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日礼物的作文300字
今年的农历二月十二月是我爸爸五十五岁的生日,快到生日了,我想了又想,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爸爸。记得以往爸爸的生日,我去商场买了很平凡的礼物送给爸爸,当爸爸拆开礼物时,他的脸上并没有增添更多的笑容。
送什么礼物好呢?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我把自己的疑问告诉妈妈,希望妈妈给我更好的建议。妈妈说:“你爸爸不想你浪费钱来给他买东西,他希望你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用成绩来报答他。”哦!我明白了,爸爸平时最担心我的数学,我决定要在第二单元的考试中拿到好成绩。
我于是开始行动,在学第二单元的内容前,我先提前预习,不懂之处做上记号,老师讲解时我专心听讲,当有些问题还未听明白时,下课我便追问老师,潘老师很耐心地解释给我听,直到我弄懂为止。就这样,我学数学的兴趣越来越浓。“工夫不负有心人”,我在第二单元的考试中终于取得100分。当我看到数学试卷上那又红又大的数字“100”时,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终于有礼物送给爸爸了!
就在爸爸生日的那天,我把试卷叠好放进礼物盒里,又用胶纸把它封好。当大家都送完礼物了,我才从书包里拿出礼物递给爸爸说:“祝爸爸身体健康,生日快乐!”又加了一句“祝爸爸永远快乐、永远幸福!”爸爸接过礼物说:“咦,轻轻的,什么东西?”我说:“这礼物是您盼望已久的,希望它能带给您快乐。”爸爸终于拆开了,当他看到醒目的“100”分时,爸爸高兴地抱起我,说:“这件礼物最珍贵,我最喜欢,谢谢你。”
我终于实现自己的心愿,那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