高兴么。王倩你告诉我们说不要把书本上的知识那么当真,就算明治天皇他也有犯错的时候(这句话要是让历史老师听到肯定高兴坏了,因为刚讲的明治天皇么)就算是老百姓他的一生是好是坏,都是奋斗了,只是有些人奋斗的比较轰动,举足轻重。你还说不希望自己影响别人,想要自己解决却又每次给别人带来更多的麻烦,你讨厌自己讨厌的咬牙。你还说:“最好的朋友是可以听自己倾诉伤心事,然后默默地听着,然后一起走路,然后再分开,可是最后还是自己感自己。”最后还补充了一句“有朋友是最好的”,王倩,你知道么?我不知道怎么了,听了你这话我甚至有种要落泪的冲动。人家武敬敏在我旁边都抽泣了,她虽然外表活泼开朗,可是内心也是那么的忧郁伤感啊……
不想说再见,真的不想说再见。但是……,可是……,不过,今后的我们无论相隔多远,我都会想你们的,现在就让我们好好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时光吧,一同珍惜这段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