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日礼物的作文400字
表哥过生日,我当然得慷慨解囊,送他一份礼物口罗!
走进礼品屋,我便被那琳琅满目的礼品弄得眼花缭乱,不知道选哪个好。我用求助的目光望着那个金发披肩、薄施粉黛的女老板。
女老板走过来,亲切地问:“小妹妹,你想买一件礼物吗?”她微微一笑,笑得很真诚。
“我想买一件生日礼物。”我急忙点头道。
“是送给男孩还是女孩?”她又笑了。
“男孩,我表哥,今天是他生日。”我很奇怪,她问这个干吗?
“真的是表哥吗?小妹妹!”她诡秘地一笑,似乎对我的话半信半疑。
“真的!真是表哥。阿姨,你能帮我选一件生日礼物吗?”不知怎的,我的脸上隐隐有些发烧。
“好——”她迅速从货架上拿下一个心型的音乐盒,又是笑,我总觉得那笑里藏了什么,但我根本读不懂。
打开音乐盒,伴着悠扬的《生日歌》旋律,一行龙飞凤舞的小字映入我的眼帘:生日快乐!Iloveyou(我爱你)
我呆住了……
她瞅着我,皮笑肉不笑地说:“唉,你们这种女孩我见得多了,什么表哥?还不是男朋友,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这个音乐盒就代表爱情,怎么样?15元,不贵吧?”
我呆若木鸡,“天呀!今年我才12岁呀!”匆匆放下这音乐盒,逃出了礼品屋。
唉!看来这礼物我是送不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